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楊育昇 結果共3,505筆

  • 兒童款腳踏車 4月2日起可扛上北市公車

    很多家長都有個困擾,就是帶小朋友出去騎車,他們的腳踏車卻不能上大眾運輸,現在從4月2日開始,只要是在12吋之內的腳踏車,或是有輔助輪的都可以帶上公車放置在行李架上,司機則會協助固定,另外捷運現在平日也能把自行車帶進去。
    2018/03/27 20:45
  • 東側捷運救內湖 動物園到內科僅21分鐘

    台北市政府要紓緩內湖交通,推出捷運山手線,以劍南路站跟動物園站為端點,規劃兩個方案,一個是捷運瑞光路段,另一個是堤頂大道段,雖然瑞光路段要花的經費高達950億元,但市府評估交通衝擊較小跟效益更高,從動物園到內科將縮短到21分鐘,最快今年底提案中央,預計2029年完工。
    2018/03/26 18:56
  • 呂秀蓮抹紅柯文哲 遭陳芳明諷「沒格調」

    前副總統呂秀蓮再爆料,說她4年前曾跟柯文哲吃飯,提到柯文哲去大陸的毛澤東故居,當時招待的就是胡錦濤時代對台統戰的文膽,而且當晚柯文哲幾乎都在講大陸,讓她覺得柯文哲背後有紅光,不過北市府則是駁斥,要她不要抹紅,教授陳芳明在臉書也PO出照片強調只是去參加研討會,蹦且批評這樣的爆料沒格調。
    2018/03/26 14:21
  • 「胡錦濤文膽曾招待柯」 呂秀蓮譏:有紅光

    前副總統呂秀蓮再爆料,說她4年前曾跟柯文哲吃飯,提到柯文哲去大陸的毛澤東故居,當時招待的就是胡錦濤時代對台統戰的文膽,而且當晚柯文哲幾乎都在講大陸,讓她覺得柯文哲背後有紅光,不過北市府則是駁斥要她不要抹紅。
    2018/03/25 23:39
  • 「國民黨開除也沒關係」 李錫錕:會選到底

    台大教授李錫錕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拋出第一個政見,就是要成立松機特區,他說可以在特區蓋5萬戶社會住宅,也是幫蔡總統兌現政見,蔡總統應該要謝謝他,不過他現在還是國民黨員,這次以無黨籍參選,他說就算國民黨要開除他他也尊重。
    2018/03/25 19:33
  • 拆獨派帳篷向統派示好? 柯:我不需討好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3日)一聲令下,市府動手拆除在立法院外設置10年的獨派團體「公投盟」的帳篷,引發深綠不滿,批評他是向統派示好。柯文哲駁斥「自己不需要討好任何人」,會下令拆除是因為發現公投盟沒有申請路權,一切依發行事。
    2018/03/24 11:49
  • 駐泰代表3度帶團「遊台灣」 立委諷:導遊嗎

    駐泰代表童振源去年7月下旬赴泰履新,但被國民黨立委質疑,他上任7個月內就「帶團回台灣」三次,不只頻率偏高,「團員」的身分只是僑商、泰國網紅跟媒體,質疑童振源把自己變成「導遊」,但童振源強調,他是在「促進觀光投資」,是「新南向政策」最重要的精神。
    2018/03/23 20:04
  • 侵門踏戶! 菲國將在蘭嶼附近設軍事基地

    菲律賓軍方表示,要在雅米島設置軍事基地來防範盜漁的情況,但台菲經濟海域重疊性嚴重,菲國這樣做等於直接威脅到我國漁民的捕魚權,但漁業署也強調,在菲國經濟海域範圍沒擴張的情況下,台菲還是會照著漁業協定來走。
    2018/03/23 12:09
  • 繆德生「積勞病故」? 軍頒旌忠狀用詞惹議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年二月底因為反對軍人年改,闖進立法院進行抗議時意外墜樓重傷過世。今天上午家屬舉行公祭,各個軍事團體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前總統馬英九和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也都親臨致祭。不過國防部頒發的旌忠狀,過世原因卻寫「積勞病故」,對此國防部解釋,旌忠狀上的致詞只是「按規定的表達方式」,一切合乎規定。
    2018/03/22 12:33
  • 不識大陸對台情報頭子 國安局長找救兵

    中國修憲後國家主席習近平無限期連任,國安局長彭勝竹判斷未來對台工作會更強硬,對台灣來說「更不樂觀」,不過台灣對大陸情蒐似乎也出問題,立委秀出大陸對台情蒐單位國安部部長的照片彭勝竹竟然答不出來。
    2018/03/19 12:33
  • 賴揆:深澳用乾淨的煤 環團批:你識字嗎

    行政院長賴清德談到深澳電廠使用的煤是「乾淨的煤」,引來環保團體質疑這說法有誤。對此,台電解釋現今燃煤發電廠,所使用的煤都是賴清德說的汙染性較低的種類,但環團就痛批,按照這邏輯,台中火力發電廠引發的空汙都這麼嚴重了,台北往後不就天天紅害?
    2018/03/17 14:00
  • 「呱吉」也Hold不住 柯文哲直播猛飆髒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網紅呱吉一起網路直播,呱吉就問柯文哲被人中傷時都怎麼辦,柯文哲突然暴走開始猛飆髒話,連呱吉都Hold不住他,在場的市府小編更是看得冷汗直流,直說「很想衝過去叫市長不要再講了」。
    2018/03/16 21:02
  • 農委會指陳景峻掌提案權 柯:很想罵髒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很可能在下一次的董事會上被提案撤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說,柯文哲很可能跟雲林張派合作,取得過半席次讓吳音寧走人;但柯文哲說「王世堅的話不要理」,但農委會又說吳音寧的去留是由陳景峻決定,柯文哲就說「很想罵髒話」。
    2018/03/16 12:51
  • 川普擬祭死刑治毒販 專家:台應重「減害」

