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蘇俊賓 結果共127筆

  • 吳揆也「仲」箭 本尊匿蹤政院代滅火

    吳育昇的緋聞對象孫仲瑜,到底在藍營社交圈有多活躍?許多政治人物都被點名!就連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被爆料,在立委期間曾一起吃飯,不過吳敦義今天取消既定行程,一整天沒現身,只有行政院發言人蘇俊賓代為出面否認,而這樣的危機處理模式,過去吳敦義爆發爭議時屢見不鮮,總是在最後關頭,本尊才會出面說明。
    2009/11/18 18:15
  • 〈快訊〉吳揆與黑道同遊? 新聞局:費用皆合法

    有週刊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在去年立委任內,跟中部黑道人士同遊峇里島,新聞局長蘇俊賓上午出面證實確有此事,但強調相關費用一切合法。
    2009/11/04 10:42
  • 國歌大不同 昔宣國威今行銷台灣

    新聞局在99年度預算中,編列高達5百萬經費,委外製作全新的國歌MV,不過市場上,一首流行音樂單曲MV,製作經費只要25萬到50萬元之間,引發部份立委齊聲批浪費公帑;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強調,除了慶祝建國百年,也負有行銷台灣國際形象的重責大任,5百萬的預算並沒有浪費。其實過去新聞局所製作的國歌成本,也都在1百萬到5百萬之譜,有的宣導衛教、有的宣揚國威,不同時期的國歌MV,也肩負著不同的時代任務。
    2009/11/03 17:54
  • 3分鐘國歌要價5百萬 立委批太浪費

    新聞局在99年度預算中,編列高達5百萬經費,委外製作全新的國歌MV。不過市場上,一首流行音樂單曲MV,製作經費只要25萬到50萬元之間,引發部份立委齊聲批浪費公帑,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強調,這次製作的國歌一共會剪輯4個版本,除了慶祝建國百年,也負有行銷台灣國際形象的重責大任,5百萬的預算並沒有浪費。
    2009/11/03 12:47
  • 美牛開放/網友反牛批馬 藍營要政府「管一管」

    不滿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網友把總統馬英九當年「準備好了」的選舉廣告,KUSO改編成「準備好吃美國牛肉」的搞笑影片;但國民黨內有人看了不高興,要求新聞局長蘇俊賓管制網路批馬言論;不過蘇俊賓直接說辦不到,就連藍軍立委也覺得限制網路發言並不恰當。
    2009/11/03 12:34
  • 拒「熱比婭」入台 新聞局:不排斥放映

    內政部江宜樺一聲令下,不准維吾爾族運動領袖-熱比婭來台訪問,儘管行政院表態支持,熱比婭「有害國家利益」的說法,但新聞局長蘇俊賓,晚間出席電影活動則說,不會限制疆獨電影「熱比婭」在台灣播放。
    2009/09/26 00:25
  • 立委愛算命! 連選票多少都能算

    不只行政院長吳敦義,政壇很多人都算過命!其中立委最熱衷,不過有人說算的很準,但算不準的更多,而更讓人驚訝的是,連新聞局長蘇俊賓都算過命,小時候他根本不叫這個名字,就是算命改的名。
    2009/09/18 17:19
  • 孤鳥無援肉搏戰 吳敦義終獲馬背書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任前密訪香港,會見對岸政協惹出爭議!但過程中很少看到有立委幫他解釋,就連新聞局長蘇俊賓日前幫他澄清,也無法完全止血!今天吳院長趕在開議前,再次親自上火線,當著總統和同黨立委的面自清解釋,最後同志們說「相信吳院長」,馬總統最後也終於為吳揆背書。
    2009/09/17 18:19
  • 訪港交代不清? 吳揆與大陸政協晚宴

