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蔡賴配 結果共178筆

  • 傳韓將請假拚大選 蘇貞昌: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傳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請假投入總統大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韓國瑜才當市長沒幾天,就要請假3個月,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這邏輯說得通嗎?」
    2019/10/15 10:24
  • 蔡賴配呼之欲出 掀牌時機竟與韓國瑜有關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不到3個月,總統蔡英文副手人選仍未公布,她與初選對手賴清德的「蔡賴會」順利登場後,賴14日起銜命赴美為蔡輔選,黨內研判「蔡賴配」已呼之欲出。
    2019/10/15 07:41
  • 傳賴清德將在美談「蔡賴配」 李退之:應會談3面向

    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宜瑾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美國輔選時會有蔡賴配相關談話,賴清德子弟兵李退之說,賴清德未與他談及演講內容,但他個人認為,賴清德的具體作為將呈現選後與總統蔡英文合作關係等3個面向。
    2019/10/14 13:30
  • 蔡英文橫掃台南衝刺 街頭掛「蔡賴配」看板

    週末假期,總統蔡英文在台南密集為2020大選衝刺,除了後援總會揭牌之外,拜廟,甚至台南市政行程都沒放過!綠營喊出台南力拚全國第一高票的口號,還有立委要拚全壘打,但蔡總統一度把提名6席講成了5席,趕緊改口!只是蔡賴配到底有沒有譜?綠營立委選將紛紛在街頭懸掛與蔡賴兩人合照的看板,表達地方期盼最強組合的呼聲!
    2019/10/12 21:40
  • 接副手延續政治生命?蔡賴配、韓朱配 有可能!

    2020總統大選百日倒數,國民黨民進黨競選動起來,但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的副總統人選,都還尚未出爐,目前呼聲最高蔡賴配和韓朱配,但兩位副手大熱門,都還沒正式表態,學者分析副手人選是誰,關乎對選情是否有加乘效果,更影響賴清德和朱立倫兩人接續的政治生涯。
    2019/10/10 23:02
  • 賴清德訪美 鄭文燦:相信他會支持蔡總統價值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下週將赴美參加僑胞活動,外界解讀是蔡賴配第一步。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相信賴清德赴北美訪問,一定會傳達總統大選的重要性,也會支持蔡總統代表的價值。
    2019/10/09 12:47
  • 大選倒數藍營基層焦慮 韓國瑜「加分題」在「這邊」

    大選剩不到100天,民進黨啟動「蔡賴合」,為「蔡賴配」鋪路,而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從朱立倫、張善政,到現在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和立委江啟臣,各種組合的傳聞,而韓國瑜目前民調落後,就被認為副手是「加分題」,得趕快決定,拖越久越不利。
    2019/10/07 22:53
  • 「未來」副手? 賴清德14日旋風訪美替總統助選

    總統蔡英文今天(10/4)回防故鄉屏東固票,面對基層期待的蔡賴配,總統重申,時間到就會向大家報告,不過在蔡賴配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允諾,10月中,要替總統到美國輔選,而且其中兩天還會到華府會見美國政要!
    2019/10/04 12:40
  • 獨派大老辜寬敏:最後「蔡賴配」會成形

    外界關切「蔡賴配」是否成局,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初要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時,曾打電話請他不要批評總統蔡英文,「我看最後蔡賴配是會成形」。
    2019/10/02 12:43
  • 先「蔡賴和」再求「蔡賴配」? 民進黨2020最強組合

    2020民進黨力拚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外界力拱的「蔡賴配」,真的有譜了嗎?現在除了傳出,兩人已經私下會面,加上總統蔡英文在黨慶上,一句「並肩作戰不缺席」,更引發外界聯想,但賴清德的缺席,加上郭柯陣營動作頻頻,蔡英文的連任之路,內憂外患都不少。
    2019/10/01 22:35
  • 藍基層力拱「韓朱配」 楊秋興:害死國民黨

    2020總統大選,目前藍綠兩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和蔡英文,都還沒找到副手搭配,其中綠營方面,黨內不少人都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小英組成「蔡賴配」;藍營方面,韓國瑜也還未找副手人選,黨內或是韓粉們,則是紛紛力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組成「韓朱配」。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就直言,這樣逼迫「韓朱配」,不但會害死國民黨,台灣未來的發展也會受到危害。
    2019/10/01 07:54
  • 蔡賴配有譜? 總統24日南下會晤賴一小時

    蔡賴配是否有譜,傳出總統蔡英文24日南下高雄時,結束行程後與賴清德會一個小時,現場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六人,被視為是為蔡賴配鋪路,但民進黨上下對於此事,完全不願多談,就連陳菊也否認牽線,似乎就很擔心蔡賴配破局。
    2019/09/29 12:44
  • 蔡賴配有譜? 總統喊話:賴不會缺席並肩戰

