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蔬果汁 結果共109筆

  • 紐約大廚巧手料理 剩食蔬果美味再生

    廚師料理後的剩餘蔬食大多都會丟棄,但美國紐約有位主廚卻是「化腐朽為神奇」,它回收果汁吧的果菜渣重新整理變成漢堡肉,或是經過碰撞損傷的蔬果,雖然賣相差,但經過他的巧手卻能變成最美味的「垃圾沙拉」。
    2018/04/20 17:07
  • 【商周】烈酒香氣用新鮮水果補位 啜飲一杯黑森林蛋糕

    氣溫居高不下,大口灌下一杯鮮果汁,最是消暑。西瓜、鳳梨、柳丁加蘋果,或者兼顧健康的綜合蔬果汁,你喜歡哪一種呢?
    2017/08/04 00:51
  • DIY冰品!冰塊自打刨冰 冷凍水果製冰沙

    天氣越來越熱,不只冰品的銷量提升,就連「刨冰機」也都標榜特殊、復古造型,衝夏日業績。有業者推出蔬果鮮磨機,除了打果汁,只要先把水果拿去冷凍後,就能直接打成冰沙,還能自由添加其他食材,短時間冰品就能完成,創造出獨特口味。
    2017/07/15 14:02
  • 吳速玲被嫌亂花錢 反嗆老公曹格收藏「破銅爛鐵」

    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請來老婆們大聊特聊生活中對老公的「抱怨文」!曹格老婆吳速玲抱怨老公嫌棄她愛亂花錢,沒想到反被現場其他來賓嗆?!李詠嫻從冰箱拿出水果與蔬菜打成「愛的蔬果汁」,老公艾力克斯和兒子卻把蔬果汁當作遊戲輸家的懲罰,讓她超火大?!Mei則是對老公阿弟怒吼:「拜託你出門快一點!」爆料有次阿弟在出門前不僅去上廁所30分鐘,後來還跑去洗澡,甚至坐在沙發剪指甲,讓Mei一肚子火?!
    2017/06/22 16:36
  • 高科技詐騙! 賣已榨好的果汁假裝現榨

    募資網站上常會出現各種看起來很神奇的商品,有些非常實用,但有些卻是幌子,還把投資人當凱子削。美國矽谷一間新創公司,就推出一款高科技智慧果汁機,一台要價兩萬多台幣,結果最近卻被踢爆,這台果汁機根本就沒有現壓果汁,而是賣給消費者早就榨好的蔬果汁。
    2017/04/21 22:26
  • 天天5蔬果 僅1成民眾有做到

    天天5蔬果守護健康,根據國健署調查,18歲成人每天吃3蔬2果比例僅1成,蔬果普遍攝取不足,建議民眾應多吃原態蔬果,少喝果汁,蔬果顏色愈多種愈好。
    2017/04/21 10:33
  • 天天喝蔬果汁 婦人陰道竟不自覺流出水

    一名婦女發現,每當月經結束後,陰道就會流出清澈如水一般的液體,而且量多到會沾濕底褲,因長期下體悶熱,常有異味、搔癢,甚至引起陰道炎,讓她不堪其擾。
    2016/11/25 16:55
  • 夢幻冰品!翻糖玫瑰花雪糕 搶夏日商機

    今年夏天特別熱,冰品市場也越加火紅,台南有冰品業者,利用翻糖技巧折成玫瑰花或小白花,點綴在雪糕冰棒上,造型夢幻,而高雄一家餐廳則推出色澤鮮艷有漸層感的蔬果果昔,專門搶攻女性消費者的荷包,或者是火龍果做成的大冰磚,搭配冰淇淋、新鮮芒果以及果汁蒟蒻凍,視覺味覺都多樣變化。
    2016/07/19 17:40
  • 蔬果汁、Pizza、生菜沙拉 「冰花」料理新寵

