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俊賓喜宴 馬英九、劉兆玄祝賀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田嘉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任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今天完成終身大事!由於他是新聞局長的熱門人選,到場賓客格外受注目,行政院長劉兆玄致詞時,還特別叮嚀新郎,今天傻呼呼的笑沒關係,但是明天起要恢復口條,是不是有絃外之音?讓台下賓客無限想像。

傳聞中即將接任新聞局長的熱門人選蘇俊賓,晚間完成終身大事,現場嘉賓不少,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劉兆玄、桃園縣長朱立倫,通通成為座上賓。總統馬英九:「大膽的信任、小心的假設,就是除了相親相愛外,也要互信互諒。」

行政院長劉兆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俊賓,這個傻呼呼的樣子,就只會傻笑,你看就是這樣子,要做傻女婿是吧,我希望他今天晚上,洞房花燭夜,一夜為限,明天就要恢復口條。」

馬英九勉勵新人的「大膽信任、小心假設」,劉院長的「今夜過後得恢復口條」,祝賀新人之餘,是不是有勉勵新郎對新工作期許的弦外之音?台下的賓客諸多揣測,不過場內受注目的還有這一位,即將卸任的新聞局長史亞平。記者:「有針對新聞局業務交接嗎?」新聞局長史亞平:「好,今天就參加婚宴,謝謝。」

避談新聞局長交接任的話題,史亞平快閃避媒體,而對新郎官來說,大囍之日,他洋溢微笑,但是一談到工作問題,還是不改嚴謹一絲不茍的審慎。記者:「接任新聞局長要先做什麼?」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對這一方面,我沒辦法回應,也沒辦法說明。」

還是現任桃園環保局長的蘇俊賓,對於未來工作動向,即使在這一夜敬酒時喝了不少,頭腦依舊保持清醒,能說的與不能說的,尺寸拿捏精準,讓有著政治味的喜宴,還是嗅得出一絲神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俊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445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