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人減肥逢滿月斷食 娜姐、黛姨愛用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9 12:20

減肥方式有很多種,現在出現一種「狼人減肥法」,在滿月或新月時斷食一天,只喝水或現榨蔬果汁,1天最多據說可減掉2.7公斤,瑪丹娜、黛咪摩兒等明星據說都使用過,而英國則有一對兄弟實驗特殊飲食減肥法,一個幾乎不吃碳水化合物,也就是醣類,一個不碰脂肪,結果兩種飲食模式都有缺點,均衡飲食還是最重要。

電影中的狼人,只要月亮出現就會變身,如今在現實生活中,有人利用這種週期,在滿月或新月時斷食一天,宣稱可以達到減肥效果和淨化身體,好萊塢明星像是瑪丹娜、黛咪摩兒,流傳一種「狼人減肥法」,以陰曆為基準,有基礎和加強版。

基礎版是指在滿月或新月時斷食一天,只喝水或現榨蔬果汁,1天最多據說可減掉2.7公斤,而加強版則把每個陰曆月,依序分成滿月、漸虧、新月、漸盈4個階段,滿月的斷食方法不變,但新月時要加喝有排毒效果的鼠尾草、蒲公英或綠茶。

而漸虧時,除了正常飲食,還要持續補充大量水分,在漸盈時,則得吃少一點,這種甩肉方式認為月亮會影響人體內的水分,跟月亮影響地球潮汐的道理一樣,因此又被稱為「月亮減肥法」。英國電視節目片段:「衝吧。」

英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則實驗另一種減肥法,亞歷山大幾乎不吃碳水化合物,也就是醣類,克里斯則幾乎不吃脂肪,看看哪個後果比較糟。

英國電視節目片段:「他(克里斯)越騎越快,我的腳就是沒辦法更快。」

因為蔬菜和水果含有碳水化合物,亞歷山大都沒吃,結果便秘,而且雖然有吃飽,但體力變差且容易累,克里斯也沒好到哪去,少了脂肪,永遠感覺自己吃不飽,透過身體力行當白老鼠,這對兄弟除了發現導致肥胖的真正原因,是戒不掉脂肪和醣類的組合食物,例如牛奶巧克力或冰淇淋,也提醒大家均衡飲食真的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89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