    行政院長吳敦義到香港到底還見了誰?有媒體報導,說吳敦義還見了大陸政協委員郭炎,民進黨立委進一步爆料說郭炎跟大陸前中央調查部部長孔原關係密切,質疑吳敦義跟郭炎會面,動機不單純。新聞局長蘇俊賓在剛才回應,說確實有這個行程,但屬於私人性質,不便說明。
    2009/09/17 11:08
  • 蘇俊賓上PTT 助「拷秋勤」奪美大賞

    台灣獨立樂團又闖出亮眼成績!獨立樂團「拷秋勤」參加美國知名的JPF獨立音樂獎,獲頒包括「最佳團體獎」在內的四大獎項,但缺錢買機票,一度打消領獎,後來還是新聞局長蘇俊賓上網路PTT發現這件事,才透過官方給予補助,妙的是,拷秋勤到新聞局表演,是要官員跟著一起高唱「台灣人民造反」。
    2009/09/15 19:57
  • 不示弱! 吳內閣「選舉辭」反擊訪港爭議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台才短短一週,在野陣營已經對他跟他的家人展開猛烈的攻勢,其中吳敦義在擔任閣揆的消息正式宣布前夕,到香港見到熱門特首候選人梁振英,被在野黨緊咬不放,不過跟新的戰鬥內閣跟劉內閣真的大不同,不再是冷回應,而是備妥相關傳真文件,即時反駁,甚至新聞局長蘇俊賓,還提到「要指控的人拿出證據」,這種頗有選戰煙硝味的用詞。
    2009/09/15 18:56
  • 20屆金曲獎/〈快訊〉最佳樂團獎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奪得

    金曲獎邁入第20年,晚會主持人陶晶瑩、侯佩岑穿著一黑一白小禮服,先以沉重的盜版問題,希望新聞局長蘇俊賓能重視,並為音樂人打氣,希望大家能以不服氣打敗不景氣,帶給大家更好的音樂。
    2009/06/27 19:10
  • 20屆金曲獎/〈快訊〉韓天團SJ勁歌熱舞 現場HIGH翻天

    金曲獎邁入第20年,晚會主持人陶晶瑩、侯佩岑穿著一黑一白小禮服,先以沉重的盜版問題,希望新聞局長蘇俊賓能重視,並為音樂人打氣,希望大家能以不服氣打敗不景氣,帶給大家更好的音樂。
    2009/06/27 18:52
  • 20屆金曲獎/〈獨家〉不當「星」聞局長 蘇俊賓婉拒走紅毯

    第20屆金曲獎,這個星期六就要登場了,往年金曲獎,大家長也就是新聞局長,幾乎都不可免俗,要換上禮服和群星一起走上星光大道,尤其前任新聞局長史亞平的亮眼打扮,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現任新聞局長蘇俊賓現在要打破成規,決定從自己開始,不走星光大道,他的想法是,新聞局長的角色應該是推動政策運作,而不是和群星爭奇鬥艷的表演人物。
    2009/06/24 19:03
  • 「馬」擋掉酬庸? 許舒博掌101破局

    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退出雲林縣長選戰後,原本內定101董座,不過人事案昨天曝光後,短短12小時,戲劇性一夕翻盤,因為外界批評酬庸,是以「退選換董座」,府方介入,行政院最後緊急追回人事公文,強調還沒核定;今天行政院發言人蘇俊賓,更話中有話地說,要考量社會觀感,似乎也點出「這項爭議人事」破局的主因。
    2009/06/11 18:15
  • 〈快訊〉行政院會通過 將取消軍教免稅

    最新消息,行政院會今天上午通過,取消軍教免稅,新聞局長蘇俊賓最新說明。
    2009/06/11 12:58
  • 許舒博入101喊卡 院:社會觀感列評估

    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雲林縣長初選的前立委許舒博,外傳在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推薦下,有機會接下台北101董事長一職,消息曝光,許舒博本人也表達強烈意願後,行政院卻急踩煞車,緊急追回許舒博人事任命公文。新聞局長蘇俊賓說,101董座人事公文流程,到現在都還沒跑完,行政院會緊急縮手,的確是考量社會觀感。
    2009/06/11 09:40
  • 政院:政策緣起配馬劉照 非馬屁

