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毒氣包來源找到了!中國「貨轉郵」寄送 郵局暫停寄件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6:10
南韓一間福利機構疑收到來自台灣的毒氣包裹。(圖/翻攝自Yonhapnews)
南韓一間福利機構疑收到來自台灣的毒氣包裹。(圖/翻攝自Yonhapnews)

南韓1家身障人士安置機構收到疑從台灣寄出且藏毒氣包裹。刑事局表示,研判此國際包裹從其他地區寄到台灣,再透過中華郵政轉至韓國。據了解,這個包裹來自中國大陸,利用「貨轉郵」方式發往韓國郵政,目前中華郵政已暫停交寄韓國「貨轉郵」郵件,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南韓疑似收到毒氣包裹,包裝上寫「中華郵政」。(圖/TVBS)

 

南韓某家身障人士安置機構日前疑似收到毒氣包裹,讓員工出現頭暈、呼吸困難等症狀,而包裹寄件地為台灣。中華郵政表示,7月21日下午接獲韓國郵政來電,要求提供有關「貨轉郵」小包的寄件資訊,中華郵政也於第一時間提供資訊調查。

中華郵政向韓國郵政表示,這些小包是由中華郵政的「貨轉郵」專區發往韓國郵政的,這個「貨轉郵」專區主要的服務是各國要寄往其他地區的郵包,可以透過中華郵政「貨轉郵」的服務寄送來加速整個時程。中華郵政強調,「貨轉郵」專區所辦理的轉運服務,都依照海關的規定確實辦理,郵包也沒有進入到台灣。

中華郵政。(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

 

韓國郵政向中華郵政要求資訊,中華郵政表示完全配合提供相關資訊和網站資料,並立即通知業者,在調查結果還沒有正式出爐前,暫停交寄韓國的「貨轉郵」郵件,視韓國郵政警方調查結果,再決定是否恢復寄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郵政#貨轉郵#韓國#毒氣包#暫停寄件#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