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蔡賴配 結果共178筆

  • 賴委屈? 總統、卓連繫沒提選舉 被批僅形式

    蔡總統和賴清德,兩人還會不會配,雖然之前總統和黨主席卓榮泰,不是和賴清德通過電話,就是見了面,但都沒有跟賴清德提到任何選舉布局,「蔡賴配」看來變數很大,而總統拚2020,首場競選活動也正式起跑!
    2019/08/15 20:24
  • 是否「蔡賴配」? 蘇貞昌:相信蔡總統自有考量

    總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外界關注是否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賴配」參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蔡總統為總統參選人,副手該怎麼搭配,相信她自有考量。
    2019/08/15 17:41
  • 郭不選柯要拚下去 蔡總統:參選總統是嚴肅的事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總統參選人應有基本訴求的價值和目的,更要展現治國能力和願景,不是誰選、誰就不選問題。外界關注「蔡賴配」的可能,蔡總統也說,時間到了就會推出最強的一組人選。
    2019/08/15 13:37
  • 重申力挺蔡賴配 金美齡:不會再理柯文哲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今天重申,2020大選由蔡總統連任,賴清德擔任副總統,是最理想的團隊;由於5年前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日本造勢,金美齡也說,柯文哲去中國說了「兩岸一家親」後,有跟她道歉,但她已不想理會。
    2019/08/14 14:05
  • 拉攏獨派? 金美齡回台挺綠再喊「蔡賴配」

    好久沒在台灣政壇現身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上午幫民進黨與基進黨站台,被外界認為幫忙拉攏獨派本土勢力,因為2020總統大選變數不小,因此金美齡不只替蔡總統抱不平,也再度喊話「蔡賴配」,認為是勝選最大集合!
    2019/08/14 13:56
  • 卓榮泰證實5日曾會賴清德 沒談不分區與蔡賴配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他5日有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但沒有談到所謂不分區,也沒有提到「蔡賴配」的問題;他有拜託賴清德未來在立委選舉要極力幫忙。
    2019/08/07 15:33
  • 表態全力支持蔡總統 辜寬敏喊話:盼「蔡賴配」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說,他現在全力支持總統蔡英文,也希望「蔡賴配」,但若要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副手,要有事情讓賴清德做。
    2019/08/07 14:04
  • 有否與賴清德聯絡談合作? 總統回答結巴

    拚大選民進黨要整合,傳出總統蔡英文主動致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還親自到台南拜訪,想邀賴清德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卻被賴清德當場拒絕,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說自己跟賴清德初選後雖然有碰過面,但已經好幾個月沒辦法跟他聯絡,自己也沒輒!
    2019/08/07 13:29
  • 喜樂島聯盟組黨 首任黨魁羅仁貴:樂見蔡賴配

    喜樂島聯盟政黨今(20日)成立,選出羅仁貴牧師作為黨主席。羅仁貴說,成立這個政黨並非不滿總統蔡英文,也不是要搞分裂;未來將推出10名以上的立委候選人,目前沒有考慮推出總統候選人。
    2019/07/20 19:18
  • 不甩柯批評 蔡英文: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大努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批評表示,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做最大的努力才不會辜負選民託付;對於獨派大老力促蔡賴配,她說,會繼續努力,2020一定推出最好組合。
    2019/07/18 09:31
  • 傳辜寬敏促「蔡賴配」 卓榮泰:副手人選是總統職權

    傳出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私下在撮合「蔡賴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副手人選是總統的職權,等總統蔡英文出訪回台後,她有充裕時間決定最適合的副總統人選。
    2019/07/17 15:56
  • 要喬「蔡賴配」? 羅文嘉:賴回國後黨有安排

    相較國民黨總統初選昨天才底定,由韓國瑜拿下,民進黨的蔡總統要拚連任,副手是誰外界也很關注,現在包含蘇貞昌、蘇嘉全、鄭文燦以及賴清德都被基層期待,而黨秘書長羅文嘉說等賴清德休息回國,主席卓榮泰會來安排,對「蔡賴配」似乎還有喬的空間!
    2019/07/16 12:10
  • 促「蔡賴配」迎戰2020 民進黨啟動大整合

