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蔡賴配 結果共178筆

  • 陳菊:蔡賴配愈自然愈好 團結合作是責任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對是否促成蔡賴配表示,她沒有參與促成或推薦蔡賴配,愈自然愈好,大家都覺得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作為台灣很重要的政治人物,都要了解團結合作是責任。
    2019/11/07 10:23
  • 攻掠軍人票! 總統首主持「後備軍人會議」

    搶攻軍人票!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主持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把握機會搏感情,強調自己「三軍統帥」身分,說後備軍人的改革正在規劃中,不過另一邊黨內醞釀的蔡賴配,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賴清德根本是被「做進來」。
    2019/11/06 21:58
  • 攻掠軍人票! 總統首主持「後備軍人會議」

    搶攻軍人票!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首度主持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把握機會搏感情,強調自己「三軍統帥」身分,說後備軍人的改革正在規劃中,不過另一邊黨內醞釀的蔡賴配,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賴清德根本是被「做進來」。
    2019/11/06 19:29
  • 柯酸蔡賴配 曾評賴「被做掉」今「被做進來」

    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聲勢回漲,民進黨為鞏固票盤,預計最快在下週宣布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其中呼聲最高的正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曾評賴清德「被做掉」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被問到「蔡賴配」可望成形,語帶酸意表示,「他(賴)就被做進來啊」。
    2019/11/06 14:15
  • 傳蔡賴配下週登場? 蔡辦:在最佳時機提最佳組合

    今天傳出總統蔡英文最快在下週四(14日)宣布副手人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此,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重申,會在最佳時機,提出最佳組合。
    2019/11/06 12:35
  • 抵韓流!蔡競總首衝高雄 傳隔天喊「蔡賴配」

    抵擋韓國瑜氣勢回溫,蔡陣營將全面啟動陸戰,六都競選總部將在11月中起跑,首站16日就選在高雄,被認為要直搗韓國瑜地盤,同時傳出當天將會宣布陳菊出任全國競總主委,而隔天17日全國競總成立也會宣布「蔡賴配」,因應18日正副總統登記的那一周!
    2019/11/05 19:11
  • 再諷韓! 總統:沒市長時是否特別想念菊姐

    總統蔡英文今天,再被問到蔡賴配,因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透露,兩人目前愉快合作中,不過總統對於這樣的說法,仍是賣關子,強調時間到就會向各位說明,而蔡政府為催票,經濟部長沈榮津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接連在後援會上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
    2019/11/03 21:06
  • 確定「蔡賴配」很悶? 反賴議長坦言:要適應

    民進黨基層狂喊「蔡賴配」,總統仍舊沒鬆口,但向來在台南和賴清德對立的議長郭信良,之前曾說反對,但現在態度一改說尊重總統,也坦言,對蔡賴配需要時間適應,似乎預告「蔡賴配」已經確定!
    2019/11/02 18:36
  • 蔡賴終於公開同台! 總統四次感謝賴清德

    總統蔡英文今天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同台,這也是初選以來首次公開合體,兩人不只一起輔選,就連受訪時賴清德也陪在旁邊,是不是蔡賴配起手式?總統和賴清德仍舊不鬆口!
    2019/11/02 13:46
  • 陪掃街高嘉瑜狂喊「蔡賴配」 賴清德傻眼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啟動北台灣輔選立委行程,第一站就到曾在初選幫過他的高嘉瑜選區,一早陪她掃市場,不過高嘉瑜一路上狂喊「蔡賴配」凍蒜,讓賴清德超尷尬傻眼,還小唸高嘉瑜都沒有替自己拉票,一直在講「蔡賴配」!
    2019/11/01 13:46
  • 蔡賴同台 蘇貞昌:相信大家期待看到這個畫面

    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日將赴台南同台輔選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外界解讀為「蔡賴配」有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此表示,相信大家期待看到這樣的畫面。
    2019/11/01 13:02
  • 副手將掀牌?台南輔選 蔡賴初選後首合體

    賴清德子弟兵,台南立委林俊憲將在2日成立競選總部,蔡總統會親自出席,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確定到場力挺,這將是蔡賴兩人在初選後7個半月以來,首度公開合體,也被外界認為宣布「蔡賴配」時機,已經不遠了!
    2019/10/31 20:12
  • 蔡賴11/2台南輔選 黃偉哲:同台機會很高

    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賴配」是否成局備受關注,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1月2日將在台南輔選,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兩人同台的機會很高。
    2019/10/31 13:42
  • 選戰話題聊什麼? 2020關鍵字看這邊!

