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蘇俊賓 結果共127筆

  • 桃園富岡「廟中廟」列古蹟審查追蹤 蘇俊賓談「伯公岡」往事引網友回憶

    桃園市古蹟歷史建築審查會日前決議通過富岡原始福德祠繼續列冊追蹤,後續將委由專業團隊進行基礎調查,以評估整體文化資產保存價值,為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於臉書分享對於富岡早期地名「伯公岡」的回憶及因搭火車與富岡結緣的故事,也讓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自己對於富岡跟搭火車的記憶,引發共鳴。
    2024/04/19 11:06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蘋果西打回歸!民怨「攏買嘸」 桃副市長:產能已大量提升

    熱炒店常見的好朋友,碳酸飲料蘋果西打,去年5月因出現不明沉澱物情況,桃園市衛生局命令平鎮工廠產線暫停作業;直到去年11月中抽驗合格後,才開始陸續恢復生產。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17)日對此表示,經衛生局幾個月把關,以及蘋果西打公司的努力「是看得見的」,並指目前產能已經大量提升。
    2024/01/17 22:46
  • 國泰世華2023年桃園攔詐1.47億元 獲地方政府兩獎表揚 攜手桃市府辦阻詐示範觀摩會 持續強化全民識詐量能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國泰世華銀行致力阻詐不遺餘力,本月攜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辦理「警銀阻詐 桃園善好」演練觀摩會,邀集270間在地分行、郵局等機構共同宣誓打詐決心,並由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自表揚17位阻詐有功行員,國泰世華獲頒桃園市「團體攔阻總次數最高」銀行及「個人攔阻總次數最多」第一名殊榮,亮眼實績有目共睹。
    2024/01/02 14:17
  • 2023 Meet Taipei「桃園創新形象館」開幕 蘇副市長:桃園擁有三大新創優勢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30)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出席2023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桃園創新形象館」開幕式。蘇副市長表示,「桃園創新形象館」展出「智慧桃園」、「永續桃園」與「科技桃園」3大主題,希望透過引用新技術、符合時代潮流、導入AI演算技術等方式,協助企業轉型及優化傳統產業,並展現青創朋友的能量。蘇副市長指出,桃園最大的優勢是具備3兆元產值、1萬多家企業與工廠,再納入年輕朋友的力量後,不僅能輔導更多夥伴創業成功,也將協助現有產業更有效率。
    2023/12/01 17:00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桃市府推觀光,赴泰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及當地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MOU

    桃園首次由副市長率領在地觀光產業團隊赴泰國舉辦推廣活動,此行有別於以往的推廣模式,除了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及泰國三大旅行業者外,也由品蘇俊賓副市長及張俊福代表見證下,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李朝文資深顧問及泰國最具代表性的Quality Express、 Miramar Travel及Supertrips三家旅行社於曼谷共同簽屬觀光合作備忘錄MOU,備忘錄重點為雙方將展開觀光活動、旅遊景點、運動與文化等不同領域與主題之觀光交流活動,促進兩市觀光之互惠及發展,展現多樣又豐富的魅力與文化,進而達成實質送客到桃園的效益,並於曼谷辦理B2B觀光推介會與交流晚宴,在市政交流與觀光業者推廣互動下,獲得滿滿的收穫及熱烈的迴響與評價。
    2023/11/29 10:00
  • 桃市府赴泰宣傳觀光! 蘇俊賓:外客來會自在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期率隊,赴泰國推廣桃園觀光,除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及泰國3大旅行業者外,也和泰國最具代表性的3家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
    2023/11/27 21:08
  • 行政院討論交通安全政策綱領 蘇俊賓呼籲納入噪音管制