    民進黨總統初選後,不少人都關心尋求連任的蔡總統,到底要找誰來當副手迎戰,有消息就傳出,其實蔡總統早就透過黨內大老,居中連線賴清德的南部友人,希望可以跟賴清德製造不期而遇的機會,甚至兩人攜手出戰2020,就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動起來,拜會日前挺賴的本土社團,促成蔡賴配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9/07/01 13:33
  • 民調數字不樂觀? 柯文哲:變化快不愛看

    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沒有鬆口2020要不要參選,卻一直都是藍綠兩黨民調關注的焦點,最近面對民調數字下滑,還有傳聞柯陣營內部最怕「蔡賴配」,一旦出現他就不會選,上午柯文哲著說,這就是為什麼他不愛看民調。
    2019/06/25 13:23
  • 「空心菜」變「辣台妹」 副手點將可能是他

    總統蔡英文,在黨內初選勝出後,副手人選怎麼配,也引來各界關切,從基層力拱的「蔡賴配」到「英仁配」再戰2020,檯面上,可以配的人選似乎不少,學者分析,副手點將,國內偏好「能配合」的人選,國外則是以「專長」為考量,蔡總統以辣台妹之姿,取得連任入場券後,2020怎麼配出勝選的最大公約數?外界都在等著看。
    2019/06/19 23:15
  • 民進黨內整合下一步? 卓榮泰:盡快安排蔡賴會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總統初選贏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於兩人是否碰面,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目前未談及此議題,但希望兩人可以會面,一定會盡快安排。
    2019/06/14 12:57
  • 綠不分派系喊團結 挺賴立委:先不要談蔡賴配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揭曉,總統蔡英文勝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證明蔡總統有爆發力也有續航力,展現拚大選的能力;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說,誰出線就要支持誰,團結是勝選的不二法門。
    2019/06/13 14:56
  • 卓榮泰:已找到最強候選人 啟動整合打選戰

    民進黨中央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由總統蔡英文勝出,黨主席卓榮泰說,民進黨已產生最強候選人,將立即啟動選後整合,黨部也將同步轉變為選戰機關。
    2019/06/13 14:43
  • 蔡賴配話題 賴清德:會找理想副手一起打拚

    對於「蔡賴配」,總統蔡英文表示溝通與整合過程都是現在進行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民進黨最強的組合就是推派他出馬打明年選戰,由他找理想的候選人(副手)一起打拚。
    2019/06/06 17:51
  • 談「蔡賴配」 總統:現在講什麼還早但不放棄溝通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廣播電台專訪,主持人問及有無可能「蔡賴配」時,蔡總統表示,現在講什麼都還太早,尤其是在初選階段,但也從未放棄溝通過,溝通與整合過程都是現在進行式。
    2019/06/06 10:42
  • 被問初選若輸是否挺賴? 蔡總統:我當然說我會贏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總統初選辦法。總統蔡英文今天被媒體問及,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初選勝出,是否會支持他,蔡總統回應,「這時候不該問我這個問題,我當然會說我會贏啊」。
    2019/05/30 12:01
  • 賴清德:蔡總統邀約蔡賴二會 沒談「蔡賴配」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總統初選民調對比納柯韓,市話手機各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28日蔡賴會是總統蔡英文邀約,並沒有談到「蔡賴配」;他訴諸民意,請大家支持他。
    2019/05/30 11:59
  • 決戰前夜公布連署!19主委挺英 余天曝:蔡賴配沒希望

    民進黨總統初選延長賽陷入僵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陣營經多次協調仍無法達成共識,現在更有19位綠營縣市黨部主委公開連署,力挺小英連任,讓蔡賴之爭日趨白熱化。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表示,連署挺英的19位主委都很擔心初選造成綠營基本盤分裂,並透露「蔡賴配已經沒有希望」。
    2019/05/22 23:09
  • 與賴清德組「柯賴配」? 柯文哲:我會發瘋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膠著,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8日)接受三立電視台專訪時,對於「蔡賴之爭」,他認為「無解」,正解講法是「兩敗俱傷」;而問及「柯賴配」的可能性?他直言不可能,並笑說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共事,「我會發瘋」。
    2019/05/09 08:30
  • 早就被摸頭? 賴清德自爆:初選前蔡就曾邀當副手

    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之戰」持續延燒,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時專訪爆料,針對外界矚目的「蔡賴配」,在和總統蔡英文面談時「當天沒有談到」,但3月18日初選登記前,蔡英文確實有透過其他管道邀請他當副手。
    2019/05/03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