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千人擠爆北車!NBA阿舍哥超親民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5:18
NBA球星阿舍哥展現超強親和力,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圖/胡瑞麒攝)
NBA球星阿舍哥展現超強親和力,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圖/胡瑞麒攝)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今(22)天來到台北車站1樓大廳,和台灣球星高國豪和簡廷兆進行三分球交流,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湧入近千名球迷高喊「Duncan」,希望能吸引阿舍哥注意。而阿舍哥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一一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笑說「謝謝你們熱情的歡迎,我來兩天都感受到了,今天的佈置很漂亮,」還笑稱為了今天「練了一輩子。」

阿舍哥來台,和台灣球星高國豪、簡庭兆進行三分交流。(圖/胡瑞麒攝)

 

為了歡慶阿舍哥到來,微風也加碼投籃有獎戰,球迷只要在半場線成功進球,就有機會抱得10萬禮券大獎,很可惜最終沒人投進。這回在北車舉辦台美球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更破天荒將半個籃球場直接搬進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廣場,從場地設計再到球衣都以最高規格呈現,並邀請有著豊富台灣NBA活動主持經驗的DJ Dennis丹尼斯擔任主人。

現場不少球迷高舉標語,阿舍哥親切合照來這不拒。(圖/胡瑞麒攝)


阿舍哥(Duncan Robinson)用短短152場比賽,成為NBA史上投進500顆三分球最快的球員,因此獲得「NBA三分神射手」的稱號,而這次造訪台灣除了滿足粉絲夢想外,更讓所有球迷不需買票,也能在台北車站親眼目睹NBA職業級的精彩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舍哥#阿舍乾麵#北車#台美交流#球星#NBA#射手#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