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蘇俊賓 結果共127筆

  • 史亞平笑「拗」海角導演:找我演新片

    歲末年終,劉內閣也重新整隊再出發!大選時擔任馬蕭陣營發言人的蘇俊賓,將接下政府化妝師的棒子,而原局長史亞平轉任駐新加坡代表,下午新聞局同仁祝福送別,有人淚灑、有人不捨,現場還來了神秘嘉賓「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史亞平還笑著「拗」導演說,是不是來找她當下部片的女主角。
    2008/12/30 18:43
  • 〈快訊〉新聞局長明交接典禮 蘇俊賓接棒

    歲末年終,劉內閣整隊再出發,外交部中午發出新聞局長史亞平駐新加坡的人事派令,根據TVBS最新掌握的訊息,趕在2008年最後一天,明天新聞局長就要進行交接典禮。
    2008/12/30 16:49
  • 〈快訊〉史亞平派駐星代表 下午公佈人事令

    行政院透露,新聞局長史亞平轉任駐新加坡代表,外交部將在今天下午1點公佈相關人事派令,而新聞局隨即在2點也將舉行歡送會,至於史亞平留下的空缺,將由蘇俊賓接任。
    2008/12/30 11:07
  • 換跑道! 史亞平派任駐星1/5佈達

    晚間行政院長劉兆玄,低調宴請行政院幕僚年終餐敘,不過大家最關心的焦點,還是在新聞局長史亞平,何時轉任新加坡代表的消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其實史亞平將在明年1月5日,正式佈達轉任新加坡代表,而新的新聞局長蘇俊賓,也將隨即加入劉內閣團隊。
    2008/12/27 00:23
  • 大陸演員最快1月開放! 本土藝人怒

    繼貓熊團團、圓圓來台灣後,大陸演員歌手及幕後人員也將大舉來台了嗎?今天新聞局長史亞平在任內最後一場年終記者會宣布,最快明年1月將開放大陸演員來台拍戲,雖然電影限制只能用一半,但很多資深本土藝人還是很不滿;曾經大力挺馬的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更嗆聲,新政策請新局長蘇俊賓決定,失業率那麼高,難道要逼台灣演員上街抗議嗎?
    2008/12/24 19:39
  • 蘇俊賓喜宴 馬劉朱都來祝福

    內定新聞局長蘇俊賓,昨天晚間辦喜宴,席開30桌,不過為了避免爭議,蘇俊賓的喜宴沒有收禮。當年提拔他的總統馬英九親自到場祝賀,未來的長官行政院長劉兆玄也趕來祝福,只是劉兆玄看蘇俊賓緊張地頻傻笑,當場「虧」蘇俊賓,說他傻呼呼的只能一天,今天就要恢復該有的口條。
    2008/12/20 12:31
  • 蘇俊賓喜宴 馬英九、劉兆玄祝賀

    現任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今天完成終身大事!由於他是新聞局長的熱門人選,到場賓客格外受注目,行政院長劉兆玄致詞時,還特別叮嚀新郎,今天傻呼呼的笑沒關係,但是明天起要恢復口條,是不是有絃外之音?讓台下賓客無限想像。
    2008/12/19 22:17
  • 新一波內閣改組? 劉揆未證實

    馬政府,又將啟動新一波的內閣改組嗎?傳出新聞局長史亞平將調任駐新加坡代表,遺缺由蘇俊賓接任,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南下雲林參訪六輕廠,對於記者追問這項人事案,答非所問,就是沒從他嘴巴得到證實。
    2008/12/17 19:56
  • 浪漫蘇俊賓 澎湖「拉紅布條」求婚

    即將接掌新聞局的蘇俊賓,後天就要告別單身。65年次的他其實非常浪漫,為了向女友楊嬌艷求婚,他可是利用到澎湖參加鐵人三項的機會,拉起紅布條大聲求婚,值得一提的還有蘇俊賓的喜帖,全部都是他用喝過的飲料盒子,自己動手剪貼穿線才完成的。
    2008/12/17 19:48
  • 升官新聞局長? 蘇俊賓:言之過早

    府院高層定調,將由前馬蕭競選總部發言人,現任桃園縣環保局長的蘇俊賓接掌新聞局,不過他本人很低調。65年次的蘇俊賓,將是史上最年輕的新聞局長,劉內閣上任前,蘇俊賓就一直出現在新聞局長的候選銘單上。只是大選後他隨即離開馬團隊,讓馬總統有更大人事佈局空間,才短短半年多,他又要重新為馬總統效力。
    2008/12/17 11:06
  • 「別當軟腳蝦!」 民眾籲馬收押扁

    馬總統今天南下高雄和地方人士座談,扁家弊案仍舊是當中一項焦點,有民眾當場要求馬總統,不要當軟腳蝦,讓陳前總統到處趴趴走,只要把陳前總統抓起來,股市一定大漲百點;另外也有民眾大罵現在新聞局做得不夠好,應該換大選期間馬英九的發言人蘇俊賓,來當新聞局長。
    2008/10/04 14:00
  • 誰適任新聞局長?沈富雄點蘇俊賓

    馬政府上任就要滿2個月了,但是內閣團隊卻是狀況連連。前立委沈富雄就直接點名新聞局長史亞平,專業程度不夠,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白雪公主,他甚至公開推薦,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比史亞平更適合擔任新聞局長。
    2008/07/12 12:06
  • 〈快訊〉馬辦羅智強請辭獲准 520後離職

