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細胞轉肝!靠2方法10年未復發 專家推「抗癌蔬果汁」

編輯 郭庚儒 /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4:17
38歲的O•K女士靠著藥物和抗癌蔬果汁恢復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8歲的O•K女士靠著藥物和抗癌蔬果汁恢復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38歲O•K女士,直腸癌轉移肝臟,靠著抗癌藥物治療,以及長期抗癌蔬果汁調養,從直腸擴散到肝臟的癌細胞,在影像檢查下10個月就消失了,還能動手術切除,至今已10年沒有再復發。

O•K女士因血便接受檢查而發現罹患直腸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腸癌轉移肝臟 這樣做未復發

O•K女士2010年因血便接受檢查,結果發現自己得了直腸癌,且已經轉移到肝臟,無法進行根治的切除手術了,她轉到他院看診並接受抗癌藥物的治療,同時也開始了抗癌蔬果汁調養身體。

在接受抗癌藥物治療的同時,O•K女士認真地執行飲食調養身體,約10個月後,轉移到整個肝臟的癌細胞和直腸的原位癌,幾乎都從片子裡消失了。

 
嚴格來講,O•K女士轉移到肝臟的癌細胞,還留下2個直徑大約2公分的痕跡,從照片中幾乎看不出直腸的原位癌,但是用內視鏡觀察的話,不難發現還殘留著些許癌細胞。

如果放著原位癌不管,結束治療後,一旦免疫力降低可能又會復發,因此在當地醫生的勸告下,O•K女士切掉了10公分左右的直腸,原本被宣判已經不可能動手術,能利用這個機會動手術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如今,即使放寬了飲食的限制,仍建議O•K女士要繼續攝取一定量的蔬果汁、不要攝取太多鹽分等,至今10年沒有再復發。

蔬菜中的酵素和維生素C皆有助於對抗癌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喝蔬果汁對抗癌症

日本抗癌權威濟陽高穗表示,蔬菜中的植化素、酵素、鉀、維生素C等,皆有助於對抗癌症,打成汁破碎植物的細胞壁,更有效攝取其中的成分。除了蔬果汁以外,也要多吃蔬菜,以一天150克為目標,若有腎臟病需限鉀的人,建議與醫師討論。

抗癌蔬果汁

材料(2人份):

 
紅蘿蔔及白蘿蔔6公分、柳橙3個、檸檬1個、蜂蜜1小匙。

做法:
❶紅蘿蔔和白蘿蔔切成長條狀,柳橙和檸檬削去外側的皮,切成月牙形。
❷把❶丟進果汁機打碎,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 本文摘自/《這樣吃,癌細胞消失的最強飲食法【完全實踐版】》濟陽高穗 著

原文請見:她腸癌肝轉移10年未復發!除了正規治療 日癌症權威大推這杯抗癌蔬果汁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抗癌蔬果汁#直腸癌#肝轉移#癌細胞消失#濟陽高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7

0.1758

0.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