    美國毒品濫用情況嚴重,平均每小時有7人死亡,美國總統川普因此考慮祭出死刑,其實包括菲律賓、泰國、印尼、新加坡,運輸或販賣、製造毒品最重都是死刑,歐洲像是葡萄牙就比較傾向除罪化。而台灣以一級毒品來說,最重判死刑或無期徒刑,不過就數據來看,毒品在監人數以及破獲件數都是不減反增,學者專家就說,台灣應該以減害為方向,管理這些新興進來的毒品並從小教育避免觸碰毒品。
    2018/03/15 23:26
  • 「控制電腦作用不良」 陸航黑鷹急降林園

    陸軍航特部的黑鷹直升機,今天在起飛後不久就因為「控制電腦作用不良」緊急降落在林園靶場,所幸人機均安,不過上回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失事,美方早在去年底就指出空勤總隊有制度缺失,他們卻說這只是一份報告,不是結論。
    2018/03/13 19:19
  • 習近平無限任期 AIT臉書諷:限制非常必要

    習近平成功推動修憲、無限延長任期之後,大陸海外留學生發起「不是我的國家主席」抗議行動,美國在台協會AIT的臉書也意有所指地發文說,即使非常喜愛一位總統、願意支持他的任期,「但我們認為任期限制非常必要」,諷刺習近平的意味十足。
    2018/03/13 12:46
  • 新北3環3線何時實現? 先辦列車外觀票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親自主持記者會,宣布「捷運三鶯線」列車外觀票選活動開跑!列車外觀總共3款設計,民眾從3月10日開始可以上網投票。但民進黨立委質疑三鶯線才剛開始施工,距離112年通車還有5年,現在就要民眾「票選車廂外觀」很怪異,可能是因為年底要選舉了,要「刷政績」讓民眾感受捷運進度。
    2018/03/09 19:06
  • 「鴻海在陸努力一年多」 賴揆:不是超音速

    行政院還在研究怎麼因應大陸惠台政策造成的衝擊,中國大陸先火速批准鴻海子公司上市申請,外界解讀是要拉攏台企轉往A股掛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擔心,未來要是陸方要求「要在中國大陸上市上櫃,在台灣的母公司就要下市」,會造成台股空洞化﹑企業也會出走。
    2018/03/09 13:04
  • 艱困選區找嘸人? 吳敦義:都在醞釀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8日)率6名女性縣市長被提名人,穿上KMT帽T聯合造勢。截至目前為止,國民黨已經完成十二個縣市提名,卻遭外界質疑「艱困選區找不到人」;另外傳出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遲遲不表態參選是顧慮「選戰糧草不夠」,吳敦義笑回糧草永遠不夠,現在的國民黨哪有能力供應糧草。
    2018/03/08 16:39
  • 柯媽說當總統官位塞不完? 柯:不會這樣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愛子心切」,春節期間幫柯文哲向台北市465個里長電話拜年!傳出柯媽媽跟里長電話聊天時,提到「柯文哲要是選上總統,5000多個官位把國小同學找來都不夠」!不過柯文哲很有信心的說「我媽講話比我聰明很多」,強調柯媽媽絕對不會講這種話。
    2018/03/01 18:52
  • 「做對的事不分黨派」 侯友宜宣布參選新北市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親自宣布參選2018年新北市長,記者會上侯友宜不時國台語切換。侯友宜強調自己參選是不忘從警初心,想要奉獻報效國家,但談到家人無條件相挺,侯友宜哽咽,說自己虧欠家人,這輩子永遠還不了。
    2018/03/01 12:33
  • 改組後內閣立院首報告 遇反年改團體陳抗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第一天,新科閣員先面對「反年改群眾衝立院」的激烈抗爭!國防部長嚴德發掛保證,說自己一定會為同胞極力爭取福利和權益,因為這是國安危機,還向立委喊話,希望立委體諒支持軍人執業的特殊性。反倒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只說「表明自己的立場及訴求外,安全也非常重要」。
    2018/02/27 12:50
  • 衝高支持度! 綠高雄市長初選3/5做民調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下個月5日就要開始進行民調決勝負!初選參選人立委陳其邁和管碧玲,昨天(25日)特別出席陳致中辦的餐會,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場互動熱絡,爭取「挺扁獨派人士」支持的用意不言可喻;立委趙天麟則在今天公布「市政藍圖」形象廣告,希望用「政策牛肉」衝高支持度。
    2018/02/26 14:42
  • 衛生紙成夾娃娃機商品! 藍委怒批綠無能

    全台衛生紙搶售一空,有業者還把衛生紙當成娃娃機商品,這讓國民黨立委相當不滿,重話批評執政黨,連衛生紙價錢都守不住,現在消保處澄清,3月中旬前衛生紙不會漲,但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明天(27日)就會赴立院,進行專案說明。
    2018/02/26 14:27
  • 內閣改組只換5人 「賴清德其實無意改組」

    賴內閣改組,只有五個部會首長異動,政院發言人透漏「賴清德從來沒有改組的念頭」。由於蔡總統為了內閣改組和賴揆三天內見了兩次面,甚至詢問賴清德「有沒有選雙北意願」,政院發言人強調,賴清德參選機會「微乎其微」,也絕不是因此才沒從台南市府團隊挖角入閣。
    2018/02/2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