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藏毒 結果共795筆

  • 台南情侶派出所前爭吵 女子藏毒遭逮送辦

    台南市吳姓女子和男友日前在派出所前爭吵,驚動警員查看排解後,吳女拒絕同男友一起離開,被請到所內休息,反因神情有異遭盤詢,自動交出藏在貼身衣物中的毒品,依法送辦。
    2023/08/23 15:23
  • 遇警盤查拒捕!翌日警圍捕中 通緝犯墜樓身亡

    高雄一名42歲的吳姓男子,被警方通緝,車內藏毒遇警盤查,在逮捕過程中,男子拒捕,隔天上午警方持拘票,以車追人,到他的藏匿點準備逮人,但卻突然聽到一陣巨響,男子從6樓跳下,摔落1樓中庭,嚇壞大樓住戶,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
    2023/08/19 19:24
  •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2023/08/01 20:27
  • 南韓毒氣包來源找到了!中國「貨轉郵」寄送 郵局暫停寄件

    南韓1家身障人士安置機構收到疑從台灣寄出且藏毒氣包裹。刑事局表示,研判此國際包裹從其他地區寄到台灣,再透過中華郵政轉至韓國。據了解,這個包裹來自中國大陸,利用「貨轉郵」方式發往韓國郵政,目前中華郵政已暫停交寄韓國「貨轉郵」郵件,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2023/07/22 16:10
  • 南韓安置機構疑收台灣寄出毒氣包裹 警研判為轉寄

    南韓1家身障人士安置機構收到疑從台灣寄出且藏毒氣包裹。刑事局今天指出,初步研判此國際包裹從其他地區寄到台灣,再透過中華郵政轉至韓國,正與韓國執法單位聯繫、釐清。
    2023/07/21 18:12
  • 真的很費工!為走私毒品 夾藏泡麵調味包

    真的很費工,為了走私毒品,把k他命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桃園警方和刑事局接獲線報,掌握一批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包裹,可能是販毒集團進口的k他命,一路埋伏跟監,結果一開始發現的收件人,根本一頭霧水,事後才逮到幕後主嫌,他為了想魚目混珠,不僅收件人寫家人的資料,k他命更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
    2023/07/21 13:57
  • 駕駛睡著車堵住砂石車專用道! 警到場意外發現老師藏毒

    屏東警方在里港的砂石車專用道,發現停了一輛小客車,原本擔心危險上前查看,居然發現駕駛疑似吸毒,還在車上睡著了,而且當時一旁就放著9包的不明粉末,以及注射針頭,但讓警方更驚訝的,他的身分還是一名國中老師。
    2023/07/20 21:57
  • 越南妹想去澎湖嗨 走路姿勢超怪航警一查鞋子藏毒咖啡包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喜歡去澎湖玩,陽光沙灘開趴超級嗨,但千萬別僥倖想帶違禁品!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搭飛機欲前往澎湖,沒想到在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腳怪怪的」,當下阮姓女子眼神還不斷飄移,明顯有鬼。航警當場將人攔下,並要求她接受進一步盤查,果然鞋子一脫掉,裡面就藏有兩包毒咖啡包,事後隨身物品內再被搜出18包,隨即被上銬逮捕。
    2023/07/19 12:55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疑毒駕就驗尿?「車藏毒、舉止怪」才可強制

    持續追蹤這名肇事駕駛!35歲劉姓男子犯下多起毒品案件,被判刑12年8個月,坐牢7年獲准假釋超過一年,已不是毒品列管人口,就算出車禍也無法強制驗尿。因為毒駕檢測不同於酒測,除非車上被搜出毒品,或是當事人行為舉止怪異,有相關事證,警方才能向檢方申請強制採驗許可。
    2023/07/15 14:15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義肢擱在駕駛座 她忍痛爬去護包裏頭藏毒與40萬

    國道中山高凌晨發生追撞意外,還撞出了案外案,兩車追撞,被撞的女駕駛,左腳是義肢,發生車禍之後,忍痛爬到副駕駛座保護一個包包,消防隊搶救時,看到橫在駕駛座的義肢,一開始還嚇了一跳。她忍痛也要爬過去抱住包,因為裏頭裝著毒品,和40萬現金。
    2023/07/08 20:17
  • 政治追殺?俄羅斯搜普里格津豪宅 官媒照片影射「藏毒」

    俄羅斯警方大動作搜索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的公司,這場搜查像是對待恐怖分子般,他們踹門闖入,手持槍械。而同一組人馬也搜查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的豪宅,俄羅斯官媒以大量畫面報導此次行動。
    2023/07/07 13:33
  • 欠3萬賭債不還!情侶被押上車 她順利獲救卻因藏毒被逮

    新北市25歲蔡姓男子,因為積欠3萬元賭債未償還,前(3)日凌晨與43歲陳姓債主相約商討債務時,蔡男與女友竟遭對方強押上車,過程中蔡男在停等紅燈時趁隙脫逃,事後連忙向警方求助幫忙救女友。蘆洲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當天上午就循線找到陳男座車,順利救出35歲陳女,當場逮捕陳男等3人,警方事後卻在陳女身上意外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09:54
  • 身揹3條通緝! 遇警盤查「男狂奔百米」遭逮