    行政院院會的簡報上,如果用了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的照片,算不算拍馬屁?行政院政務委員張進福,提出的「推動六大新興產業再創榮景」總結報告,標題用了「領頭牛、轉乾坤」,下方用了馬劉的大頭照,並且引述相關談話,藍綠立委痛批狗腿拍馬屁;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解釋,因為在文字上說明馬劉的政策指示,所以搭配2人照片,絕對不是拍馬屁。
    2009/06/05 18:36
  • 517嗆馬/市長要負責! 傳劉揆向北高喊話

    517遊行今天登場,民進黨跟獨派分別在北高拚場,傳出行政院長劉兆玄在警政單位專案報告時喊話,希望北高直轄市長有所作為,如果遊行失序,要北高市長負起責任,劉兆玄不回應,倒是新聞局長蘇俊賓,趕緊出來滅火澄清。
    2009/05/17 13:15
  • 20屆金曲獎/金曲獎邁入20年 吳兆南獲特別貢獻獎

    金曲獎今年邁入第20年,新聞局今天公佈傳統暨藝術音樂類入圍名單,同時也公佈相聲大師吳兆南獲得本屆的「特別貢獻獎」;雖然吳兆南已經高齡85歲,但是仍然致力發行相聲專輯,為傳統藝術努力不懈,另外為了擴大慶祝金曲獎20周年,新聞局還特別訂製獎座,讓新聞局長蘇俊賓看到都愛不釋手。
    2009/05/08 00:15
  • 廖了以賠錢 蘇俊賓保留:不宜「私了」

    消費券發送作業,在4月底告一段落,總計短缺部份扣除保險理賠,還有670萬的差額,內政部長廖了以將自己11個月的部長薪水,一共172萬元捐出,加上向朋友募款,湊到670萬交給經建會;只是經建會卻很困擾,要招開協調會會議討論,新聞局長蘇俊賓也認為,既然此事沒有法律依據,不適合用「私了」的方式處理。
    2009/05/07 12:33
  • 〈快訊〉政府施壓杜麗莊請辭? 政院否認

    元大金旗下的投信董座杜麗莊、證券老董張立秋還有元大銀總經理陳麒漳一起辭職,傳出是因為行政院施壓,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予以否認。
    2009/04/09 13:27
  • 無法規範郭言論 蘇俊賓低調:尊重

    郭冠英從加拿大一路嗆回台灣,大罵新聞局是什麼東西?罵歸罵,郭冠英下午卻悄悄回到新聞局繳回護照和溢領的薪水,辦妥離職手續,他的下一步盤算就是,要為自己被免職的裁定申訴到底,試圖推翻免職裁定!至於新聞局方面,雖然對郭冠英的言行頭痛不已,不過由於已經將他解職,沒有從屬關係,局長蘇俊賓也只能呼籲郭冠英要適可而止。
    2009/03/31 09:08
  • 潘舜昀挺郭投書非公務! 新聞局查

    日前郭冠英經過「新聞局駐法官員潘舜昀」同意,以他人名字投書來力挺自己。雖然文章不是潘舜昀寫的,但他曾同意,而且以官銜投書,不是發表公務相關言論,新聞局上午對此召開考績會,一開就是3個多小時,還沒開完,新聞局長蘇俊賓說,一切依法處理。
    2009/03/30 12:58
  • 不讓藍軍停損! 綠要蘇俊賓下台

    前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承認他就是范蘭欽,新聞局長蘇俊賓也在第一時間表達歉意,但是綠營立委決定全面擴大戰場,今天對執政團隊開砲,要求新聞局長蘇俊賓必須為此下台負責,行政院長劉兆玄和總統馬英九,也必須為這事件公開道歉。
    2009/03/2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