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蘇俊賓 結果共127筆

  • 郭冠英免職不夠? 綠要蘇俊賓下台

    郭冠英親口說,他就是「范蘭欽」,新聞局也立刻決定,把郭冠英記兩大過免職;今天朝野立委都喊話,要他盡快回台,藍營現在定調,郭冠英事件屬於個案,要在野黨不要無線上綱,擴大事端;但綠營卻不打算善罷甘休,今天大聲要求馬總統道歉,劉兆玄道歉,更要新聞局長蘇俊賓下台。
    2009/03/24 13:50
  • 批郭冠英挺蘇俊賓 總統表態

    郭冠英事件引發社會爭議,馬總統今天上午接見從美國來的「空軍子弟學校」參訪團,也罕見的主動談到郭冠英,馬總統痛批,郭冠英言論偏激,挑起省籍衝突,而且言詞反覆,有欺騙長官的行為,確實不適任!對於新聞局的處理,總統認為相當明快,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挑動族群話題,就讓這件事過去。
    2009/03/24 12:31
  • 郭冠英認了范蘭欽!  2大過免職

    郭冠英終於坦承,自己就是發表辱台文章的范蘭欽,還義正辭嚴地說這是言論自由,沒必要對敵人逼供坦承!郭冠英甚至說,用范蘭欽寫文章是個了不起的概念;新聞局在得知消息後立即開會,將他2大過免職,新聞局長蘇俊賓首度道歉,強調辱台發言絕非言論自由,新聞局目前將追討郭冠英3月剩餘9天的薪水,但郭冠英也隔海放話,要回台開記者會,再度引爆爭議。
    2009/03/23 18:10
  • 綠委喊孩子! 蘇俊賓:拒年齡歧視

    郭冠英事件,民進黨立委緊咬不放,對新聞局長蘇俊賓處理郭冠英案,更是感到不滿意,立委年紀個個比蘇俊賓大上一截,今天在質詢台上,忍不住脫口喊出「俊賓,我是看著你長大的」以及「孩子」、「阿賓」這些長輩對晚輩的用語,使得已經獨當一面,擔任政府發言人的蘇俊賓忍不住抗議,要求立委「不要族群歧視,也不要年齡歧視」。
    2009/03/18 18:39
  • 辱台風波延燒 蘇俊賓備詢成箭靶

    引發辱台文章風波的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返回加拿大,預計月底前返台,事件發生後,蘇俊賓首度備詢,成了藍綠立委箭靶,立委管碧玲更是再度提出新證據,證明郭冠英2002年就已經寫文章把台灣比喻成鬼島,要求蘇俊賓將郭冠英撤職,不過蘇俊賓強調,郭冠英不是政務官而是九職等公務員,一切必須由公懲會決定,依法行政。
    2009/03/18 13:40
  • 〈快訊〉郭冠英就是范蘭欽 綠委提新事證

    上午新聞局長蘇俊賓到立法院接受質詢,立委管碧玲直指郭冠英就是范蘭欽,再提出證據;而蘇俊賓則表示會嚴肅看待這件事,絕對會依法處理。
    2009/03/18 10:24
  • 駁斥護航 蘇俊賓:處理郭依法行政

    被調離主管職的郭冠英,今天搭機返回多倫多。新聞局長蘇俊賓表示,郭冠英是去做業務交接,對於新聞局將郭冠英調職並送公懲會,綠營痛批是「輕輕放下,變相護航」,蘇俊賓相當不以為然,強調新聞局第一時間,就把郭冠英召回國內,送公懲會是依法行政。
    2009/03/17 16:27
  • 郭冠英疑撰辱台文! 監院查新聞局

    新聞局駐外人員郭冠英疑似撰寫辱台文章,雖然新聞局已經火速將他移送公務人員懲戒會審議,但是監察委員錢林慧君還是提出了自動調查。一早台北市議員也到監察院檢舉,除了衝著郭冠英,還質疑新聞局人評會的懲處有問題,更批評蘇俊賓根本是包庇瀆職。
    2009/03/17 12:48
  • 〈快訊〉懲處郭冠英 綠批蘇俊賓踢皮球