    最近蔬菜新寵兒就是冰花,原本是生長在南非,有業者引進在澎湖栽種,每天空運來台一天能賣出100包,不過冰花身價高,像是乾燥的一公斤可以賣到1.2萬,新鮮的市場上也50公克要價600元,但標榜營養價值高,物以稀為貴現在蔚為風潮。
    2016/02/24 19:18
  • 路邊攤現榨果汁 未冷藏保存恐孳生細菌

    民眾逛夜市最愛購買現榨水果汁,原本以為能把營養喝下肚,但沒想到這杯現榨水果汁可能藏有細菌危機,攤販經常把蔬果先切成一塊一塊放進塑膠材質的保鮮盒,沒有冷藏處理,如果接觸空氣污染很可能滋生大腸桿菌,水果就成了微生物的溫床,衛生局表示每年都會到夜市抽查水果汁、冷飲,如果檢驗結果超出標準,將會要求攤販改善,並且繼續追查、二次複檢。
    2015/12/15 19:43
  • 老闆不好當/基金經紀人轉賣蔬果汁 限1hr送到家

    現代人注重健康,今天介紹的這一位蔬果汁老闆原本是基金經紀人,因為椎間盤突出後開始注重健康,喝蔬果汁還乾脆轉行親自榨汁外送,創業至今將近1年已年收500萬元,不過最難的是維持果汁送到府的「新鮮度」,客戶下定後得1個小時內就要送達。
    2015/11/20 19:59
  • 喝的到維生素 日本顆粒蔬果汁正夯

    今天正式進入秋分,早晚氣溫變化大,要特別注意飲食才不容易感冒,日本現在流行,吃的到顆粒的蔬果汁,不只能享受甜甜的果汁,還能攝取大量維生素,推出後大受歡迎。
    2015/09/23 16:39
  • 吃飽才來「第一攤」活動 柯一家都不願試吃

    台北市第八屆天下第一攤活動,總計有112家攤商角逐,最後選出20家金獎得主,下午接受市長柯文哲頒獎表揚,其中中山市場「鶯歌號」燻雞,靠著堅持使用台東放山雞和慢工燻製的燉煮法,第二次拿下金獎殊榮。另外還有松江市場「養生蔬果汁」,老闆嚴選每根胡蘿蔔大小,打成原汁不加水、冰、糖,以天然養身獲得親睞,不過美食當前,柯市長卻因為已經吃過中餐,店家熱情推銷試吃,都一一拒絕
    2015/04/25 17:27
  • 過年貪杯宿醉 蔬果汁香蕉緩解症狀

    過年全家團聚多少都會喝點小酒助興,但不少人隔天卻會出現頭痛等宿醉症狀,坊間有不少解酒秘方,專家建議,重點還是在多補充水分,以及攝取含有維他命以及電解質的蔬果,就能加快緩解宿醉症狀
    2015/02/15 10:23
  • 環保不浪費! 法國超市收購「醜蔬果」販售

    全球環保健康意識抬頭,廢棄的食品該怎麼處理才不會浪費?法國有超市為了減少食物垃圾,收購賣相不佳的醜蔬果,打折拍賣,或重製成果汁和湯品,德國有超市則是開創無包裝銷售模式,所有商品散裝放在環保容器裡,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2014/10/24 22:02
  • 洗、切、削、榨都費工! 現榨果汁難賺

    現榨果汁成為一股流行,到港式飲茶吃飯,也能點得到現榨果汁,業者透漏,成本真的很高!像一壺1500CC的柳橙汁,最少就要用掉20顆柳橙,水果成本52元,加上人工、水、電,就堆高到80元。但砸重本就是頂級象徵,五星級飯店也推現榨果汁吧,每天都有10多種新鮮蔬果供客人選擇,要小黃瓜配鳳梨,還是蘋果配西瓜都能自己選,而且現榨過程都看得到。
    2014/09/04 19:55
  • 養生!60度溫熱果汁 腸胃敏感適合喝

