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蔬果汁 結果共109筆

  • 癌細胞轉肝!靠2方法10年未復發 專家推「抗癌蔬果汁」

    一名38歲O•K女士,直腸癌轉移肝臟,靠著抗癌藥物治療,以及長期抗癌蔬果汁調養,從直腸擴散到肝臟的癌細胞,在影像檢查下10個月就消失了,還能動手術切除,至今已10年沒有再復發。
    2022/09/17 14:17
  • 「白吐司」不鹹但含鈉高 抹奶油、夾肉片逾600mg

    中秋節烤肉很多人愛吃烤吐司夾肉片,白吐司雖然吃起來不鹹,但其實鈉含量很高,兩片就有318毫克,再抹上奶油、夾醃漬肉片,一份就有600毫克的鈉,其他像是香腸、培根,甚至是市售的蔬果汁,鈉含量也很高。
    2022/09/10 13:35
  • 果汁控快衝!美式賣場夯品再+1 超搶手果粒茶限量上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各式各樣果汁及飲品,其中又以純在系列果汁最為搶手,繼人氣口味楊枝甘露後,近日再推全新「奇異果綜合蔬果茶」「葡萄柚蘋果果粒茶」,一上架立刻引爆搶購潮,即日起~9/11全台賣場都可試喝,快衝一波搶起來~
    2022/09/07 14:53
  • 51歲溫翠蘋談凍齡!1招縮毛孔養少女肌 加碼淡斑絕招

    51歲溫翠蘋是演藝圈知名的美魔女,無論臉蛋肌膚或苗條身材都保持得宜,日前她也在《俗女家務事》公開了自己多年的保養秘訣,竟不花任何一毛錢,超簡單人人都做得到!
    2022/07/18 11:26
  • 夏天喝罐裝飲注意! 蔬果汁含10顆糖比可樂甜

    很多人覺得手搖飲含糖量高,會選擇買超商的罐裝飲料,但其實這些飲料的糖分也很驚人,果汁汽水含糖量最高有14顆方糖,大家覺得很健康的果汁也有7顆方糖,很意外的是,蔬果汁竟然比可樂還要甜。
    2022/07/17 14:55
  • 別踩雷!超商5種「偽健康食物」 蔬果汁、蒟蒻乾都上榜

    便利超商在台灣非常普遍,賣的東西也很多元,不過有些看似健康食物卻是偽健康!營養師舉出五種常見的偽健康食品,包括蔬果汁、乳酸菌飲料、鮮奶茶、洋芋片和蒟蒻乾,不是糖份過高就是鈉太高,堪稱是地雷食物。
    2022/06/07 23:23
  • 45歲孫瑩瑩凍齡秘訣曝光! 靠「東方萬靈丹」加這2招

    相較於妹妹孫芸芸時常更新社群平台,名媛孫瑩瑩則向來顯得低調許多,不過,或許是隨著孫芸芸相繼公開女兒廖思惟與兒子Zender的正面照,日前,孫瑩瑩也曝光了出席兒子高中畢業典禮的合照,只見45歲的孫瑩瑩站在高中兒子身旁,比起母子更猶如姊弟,以下也分享孫瑩瑩的名媛保養秘方,原來跟著名媛凍齡也不用花大錢。
    2022/06/03 15:18
  • 腸胃卡卡無法卸貨好痛苦? 網熱推10大「順暢攻略」

    上班族工作一忙就整天坐在位子上,生活壓力大導致三餐不定時,或是經常外食、暴食,甚至是亂食。長期累積下來,身心靈都覺得好悶,連肚子也像裝了幾千斤的大石頭一樣沈重。一想到這裡,被工作與競爭夾擊的各位,是不是又更Blue了呢?
    2022/04/30 19:36
  • 病毒剋星!營養師公開「防疫蔬果汁」:入口秒愛上

    國內疫情炸鍋,單日確診數屢創新高,民眾不免開始擔憂自己恐陷入染疫風險。對此,營養師許育禎分享防疫食補攻略,指出「紅蘿蔔鳳梨汁」能有效抵擋新冠病毒,對於不喜歡紅蘿蔔的人而言,喝完也會一秒愛上。
    2022/04/26 05:15
  • 營養隨時補!盤點蔬果汁老字號品牌 熱門配方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蔬果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蔬果汁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蔬果汁的人氣配方食材有哪些。
    2022/04/11 16:16
  • 別只看熱量!罐裝飲品含糖量排行曝:果菜汁竟超越奶茶

    手搖飲料人人愛喝,但因價格及含糖量爆表,不少人會改喝超商飲料,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市面上販售的柳橙汁看似健康,所含糖分竟有手搖飲的7分糖,她也列出市面常見包裝飲品的含糖量排行榜,提醒民眾購買飲料前,不僅要注意熱量,含糖量也是一大陷阱。
    2021/11/20 22:26
  • 不要再喝蔬果汁! 中醫曝減肥3大錯誤迷思

    曾有位減重患者回診,第1周瘦了1.2公斤,第二周也瘦了0.9公斤,結果第3周只瘦了0.3公斤。中醫師​陳家駒詢問才發現,該患者每天早上會喝一杯綠拿鐵,除了蔬菜之外,也會加入一隻香蕉、半顆酪梨、一把堅果。陳家駒表示,該患者也把主餐的澱粉量減少,想說在「餐間」吃一些小餅乾與小麵包,應該不會影響太多,因此有了吃小點心的習慣。​事實上,如果以理想的減重飲食方式來說,已經踏入了幾個誤區。​
    2021/11/04 23:15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飲食清淡膽固醇仍超標?醫師揭背後原因:建議少吃這食物

