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五都】綠穩守濁水溪防線! 南二都鐵票過半


發佈時間:2013/07/2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0

南臺灣「綠大藍小」的政治板塊,打起選戰,綠營向來輕鬆應戰!國民黨想要「反攻」,心力未逮;根據TVBS最新民調,藍營就算是派出最具戰力的蘇俊賓,對決賴清德,以61%的支持率對上8%,懸殊比數,恐怕難以改變大台南的局面;大高雄更不用說,陳菊一向穩固如山,就算國民黨派出楊秋興對戰,52%對上19%,贏面不太大。

漂亮贏得大選,2年前的賴清德,以61萬票奪下台南市長,聲勢如日中天的他,挾著台南市長頭銜,穩坐綠營鐵票倉。

立委候選人蘇俊賓:「現在已經登陸月球了,對不對!登陸成功!」

上屆立委選舉,披起藍營戰袍,蘇俊賓,被鎖定是攻下台南的頭號戰將,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如果是賴清德對決蘇俊賓,有61%的民眾支持賴清德,只有8%力挺蘇俊賓,如果換成前立委李全教,63%支持賴清德,7%青睞李全教。

台南賴清德:「我相信這樣的民調,很大一部分對我們市府團隊更高的期待,並且我已經要競選連任。」

高雄市長陳菊:「縣市合併大高雄,還有很多重大的建設都在進行中,我認為我有責任爭取,能夠把大高雄重要50年、100年的一個市政做最好的規劃。」

南臺灣越來越難打,縣市合併後的大高雄地區,藍營不想吃敗仗,網羅過去綠營的生力軍楊秋興。政務委員楊秋興:「外界怎麼聯想我不清楚,不過我想,當然,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我也強調,目標不見得要鎖定我。」

話不說死,但楊秋興摩拳擦掌,再深入分析,如果是陳菊對戰楊秋興,52%對上19%,如果是另一位出線的黃昭順,更是56%對上12%,陳菊可說勢在必得。

馬英九順利連任黨主席,但2014的五都選舉,現階段的調查恐怕不樂觀,推估綠營目前,起碼能拿下高雄、台南兩都,加上台中的林佳龍和蘇嘉全,後續選情看好,如果台中由藍翻綠,就可能牽一髮動全身,而藍營勝券在握的台北,雖然綠營的人氣王蔡英文沒有表態參選,但以TVBS的民調,如果和連勝文拚選戰,可能小贏一點點,至於全國最大票源的新北市,目前綠營還沒有人選出線,但藍營可能屬意朱立倫繼續參選,選情渾沌不明,距離五都決戰,雖然還有一年多,但綠營從南往北擴大版圖,不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62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