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夠看!朴敘俊《驚奇隊長2》預告曝 甜蜜熱舞「畫面不到1秒」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4:05

韓星朴敘俊演出漫威全新大作《驚奇隊長2》如今再度釋出全新預告,也讓人好奇身為驚奇隊長老公的他會如何詮釋;另外他和李炳憲、朴寶英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談論大地震後人性的善與惡,劇組還為此特別搭建真實公寓。

圖/翻攝自YT Marvel Entertainment

 
電影《驚奇隊長2》:「卡蘿丹佛斯,銀河的浪人,尼克福瑞,我最愛的獨眼謀略家,那邊過得如何,就很冷,沒空氣,外太空你懂的。」

由布麗拉森飾演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長期環遊外太空,解決宇宙問題,和前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隔空噓寒問暖,為「驚奇隊長」譜出續集。

電影《驚奇隊長2》:「他被我們的光能量纏結住了,要是發功,我們就會被互換位置,強大的理論,你能吸收光能。」

 
接連遇上飾演「驚奇少女」的伊曼維拉尼,和身為特工「莫妮卡藍博」的泰娜帕麗斯,看似是得力助手,但能量會時不時互換,磨合過程,也成為最新一集看點。

三大女力聯手,連同意想不到的明星客串,當中就包含韓星朴敘俊。

電影《驚奇隊長2》:「我絕不會讓任何人捲入,保護宇宙的並非只有你。」

無奈預告中出現的片段,同樣是稍縱即逝,但也讓人好奇,作品在11月播出後,身為驚奇隊長老公的他將如何呈現,但在這之前,朴敘俊還有這部新作,和李炳憲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將呈現災難中,人性善與惡的拉拔。

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若要守護我們的公寓,住戶就要主動出面才行,這棟公寓,是我們住戶的。」

因為強震,一夜之間化為廢墟的首爾,只剩下「皇宮公寓」成為倖存者,唯一活命希望,朴敘俊在裡頭,將和朴寶英搭檔演夫妻。

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外面情況怎麼樣,是地獄。」

 
劇情所需,美術組特別花了近5個月,建造一棟三層樓高公寓,讓拍攝場景更寫實,高規製作,震撼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朴敘俊#驚奇隊長#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