    蘇俊賓也感謝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於噪音擾民議題的重視,桃園市府於6月份在行政院會中提出倡議,獲得院長支持,指派李孟諺秘書長針對本案召開跨部會的會議,同時也和提案的桃園市政府研討。7月份環保署沈志修副署長及交通部路政司林福山司長等也與蘇俊賓副市長、桃園市政府相關局處進行相關法案之研討,調整的法規包含環保署已於112年6月30日修正違反噪音管制法案件裁罰基準,針對於夜間時段或特定區域,汽機車噪音有違反公告「妨害他人生活安寧之行為」時,由首次違反處以3千元加倍裁罰至6千元,如再次違反將持續加倍裁罰直至上限3萬元,而經攔(查)檢測超過噪音管制標準者,亦直接裁罰法定最高金額3,600元。
    2023/08/19 09:00
  • 又一燦規政不隨!桃園逾2百年歷史「李金興墓園」可望保留

    桃園市大溪區重要拓墾家族「李金興墓園」具有200多年歷史,先前傳出將被市府徵收為大溪行政園區,引發反彈。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日前往勘查,認為區段徵收計畫固然重要,但重要的文化資產,市府也會全力審議保存,未來將在兩者間取得平衡點及共識,為都市計畫與文化資產保存努力。
    2023/04/29 08:22
  • 千萬別露齒笑!遇狒狒林務局籲「4不」:快做這事

    桃園市昨(23)日發生狒狒脫逃事件,由於牠的行蹤遍布各處,至今還在流竄中,引發廣大關注。林務局臉書粉專「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表示,如果民眾遇到狒狒,採取4不行為,避免激怒狒狒,包括不要與牠眼神對視、不要露齒微笑、不要尖叫、不要轉過身奔跑,尤其露齒對狒狒來說是威嚇。
    2023/03/24 09:42
  • 棄台大千萬年薪!王明鉅任桃園副手 全被張善政這席話打動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公布小內閣,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其中王明鉅今(23)日接受專訪,坦言自己誠惶誠恐,放棄千萬年薪就是希望為社會做一些事情,同時透露之所以會答應擔任副手,正是因為張善政一席話打動了他。
    2022/12/23 15:00
  • 【今晚熱搜】Mbappe/蔡麗清/蘇俊賓/捍衛戰士/世足賽冠軍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Mbappe」。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這次在世足賽締造亮眼成績,冠軍賽單獨踢進3球,再次上演「帽子戲法」,率隊不斷追平阿根廷,他也是近10屆世界盃單屆「進球最多」的球員,落敗後難掩悲傷,在場上難過地用球衣掩面哭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9 21:15
  • 公開了!張善政小內閣 台大醫師王明鉅入列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備受關注,19日終於公布完整名單,台大麻醉部主任醫師王明鉅,以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兩人是準副市長,至於準秘書長詹榮鋒、準新聞處長羅楚東,則是分別向新北市府、雲林縣府借將。
    2022/12/19 19:57
  • 小內閣見「朱吳人馬」派系考量? 張善政:進市府就不是誰的人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張善政表示,這次名單出來,希望桃園市民覺得是一個亮點,「不管過去曾經和誰共事過,一但進到桃園市政府,就不是誰的人,而是桃園的人」。
    2022/12/19 16:08
  • 張善政公布首波小內閣 台大名醫王明鉅、蘇俊賓任副市長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臺大醫院副院長、臺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市政府秘書長由現任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副秘書長則由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金志聿出任。 
    2022/12/19 10:08
  • 羅智強選桃市長? 議員爆朱另有「口袋人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露,最近環台400公里苦行,有不少民眾都勸進他選桃園市長,讓他開始認真考慮,但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個口袋人選,就是他擔任桃園縣長時的環保局長蘇俊賓!
    2022/02/18 18:32
  • 最新民調:上任2年半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近7成

