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記者 鄭勝為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20:27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圖/TVBS

 
樓梯間水流成河,雜物都泡在水裡,原來是有人踩破水管,警方被淋得全身濕,跑上跑下終於抓到兇手。

兩名男子被上銬逮捕,幾分鐘前他們跑到頂樓,不小心把水管踩破,會這麼慌張因為他們涉嫌販毒,毒品分裝場就藏在公寓內。

警方:「喔這都成品,封口機,這是分裝機。」

 
27歲的黎姓嫌犯,年初租下新北市新莊3房2廳的公寓,月租兩萬元,找來以前吸毒的朋友,一起從事毒品分裝,警方在現場查扣2千多包毒咖啡包,還有1千多公克的製毒原料,這些原料可以再製成6千包毒咖啡包,以目前市價一包四百元計算,這些毒品至少可賣三百多萬,只是這裡經常有陌生人進出,住戶早就覺得可疑。

圖/TVBS

住戶:「那裡平常晚上時間8至9點都很嘈雜,我們也有在注意,可能是這樣子,附近居民去向派出所報案。」

新北市刑大偵四隊副隊長魏志豪:「當他們正打算外出進行交易時,警方成功逮捕了黎姓主嫌,其他共犯見狀立即逃竄到公寓頂樓,儘管員警在濕身的情況下,仍然奮勇追捕。」

圖/TVBS

黎姓嫌犯和同夥,把每一包毒品控制在5公克以下,以為被抓到只會罰錢,不會有刑責,但這回整個毒品分裝場被警方抄了,被依製造毒品罪移送,可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併科一千萬以下罰金,販毒賺來的錢還不夠繳給國庫,只能在牢裡慢慢籌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莊#公寓#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