    民進黨今天(28日)下午舉行全代會,總統親自到了現場,至於黨內大咖包含陳菊、游錫堃以及蘇貞昌都到齊,但卻少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過總統也直接在現場溫情喊話,說在選戰的隊伍中,賴前院長絕對不會缺席,被外界解讀「蔡賴配」真的有譜了!
    2019/09/29 00:30
  • 蔡賴已見? 陳菊:沒有啊!但溝通沒問題

    民進黨「蔡賴配」已經有譜了嗎?外傳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在高雄會面,對於2020蔡賴配達成共識,並將安排賴清德在10月中赴美爭取僑胞支持,對於賴蔡配一事,賴清德不鬆口,陳菊則說兩人來沒見,但溝通沒問題。
    2019/09/29 00:17
  • 蔡賴配有譜? 賴清德:挪時間赴美幫蔡輔選

    民進黨「蔡賴配」已經有譜了嗎?外傳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經在高雄會面,對於2020蔡賴配達成共識,並將安排賴清德在10月中赴美爭取僑胞支持,對於賴蔡配一事,賴清德不鬆口,但他證實,正在挪時間準備前往美國幫蔡總統輔選。
    2019/09/28 22:43
  • 綠全代會蔡賴同框破局! 賴清德:時間不便出席

    民進黨黨慶與全代會明天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會面或搭檔「蔡賴配」外界高度關注,賴清德今天表示,因時間上不方便,將不出席黨慶與全代會。
    2019/09/27 13:58
  • 「蔡賴配」有譜? 蔡總統:適當時會提出最佳人選組合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5屆年會暨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幕典禮後表示,民進黨內的團結以及跟賴清德的溝通都沒有問題,會在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的人選組合。
    2019/09/26 13:56
  • 蔡賴配有譜? 民進黨慶兩人可望合體

    9/28就是民進黨黨慶,總統蔡英文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會出席,兩人有甚麼互動讓外界期待,尤其不少綠委希望蔡賴配聯手出征2020,今天上午蔡英文被問到這個答案,還是強調合作沒有問題。
    2019/09/26 13:48
  • 卓榮泰致歉 賴清德:有助化解許多人心結

    民進黨總統大選「蔡賴配」能否成局,備受關注,黨主席卓榮泰日前針對初選民調納入柯文哲,當面向賴道歉。賴清德今晚也正面回應表示,卓榮泰展現了道德勇氣,「相信有助於化解許多人心中的結。」
    2019/09/25 23:41
  • 「蔡賴配」有譜? 傳總統call賴清德談「合作」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的副手,到底會不會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因為傳出最近總統與賴清德,有進一步互動,總統還拋出希望兩人能夠「合作」,被解讀是「蔡賴配」有譜了,蘇貞昌也說支持者都希望團結合作,但怎麼做要看兩人智慧!
    2019/09/25 14:45
  • 游錫堃談台美建交 蔡任內可能性較高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接受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的邀請,到華府演講,游錫堃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希望能促進台美建交,至於2020蔡英文總統的副手該找誰搭擋,游錫堃說蔡賴配非常好,但那由總統決定。
    2019/09/15 11:15
  • 蔡賴也「中秋起義」? 傳14日初選後首同框

    台南後壁舉辦的「黃家古厝音樂會」,今年邁入第22年,蔡英文總統已表明會參加,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從沒缺席,兩人是否會在黨內總統初選後,首次公開碰面,有沒有可能來場民進黨版的「中秋起義」,衝高蔡賴配的聲勢,備受關注。
    2019/09/11 20:28
  • 蔡賴配有譜?陳菊日本首鬆口盼各界幫促成

    距離2020大選僅剩下4個多月,民進黨方面將由總統蔡英文角逐連任,國民黨則是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有意參選。至於副手搭檔,目前尚無人選出爐。綠營基層先前在黨內鼓吹,總統蔡英文搭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組成「蔡賴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出訪日本時,首度在成立大會上鬆口,希望大家力促「蔡賴配」。
    2019/09/02 20:28
  • 蔡賴配不了? 獨派力拱賴清德選黨主席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初選落敗後的動向一直備受矚目,最近曾跟賴清德吃過飯的台灣社社長張葉森,繼日前說"蔡賴配"配不成後,又透露他們在飯局上力勸賴清德選下屆黨主席,以改造民進黨成為還能寄望的黨,因為他們研判,現任的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可能會因立委席次未過半,請辭負責,而當時賴清德聽到他們的建議是沒有拒絕,僅用微笑回應!
    2019/08/27 21:04
  • 郎無情妹也無意? 綠營盼「蔡賴配」成局關鍵在她

    國民黨近期爆發內鬨,對照民進黨選情相對穩定,包括獨派團體、偏綠小黨都一致挺蔡英文,接下來就看副手人選,能否帶動民調更上層樓,外界普遍認為,蔡英文找賴清德當副手將是最強組合,不過蔡賴雙方怎麼想,目前並不明朗,專家解讀,綠營大咖為了布局2024,與其爭取沒有實權的副手位子,不如在地方和黨中央卡位,因此小英的副手人選,選擇恐怕有限。
    2019/08/16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