    要跑去哪?花蓮市林園二街,27日清晨,一輛小客車逆向違停,員警上前盤查,駕駛乖乖配合,但副駕駛座的男子卻報不出個人資料,拔腿狂奔,逃了超過百米還是被逮,原來他身藏毒品,還身揹三條通緝。
    2023/06/29 17:56
  • 剛買毒就被抓!毒蟲口罩夾層藏安毒 這舉動秒被識破

    新北市蘆洲區43歲周姓毒蟲,日前凌晨買完安非他命後,將毒品藏在口罩夾層內,興高采烈地準備回家「享用」,不料中途行經蘆洲區復興路時巧遇巡邏警員,周男因形跡可疑被攔下,眼尖的警員發現他不僅口罩破爛不堪,還頻頻摀嘴咳嗽,舉止詭異,因此要求他拿下口罩受檢,果然在口罩夾層內找到1包安非他命毒品,罪證確鑿,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6/28 10:25
  • 停車場繳費突昏迷!警到場驚見背包藏毒品斧頭刀 他下場慘了

    新北市39歲汪姓男子,前(18)日下午前往新店北宜路一段一處停車場取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後昏倒在收費亭前,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準備將他送醫時,警員意外在他的背包內搜出刀械、斧頭以及大量咖啡包,汪男雖然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但無法交代毒品及刀械來源,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20 13:31
  • 飲料店竟是毒工廠查獲890公斤各式毒品 工讀生也淪陷

    屏東有一間飲料店,白天賣飲料,晚上卻變成製毒工廠,就連工讀生也被吸收參與製毒,嫌犯看準飲料店常會搬貨,作為掩護,大剌剌在市區製毒。
    2023/06/20 11:58
  • 全台首起!進口USB傳輸線藏毒 警查獲近千萬K他命

    桃園市31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的暴利,日前突發奇想,將K他命毒品夾藏在USB傳輸線包裝盒內,從馬來西亞大量進口傳輸線,想藉此方式走私毒品入台。不料,由於台灣自產的傳輸線數量已非常多,海關人員發現大批進口的傳輸線,直覺有異,拆解後赫見大批K他命,深入蒐證追查,日前先後逮捕陳姓主嫌與收貨的41歲徐男、37歲王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7 15:35
  • 首見!運毒集團用工業鋁錠藏毒 幹員查扣市值4億K他命

    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高雄調查站,今年初接獲情資,疑似有運毒集團涉嫌利用鋁錠夾藏毒的方式,從國外走私K他命進入台灣。調查局立即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持續蒐證追查,今年4月中旬在高雄關一只貨櫃中發現30塊鋁錠,經一番破壞後果然在鋁錠內查獲270公斤、市值4億元的K他命,事後循線逮捕年約35歲的張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3 16:22
  • 不堪毒蟲前男友毆打軟禁!女4樓跳窗逃生 重摔雨棚命大輕傷

    新北市三峽區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1歲余姓女子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起初余女自稱遭人強逼跳樓,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該戶民宅暗藏毒品分裝廠,余女遭到33歲林姓前男友痛毆軟禁,她不堪遭毆才會從房間跳樓逃生,所幸命大僅輕傷,冷血的林男因畏罪,竟不管余女死活,連忙打包屋內的物品「落跑」,稍早警方也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23/06/08 13:42
  • 進口飾品藏毒!扮快遞員 清剿明仁會

    去年成立的明仁會桃園分會,今年三月從馬來西亞進口女性飾品,卻在快遞夾藏2.8公斤的安非他命,海關眼尖發現通報檢警,專案小組佯裝送貨員,把毒快遞送到收件人家中,逮捕兩名取貨車手,再向上追出明仁會幹部涉案,攔阻這批市值三百萬的毒品,流進市面。
    2023/05/30 19:55
  • 好巧?2友借宿 警攻堅一查「都是通緝犯」

    新北市有通緝犯車內藏毒,發現巡邏警察後,立刻違規逃竄,一路蛇行,就連窗戶被敲破也不理,事後專案小組鎖定他,躲到朋友住家,攻堅逮人,沒想到一進入屋內,居然還抓到另一名也來借住的通緝犯,當場將兩人逮捕。
    2023/05/29 20:27
  • 這款丈夫!通緝犯遭攔查「甩鍋」丟毒 害妻子也被逮捕

    新北市29歲高姓男子,日前凌晨開車載著杜姓女友人以及遭通緝的43歲吳姓友人、其妻47歲賴女,行經蘆洲三民路時遭到盤查,高男被查出駕照註銷還上路,警員依法開單告發後又盤查其餘3人,不料,後座的吳男因身背通緝罪還藏毒,他擔心被捕,當下偷偷將毒品丟包給旁邊的妻子,最後身分不僅被警方識破,妻子也因持毒被捕,夫妻2人雙雙被上銬帶回偵辦。
    2023/05/27 10:35
  • 裡面包啥!百鈔藏毒 男遇盤查「偷丟」被逮

    藏毒被盤查,趁機滅證被活逮!新北市一名男子,身上藏有安非他命,半路被員警盤查,他擔心被抓,邊和員警聊天,試圖轉移注意力,一邊偷偷把包著毒品的百元鈔往後面丟,但馬上就被識破,他怎麼會被盯上,原來這名員警,之前才抓過他,早記住長相。
    2023/05/2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