    距離大選只剩兩個多月了,您知道現在最熱門的選舉關鍵字有哪些嗎?除了副手人選怎麼配,是大熱門,芒果乾跟亡國感,討論度也很高,而這些關鍵字熱度,真能轉為實質選票嗎?來聽聽學者分析。
    2019/10/29 23:16
  • 蔡賴配成形? 賴清德復出首站彰化輔選

    賴清德復出輔選第一站,來到彰化,替立委黃秀芳站台。黃秀芳昨天成立和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今天舉辦萬聖節活動,請到重量級嘉賓賴清德,辦魔法師出場。蔡賴配成形了嗎?大家都這麼看,當事人未鬆口。
    2019/10/27 19:29
  • 蔡英文民調不穩? 謝龍介曝:從「蔡賴配」可看出端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布請假拚大選,但根據各項最新民調,韓的支持度仍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韓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其實從蔡英文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4週前曾私下餐會可看出端倪,此舉是在為「蔡賴配」做準備,謝龍介直言「如果蔡的民調穩定領先,還需要蔡賴配嗎?」
    2019/10/27 15:19
  • 韓國瑜提免費遊學 蔡英文:跳票可能性高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要讓大學生免費出國遊學一年。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此回應,總統參選人講政策要經過比較完整的評估及規劃,不然支票開越大,跳票可能性越高。
    2019/10/26 14:55
  • 總統出席後援會談蔡賴配 蔡:時機到會公布

    總統蔡英文26日到台中南投拜票,第一站她出席全國中藥商後援成立大會,主辦單位還送出中藥材"連蕊"象徵明年連任,不過賴清德明天也會到中台灣拜票,和總統一前一後勤跑地方,是不是象徵蔡賴配成定局?總統蔡英文保密到家,只說會在最適當時機公布副手人選。
    2019/10/26 13:47
  • 副總統人選? 卓榮泰:總統在適當時間對外宣布

    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蔡賴配」備受關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總統會在適當的時間對外公布副總統人選,這是總統絕對的權力,黨內團結氣氛現在相當好。
    2019/10/25 10:25
  • 陳菊卓榮泰扮推手 蔡賴配呼之欲出

    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不到3個月,總統蔡英文副手人選仍未公布,她與初選對手賴清德的「蔡賴會」順利登場後,賴14日起銜命赴美為蔡輔選,黨內研判「蔡賴配」已呼之欲出。
    2019/10/19 10:58
  • 新系「逼」蔡賴配? 南市議長爆無黨議員不挺

    蔡賴配2020到底有沒有可能成形?儘管黨內勸進聲浪不斷,但現在地方卻有聲音反對蔡賴合體,有無黨籍議員直接挑明,蔡賴一旦聯手出擊,就不願支持蔡總統連任,加上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日前在節目上,直接嗆賴清德所屬的新系子弟兵動作頻頻,質疑他們根本在逼宮,要逼蔡總統找賴清德做副手。
    2019/10/17 20:34
  • 蔡賴同框!總統「現身」北加造勢 賴台下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美國北加州造勢大會,對於呼聲很高的蔡賴配,賴清德說這趟訪美,跟搭配或任何職位無關,只是責任與民主的必然。同時,總統用預錄影片現身,形成跟賴清德難得的同台畫面。
    2019/10/16 18:58
  • 輔選蔡總統舊金山開講 賴清德籲「守護民主」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團結台灣」為主軸的美國行,今天在舊金山起跑。他對北加州600名台灣鄉親演講,聚焦團結、以行動參與總統蔡英文的競選活動,除了壯大台灣,也是在確立「捍衛主權、守護民主」的國家方向。
    2019/10/16 13:39
  • 副手由蔡總統決定 鄭文燦:相信黨內同志都會支持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按民主進步黨制度,副總統人選是由總統提名人決定,應還是會在登記參選前由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決定,相信黨內同志都會支持。
    2019/10/15 17:29
  • 蔡賴配ING?賴清德抵美 幫總統固僑胞票

    「蔡賴配」到底是不是現在進行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灣時間15日的早上8點多,已經抵達美國舊金山,接下來一連四場後援會成立,也會演講訴諸團結,要幫蔡總統固僑胞票,不過對"蔡賴配"氛圍,蘇貞昌則認為時間還太早!
    2019/10/15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