    炎炎夏日,喝冰涼果汁,解渴又養顏,現在有更養生的喝法,台中一間果汁店推出溫熱果汁,把新鮮現打果汁用蒸氣棒加熱到60度,女性生理期也能喝,營養師說,這種溫果汁適合腸胃敏感、免疫細痛差的人喝,不過加熱過程溫度越高,維他命C流失越多,但是蔬果中維他命A、E能保留下來,胡蘿蔔、番茄營養成分,則會因為加熱釋放更多。
    2014/09/03 19:54
  • 辣媽賈永婕 堅持原味自製蔬果汁

    時尚名媛賈詠婕,近年來積極餐各項運動,像是路跑及鐵人三項。
    2014/08/17 00:40
  • 邊吃邊變色!蔬果+檸檬汁 冰變3色

    你吃過會變色的冰嗎?有飲品業者利用蔬果汁和檸檬汁,酸鹼中和作用變顏色,從蔬果汁的藍色變成桃紅色,再攪拌底層的水果肉又變成紫色,色彩繽紛就像日本的花火冰,另外台南玉井有芒果業者,製作獨特的芒果冰碗,讓你吃冰連碗都能一起吞下肚。
    2014/07/20 17:04
  • 主打粉領商機 果汁店走高檔路線

    現代上班族3餐老是在外,缺乏補充蔬果,在桃園市有1家創意水果店,老闆曾經是外商銀行主管,年薪百萬元,但看準了市場商機,轉行開起複合式水果店,賣營養果汁、水果拼盤,將店面結合高檔咖啡廳的經營模式,打中粉領族群市場。
    2014/06/21 17:58
  • 榨果汁、製麵包 DIY安心代價傷荷包

    最近流行自己榨果汁喝、自己做麵包,大部分民眾覺得DIY很有趣,也吃得更安心,但也有人認為,DIY比在外面買現成的更省錢,其實不見得,以果汁攤賣的蔬果汁為例,添加6種蔬果,一杯80元,自己在家榨汁,買相同材料就得花288元,再按照比例做成一杯,成本大約65元,看起來好像便宜了15元,但民眾使用的「慢磨機」一台要價1萬5千元,換算下來,在家自製蔬果汁,短時間來看一杯的成本其實比外面賣得還要貴。
    2014/06/03 18:39
  • 枸杞明目! 藥燉食補、打蔬果汁通通百搭

    略帶甘甜味的枸杞在中醫看法有明目補血的功效,也因為枸杞是百搭的中藥材,不但能藥燉食補,也能煮成養生茶,像是在抗癌專家吳永志的書中,就曾介紹過搭配大豆卵磷脂、北杏等配方的養生保健茶,或者是打成蔬果汁美膚抗大腸癌,能單吃、料理入菜,也能飲用的紅寶石枸杞,各大超市或中藥行更是不可或缺,就有中藥行老闆娘說,曾因為枸杞創下單日百斤的驚人銷量。
    2014/03/11 19:54
  • 盧廣仲重返歌壇 請歌迷喝天然蔬果汁

    以清新搖滾風格在歌壇闖出一片天的盧廣仲,最近當完兵了,準備在3月底,開回歸歌壇演唱會。
    2014/02/07 10:45
  • 狼人減肥逢滿月斷食 娜姐、黛姨愛用

    減肥方式有很多種,現在出現一種「狼人減肥法」,在滿月或新月時斷食一天,只喝水或現榨蔬果汁,1天最多據說可減掉2.7公斤,瑪丹娜、黛咪摩兒等明星據說都使用過,而英國則有一對兄弟實驗特殊飲食減肥法,一個幾乎不吃碳水化合物,也就是醣類,一個不碰脂肪,結果兩種飲食模式都有缺點,均衡飲食還是最重要。
    2014/01/29 12:20
  • 蔬果泥熱熱喝 溫暖身體營養加分

    日本現在最流行的飲料,不是果汁冷飲,竟然是特調的熱果泥,原來許多蔬果經過加熱後,不只營養成分不流失,還能讓身體感覺到溫熱,非常適合在冬天飲用,日本現在甚至出現熱果泥專賣店,讓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買熱果泥,讓身體暖呼呼。
    2014/01/28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