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先! TVBS民調:洪秀柱黨魁支持度39%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林志恆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下個月26日就要投票補選黨主席,根據TVBS最新民調,洪秀柱在黨員間以3成9的支持度遙遙領先黃敏惠,不過黨內雜音不斷,甚至有立委喊出「在立委間推選主席」,外界解讀立委王金平很可能成為「地下黨主席」;而敗選後檢討黨內路線喊最大聲的草協聯盟,傳出背後「影武者」是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在為未來參選黨魁鋪路。

到台中和黨員幹部進行座談,洪秀柱為自己的黨揆選戰拚人氣,TVBS最新民調顯示,3成民眾表示希望洪秀柱當黨主席,對手黃敏惠和陳學聖支持度都只有9%,而黨員支持度中3成9挺洪秀柱,高於黃敏惠的1成5和陳學聖的6%,黨內仍舊有雜音!

立法院報到第一天,立委陳雪生抓著麥克風直接開砲。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02.01):「那些登記過(黨魁)的,我沒有一個滿意的,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領導中國國民黨,沒能力的跑去亂登記,我們立法委員要有一個共識,到底要推誰為主席。」

藍委間串聯暗潮洶湧,當國民黨淪為在野,立委成為國民黨最重要發聲角色,王金平會不會是掣肘地下黨主席?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這樣講好像就不是很厚道,因為黨主席就黨主席了,哪有什麼地下的,我想院長如果要選黨主席,他應該已經出來選。」

青壯派立委緩頰,還在內鬥絕對不能重返執政!次級團體草協聯盟發起人幾乎全部出身青年團,頂頭上司正是被立委點名輔選不力的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傳出蘇俊賓就是「隱武者」,在為未來選黨魁鋪路。

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他如果可以當藏鏡人的話,他是不是可以考慮參選黨主席,我看他也沒有這樣的規劃,其實我們的背後真的都沒有誰。」

黨內批評草協,有難時大刀闊斧檢討別人,沒反省自己在位時努力夠不夠,一場黨魁補選,讓黨內各方勢力持續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洪秀柱#王金平#蘇俊賓#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788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