    郭冠英事件餘波盪漾,新聞局昨日舉行考績會,決定將郭調離非主管職位並移送公懲會,民進黨立委痛批新聞局長蘇俊賓,依法規,自己就可以下決定,卻踢皮球給考績會。而國民黨立委則認為,郭冠英任職期間,橫跨藍綠執政時代,希望綠營不要無限上綱,因為這只是個人的問題。
    2009/03/17 10:51
  • 外長發言! 歐:郭冠英言論應循體制

    郭冠英引發的爭議,新聞局快刀處理,拔除主管職外還移送公懲會。只是這樣的做法還是讓民進黨立委認為是官官相護,管碧玲說蘇俊賓有停職權不用,反而交給公懲會,根本是在踢皮球。而外交部長歐鴻鍊也認為,駐外官員就是代表國家,發言應該要遵守體制。
    2009/03/17 09:14
  • 戳破? 查郭冠英電腦赫見「鬼島文」

    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是不是就是寫文辱台的范蘭欽?新聞局今天舉行人評會,認為目前掌握的證據跟郭冠英說的有「很大落差」,為求謹慎,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調查。局長蘇俊賓將他調離非主管職,其實是因為資訊小組還原郭冠英電腦硬諜備份,查獲疑似鬼島和台巴子等爭議文字檔,晚間新聞局表示,查證「已有所本」。
    2009/03/16 18:27
  • 管碧玲:有證據證明郭就是范蘭欽

    駐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惹出污辱台灣風波,儘管他越洋否認,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仍下令他立刻回國說明,郭冠英已經離開加拿大,預計下週一將回新聞局說明;而民進黨方面則認定郭冠英說謊,當初踢爆這件事的立委管碧玲說,郭冠英把蘇俊賓當成菜鳥在耍,她手中有證據,能證明「郭冠英」就是「范蘭欽」。
    2009/03/14 12:48
  • 部屬罵「台巴子」? 蘇俊賓急滅火

    新聞局駐多倫多的官員郭冠英,疑似發表辱台言論,被視為國民黨本土派新生代的新聞局長蘇俊賓急忙滅火,強調不能認同網路上這樣的言論,他同時下令要求撤查,更不排除召回郭冠英了解狀況;至於行政院長劉兆玄則表示,如果查證屬實,一定嚴辦,最快下週一就會給各界交代。
    2009/03/13 18:06
  • 官員罵「台巴子」! 新聞局將召回

    馬總統一貫的態度,就是希望能夠弭平省籍情結,但是現在卻被民進黨立委踢爆,指稱有新聞局駐多倫多的官員,在網路上利用筆名,張貼鄙視台灣的言論,把台灣人稱為「台巴子」,還稱自己是「高級外省人」。新聞局長蘇俊賓已經下令調查這個案件,並且重申這篇文章言論,新聞局絕對無法認同,他們不排除召回駐外人員說明。
    2009/03/13 12:33
  • 震撼教育 蘇俊賓備詢初體驗

    最年輕的新聞局長蘇俊賓,今天首度站上立法院備詢台,對上年紀個個比他大,又能言善辯的立委,果然綠營立委磨刀霍霍,就連藍營立委也言詞鋒利;第一次接受立委的震撼教育,蘇俊賓平時的辯才無礙不復見,這場處男秀,發言處處低調,小心翼翼。
    2009/03/11 13:32
  • 影音國寶計畫! 新聞局千萬救老片

    行政院長大力推動文化創意產業,除了力推本土新電影,新聞局長蘇俊賓還發現,中影貨櫃裡有200部老國片,無人看管,立刻找來電影界,文化界人士,召開圓桌會議,徵詢解決之道,現在初步打算祭出一系列搶救影音國寶的計畫,要尋找散落民間的電影老片,甚至把電視經典廣告,廣播聲音納入永久保存之列。
    2009/03/08 19:34
  • 黑手推薦人事? 金溥聰:只認鄭瑞城

    馬總統競選時的輔選大將金溥聰接下壹傳媒電視執行長,今天再度透過亞洲週刊發聲,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金溥聰是否有介入馬政府人事案,金溥聰說,他只推薦過教育部長鄭瑞城入閣,其他包括劉兆玄、史亞平和蘇俊賓等人,都不是他推薦進入馬政府!
    2009/03/06 11:12
  • 經濟崩盤 南韓官員捐薪藍籲跟進