    身為桃園升格後的首任市長,鄭文燦上任兩年半的時間,積極爭取機場捷運通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推動鐵路地下化等政策,但近期傳出市府官員涉嫌貪汙、關說爭議,以及重大槍擊案件,治安狀況引發關注。關於明年桃園市長選舉,市長鄭文燦日前表示將爭取競選連任,而藍營方面,現任立委陳學聖和吳志揚,與前立委楊麗環和陳根德,以及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前新聞局長蘇俊賓等人,都是可能角逐市長的人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施政滿意度由上任兩年時(105年11月)的57%,持續上升至69%,僅8%表示不滿意,23%沒有意見。桃園市民對市長鄭文燦的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不到四成(36%),逐漸增加至上任一百日的42%,在去年上任兩年時突破五成(57%),此次調查滿意度將近七成,不滿意度比例則同樣維持在一成左右。
    2017/06/27 18:28
  • 國民黨操盤手 把垃圾變潮物

    看過偉士牌板凳嗎?亮過公用電話版小夜燈嗎?用過箍桶式洗衣籃嗎?胸口有著數字的大同寶寶、電視劇裡可愛的靈芝草人和嗶波、圓圓的白底藍、紅字菸酒公賣局招牌燈箱、傳統夜市的彈珠檯與五角抽…這些東西,是否存在你的回憶裡呢?
    2016/03/09 21:37
  • 青壯派「另類卡位」? 蘇俊賓出書談「蒐藏」

    國民黨大敗後,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請辭負責,少了「政治包袱」無事一身輕,最近還出書分享自己20多年來「老物收藏」的戰利品和背後的故事,看似「遠離政壇」,但蘇俊賓一路從立委助理,甚至台灣最年輕的新聞局長,更曾到台南參選立委,政治歷練豐富,難道真的不碰政治?蘇俊賓語帶玄機地說「未來很難說」!
    2016/02/23 19:08
  • 領先! TVBS民調:洪秀柱黨魁支持度39%

    國民黨下個月26日就要投票補選黨主席,根據TVBS最新民調,洪秀柱在黨員間以3成9的支持度遙遙領先黃敏惠,不過黨內雜音不斷,甚至有立委喊出「在立委間推選主席」,外界解讀立委王金平很可能成為「地下黨主席」;而敗選後檢討黨內路線喊最大聲的草協聯盟,傳出背後「影武者」是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在為未來參選黨魁鋪路。
    2016/02/02 19:53
  • 快訊/藍委轟輔選不力 蘇俊賓請辭組發會主委

    落選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痛批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輔選不力,蘇俊賓稍早在臉書上坦言,確實不像擔任發言人時常出現在政論節目,蘇俊賓解釋負責組織工作,就像餐廳的廚房和外場一樣,各有角色,蘇俊賓表示自己已經辭去組發會主委職務。
    2016/01/19 00:03
  • 不再「聽大人話」 藍新生代竄出拚世代交替

    國民黨慘敗氣氛中出現世代交替呼聲!黨內提案要新生代發言人中,徐巧芯、李正皓和李明賢都有意投入地方選戰,培養基層戰力!但國民黨恐怕面對斷層危機,因為中生代代表楊偉中敗選當天請辭發言人,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被黨內立委狠批太安靜,像是沒在輔選。
    2016/01/18 19:47
  • 立委選舉不再合作! 國民黨開戰親民黨

    國民黨在2016立委選戰原本基於「國親合作」默契,在藍營有優勢的基隆和台北港湖區不提名,不過民進黨為了拉下國民黨席次數,同樣在港湖區也不推人選,國民黨因此放棄協調,推出議員李彥秀迎戰親民黨黃珊珊,被親民黨推派參選基隆立委的劉文雄常公開痛罵國民黨,傳出國民黨打算派出組發會主委蘇俊賓,甚至副主席郝龍斌親征!
    2015/06/26 19:00
  • 【決戰五都】綠穩守濁水溪防線! 南二都鐵票過半

    南臺灣「綠大藍小」的政治板塊,打起選戰,綠營向來輕鬆應戰!國民黨想要「反攻」,心力未逮;根據TVBS最新民調,藍營就算是派出最具戰力的蘇俊賓,對決賴清德,以61%的支持率對上8%,懸殊比數,恐怕難以改變大台南的局面;大高雄更不用說,陳菊一向穩固如山,就算國民黨派出楊秋興對戰,52%對上19%,贏面不太大。
    2013/07/2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