    2個星期前,就已經向準總統馬英九請辭的馬蕭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今天確定請辭獲准,520之後就離開馬陣營,是繼蘇俊賓後,第2位不入府不入閣的選戰發言人,至於未來的計畫,羅智強說他打算出國深造。
    2008/05/04 00:10
  • 蘇俊賓寄內閣病毒? 網路駭客搞的

    新內閣名單至今沒有公佈,媒體每天都在猜猜猜,所有蛛絲馬跡都不能放過,最近不少記者都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以「前馬蕭辦公室發言人蘇俊賓」為名,說要告訴大家內閣名單,沒想到這封E-Mail是電腦病毒,連蘇俊賓自己都收到,而且電腦還中了毒,只能說一切都是新內閣人事太重要惹的禍啦!
    2008/04/15 18:43
  • 馬「立強」不入閣 輔選戰將先沉潛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正在積極安排人事佈局,最受矚目的國民黨中生代「馬立強」,胡志強以及朱立倫,幾乎確定不會入閣;據了解,馬英九新內閣考量快速上手,所以會以過去執政團隊的老手居多,至於中生代接班,很可能2年後才會開始進行,同時幾位馬英九倚賴的輔選戰將,像是金溥聰以及蘇俊賓,未來也隨時可能復出。
    2008/04/10 19:07
  • 有功不受祿!馬核心辭 止卡位戰?

    馬英九才剛剛展開520後的人事佈局,競選期間的幕僚一個個接著表明不入閣、不入府;除了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之外,包括競選期間的馬陣營發言人蘇俊賓,也確定回鍋桃園縣政府;黨籍立委不願揣測這是不是馬英九的意思,但確實認為,向外界宣示的意味濃厚。
    2008/03/26 14:39
  • 馬營發言人宣告休息 「非為組閣」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的競選團隊,不久之後就要解散,取而代之的就會是執政團對;不過馬英九輔選團隊的大將蘇俊賓,在政論節目上宣告暫時「隱退」;他也是馬英九幕僚中,第一個,公開宣告休息的幕僚;蘇俊賓說,因為輔選團隊本來就不該等於執政團對,而他其實只是項要休息一陣子,暫時不想想太多。
    2008/03/24 18:22
  • 遭控派人見AIT 馬限謝1天內道歉

    針對謝陣營指控馬英九,指派馮姓退休外交官到AIT辦事,馬蕭總部發言人蘇俊賓,晚間發表聲明,要求謝陣營發言人趙天麟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趙天麟也馬上做出回應,強調馬英九的回應,疑點重重。
    2008/03/02 00:04
  • 特別費/謝蘇未被起訴 藍營質疑謝早知情

    針對民進黨呂副總統跟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因為特別費案遭到起訴,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做出最新評論,他質疑原本態度模糊的謝長廷,這幾天突然變得堅定,說起訴就退選,蘇俊賓質疑謝長廷事前就知情!
    2007/09/21 21:58
  • 五、六年級的回憶 「嘎嘎烏啦啦」

    還記得「嘎嘎烏拉拉」這個節目嗎?這可是不少5、6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他除了電視節目,還有公仔人偶,現在要找到這些懷舊的公仔難度非常高,而且,一個公仔的行情都飆漲到好幾千元;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鍾情這些懷舊的玩物,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和大家一起懷念嘎嘎烏拉拉。
    2007/08/12 19:27
  • 蘇俊賓愛古董 屋裡收藏2000件

    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是國民黨創黨以來最年輕的發言人,但是他最愛的收藏,卻是都很有年紀和歷史的台灣古董。他的收藏已經超過2千件,有古老留聲機,還有花了10年時間收集來的大同寶寶,甚至還有早期的彈珠台。蘇俊賓說這是興趣,也是他對台灣文化的認同。
    2007/02/22 13:52
  • 扁稱不應清算追黨產 衝著游錫堃?

    在馬英九特別費案即將偵結的敏感時刻,陳總統做出看似向馬英九示好,修補關係的動作,對於陳總統建議首長特別費可以透過修法解決,國民黨不領情,立法院長王金平質疑,這項修法草案誰來提?而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則痛批陳總統因人設事的操作,國民黨不接受。
    2007/01/27 12:38
  • 若通緝王又曾 馬:將設法引渡受審

    王又曾潛逃大陸,馬英九主席今天說了重話,馬主席除了表明已經註銷王又曾黨籍之外,未來只要發布通緝,還會透過國民黨在大陸的關係,把王又曾引渡回台受審。另外立委質疑文傳會新任副主委蘇俊賓說,國民黨都是靠買票的這些言論,馬英九說不能因為他說過這句話,就否定他,很多人對國民黨都是恨鐵不成鋼的。
    2007/01/11 12:44
  • 砲火聲中 國民黨通過楊渡等人事

    儘管爭議不斷,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了秘書長吳敦義,和文傳會主委楊炤濃,也就是筆名楊渡的人事案,由於中常委砲聲隆隆,質疑楊渡和內定發言人蘇俊賓對國民黨的忠誠度,馬英九說,將邀請這2位到中常會報告,他相信國民黨是海納百川的政黨,應該可以接受這兩位曾經批評國民黨的人。
    2007/01/11 08:10
  • 〈獨家〉馬人事掀波 中央委員發「建言信」

    國民黨內部,對內定文傳會主委楊渡以及發言人蘇俊賓2個人選,反彈雜音越來越大,有新生代中央委員發起抵制2人的行動,主動寫信發出建言,給所有中常委,信中嚴詞批判楊渡和蘇俊賓,對國民黨的認同問題,還進一步直接挑戰黨主席馬英九的權威。
    2007/01/0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