    南韓政府為施政不力,經濟衰敗道歉,還回繳1成年薪協助弱勢團體,劉內閣官員被問到要不要跟進?官員都支持做公益,但避談台灣經濟慘況;民進黨立委則是藉機再轟馬總統的633政見變成負633,還說馬政府不道歉,臉皮比犀牛皮還厚。
    2009/02/20 09:55
  • 肯定阿匹婆貢獻 新聞局將頒獎章

    國寶級藝人阿匹婆今天舉行告別式,不少政界人士也都趕來致意,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桃園縣長朱立倫、新聞局長蘇俊賓,都親自去送阿匹婆最後一程。蘇俊賓更宣布,要追贈給阿匹婆最高榮譽的文化獎章,表彰她對台灣演藝事業的貢獻。但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很不滿意,認為這獎章怎麼不在阿匹婆生前發。
    2009/02/07 12:49
  • 教育券/搶先宣布教育券 劉揆不滿教育部

    劉內閣上午開春團拜互道恭喜,不過教育部將「學分進修補助計劃」喊成「教育券」,還在跨部會整合定調前就對外召開記者會,讓院長劉兆玄很訝異;加上教育部說不清楚發放對象,行政團隊一開春就被炮轟!劉兆玄不太高興,希望首長們「更」上緊發條,新聞局長蘇俊賓今天澄清,進修補助沒喊卡,只是改名,不稱為教育券以免民眾混淆。
    2009/02/05 12:49
  • 馬蕭捐年終 內閣首長壓力大

    總統馬英九昨天說要捐出年終獎金,副總統蕭萬長一同響應,這可讓內閣首長們備感壓力,他們的年終獎金到底該不該捐?有內閣首長跟著響應全數捐出,但也有人說要把年終交給老婆運用;不過去年最後一天上任的新聞局長蘇俊賓,他說會捐出年終獎金,而且會捐比他額外收入還要多。
    2009/01/17 17:56
  • 〈獨家〉金溥聰回台奔母喪 低調辦後事

    台北市前副市長金溥聰,從總統大選後就遠離政壇,到香港短期任教,不過他近來因為母親不幸過世,悄悄返國,儘管他維持一貫超低調,但今天包括內政部長廖了以,以及前市府團隊體系,包括王卓鈞、張珩等人,還是親自前往弔唁;至於金溥聰會不會繼蘇俊賓之後,重返馬團隊,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2009/01/13 13:33
  • 〈獨家〉新婚就小別 蘇俊賓Skype遠距戀愛

    開春第一天上工,史上最年輕,32歲的新聞局長蘇俊賓,就忙著穿梭在行政立法兩院,他還特地到記者室拜碼頭,抄了各媒體建議的20點注意事項,不過根據TVBS的消息,才新婚半個月的蘇俊賓,卻跟老婆分隔兩地,因為老婆楊嬌豔回美國唸書,兩人只能利用網路電話Skype遠距離戀愛,蘇俊賓只好苦笑說,這樣也好,工作可以更認真。
    2009/01/05 19:56
  • 昔助理今局長 蘇俊賓回立院娘家

    史上最年輕的新聞局長蘇俊賓今天正式上任,一大早8點先參加消費券啟用儀式,接著趕場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蘇俊賓一上任就面對財經內閣民調話題,他輕鬆四兩撥千金;不過,對於國旗歌被奧會改歌詞,他第一時間的反應,似乎還不熟悉。
    2009/01/05 12:41
  • 史亞平卸任 蘇俊賓接任新聞局長

    最美麗的新聞局長史亞平,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把棒子交給了最年輕的新聞局長蘇俊賓,史亞平對即將外派新加坡顯的自信滿滿,在交接典禮上,始終保持笑容;新上任的蘇俊賓卻笑不出來,顯得很緊張,他說這是因為自己接下新職務如履薄冰,相較於在陌生環境下的緊張,蘇俊賓一早和桃園縣環保局同仁道別的時候,卻是感性哽咽,差點落淚。
    2008/12/31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