    湞媄診所院長王姿允表示,先前曾幫一位60多歲女性看診,說道該名患者過去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蔬果汁,最近健檢竟發現糖化血色素6.3,為糖尿病前期,總膽固醇258mg/d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185mg/dl,嚇到趕緊調整飲食,因此王姿允強調,不要以為天天五水果很健康,其實恐比大魚大肉還可怕。
    2021/09/20 05:07
  • 愛莉莎莎反擊蒼藍鴿 影片再被醫生出征

    去年十一月網紅愛莉莎莎發表一支蔬果斷食法的影片,利用橄欖油和蘋果汁來試圖排出膽結石,馬上被另一位醫生網紅做影片打臉醫學知識,事隔三個月,愛莉莎莎再次發出影片反擊並堅稱不道歉,引來更多醫療專業人士留言,結果疑似都被刪除。
    2021/02/14 13:37
  • 避免疫情浪費!星宇飛機餐蔬果汁 回贈雲林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今年開航的「星宇航空」,業績受重創,不過董事長張國煒,將多出的飛機餐蔬果汁,回饋給雲林縣的國小學童,行善之餘也避免浪費,其他航空業者也紛紛提出相關措施,改變食材運用方式,落實防疫也做有效運用。
    2020/12/21 19:18
  • 無負擔甩肉!徐玄靠3招健康瘦身法 維持超仙螞蟻腰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模範生代表,近日她一改乖乖牌形象,在韓劇《私生活》飾演詐欺犯,百變造型加上帥氣俐落的樣貌掀起討論。她為了更貼近角色形象,在拍攝前還特別加強瘦身,她上週出席頒獎典禮,一席黑色深V鏤空洋裝,露出性感的鎖骨、毫無贅肉的直角肩,超細的螞蟻腰更是吸睛,讓粉絲們大嘆再瘦都要被風吹走了!
    2020/12/17 20:27
  • 解密莉莉柯林瘦身大法 「乾淨飲食」蔬果汁不離身

    最近超夯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描述芝加哥女孩艾蜜莉因緣際會在拿到在巴黎的夢幻工作,在當地遇上的挑戰和生活。女主角由被譽為「現代奧黛麗赫本」的莉莉柯林斯飾演,她在劇中瘋狂換衣服,姣好的身材嶄露無遺,其實她維持身材的方法很簡單,不用節食,只要遵守「乾淨飲食法」加上適量運動就能達成。
    2020/10/22 13:32
  • 星宇沒得飛!張國煒化身暖男 豪捐4千瓶蔬果汁給醫護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多國都宣布停航,使得航空業損失慘重,尤其今年1月才剛首航的星宇航空,更是面臨無航班可飛的窘境。然而董事長張國煒也沒閒著,不僅當起「吸塵男孩」親自消毒打掃辦公室,更大手筆捐了4800瓶蔬果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暖舉曝光後受到網友一致讚賞。
    2020/04/05 09:12
  • 打「精力湯」分享鄉親 陳明文被控涉賄

    競選連任的立委陳明文,在競選總部舉辦長照演講,現場還打蔬果精力湯,跟鄉親分享,內容物有鳳梨.紅龍果和香蕉,沒想到卻被對手王金山,按鈴控告違法選罷法,因為王金山買了六種水果,他說打成果汁平均一杯超過30塊,違反選罷法規定。
    2019/11/26 19:57
  • 百分百的HOT NEWS,野菜生活100在台上市

    夢想終於實現了!百分百無添加糖、香料、色素,百分百純蔬果汁,日本銷售第一的KAGOME野菜生活100,正式於台灣推出 !
    2019/04/26 09:00
  • 搶百億市場!陸網紅瘦身飲 遭驗出禁藥

    中國大陸,成為全球最大瘦身市場,根據統計,肥胖人口將近9000萬,趁斤論兩的減重商機,除了健身、醫美,更多人是選擇,所謂的瘦身膳食替代品。大陸央視就追蹤報導,網購通路上的一款網紅瘦身飲,號稱是天然蔬果汁,銷售量非常高,但有消費者喝了身體不適,有關單位抽驗發現,裡面竟然含有禁藥,然而在落網前,嫌犯短短一年半時間,營業額將近一億台幣。
    2019/04/02 19:41
  • 涉逃漏稅逾億日圓 日29歲「青汁王子」遭逮

    日本健康食品郵購公司社長三崎優太今天因涉嫌逃漏稅逾億日圓,遭檢方逮捕。現年29歲的他高中沒畢業就自行創業,成功在健康食品業界闖出一片天。
    2019/02/12 17:49
  • 10年輕鬆抗癌路 他分享天天喝這杯

    近來許多名人相繼罹癌辭世,除了讓人不捨、震驚,也喚起大家對健康的重視。對此8年前罹患肝癌,專精環境毒物風險評估的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韓柏檉,就分享在過去4年間擺脫癌細胞的心路歷程。
    2018/12/29 23:16
  • 睡前喝這10種果汁 讓你邊睡邊瘦消小腹

    減肥對女性來說可是全民運動,為了擁有好身材可說是吃足不少苦頭,但其實只要在睡前喝果汁,就能夠邊睡邊減肥,輕鬆燃燒腹部脂肪。
    2018/08/02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