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垃圾 結果共7,062筆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1小時前
  • 2洗衣籃一路拖!他追媽祖「感人原因曝」 整排狂讚:優質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昨(18)日正式起駕,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吸引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一名香燈腳身後竟拖著兩個洗衣籃,真實用途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誇讚他是活動中最美的風景。
    2小時前
  • 誰亂丟軍糧!10袋過期遭棄 軍方:管理疏失

    在澎湖馬公漁港碼頭邊,有民眾發現,10大包黑色垃圾袋丟在這裡,靠近一看,裡面裝的居然是軍用口糧,而且完全沒分類,經詢問後確認,並不是遭民眾丟棄,而是因為軍用口糧過期,無法食用只能丟掉,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表,因管理疏失,導致口糧過期丟棄,會進行檢討。
    19小時前
  • 楊繡惠店門口遭人惡意丟「便當垃圾」 怒公布車牌:準備好3600元罰款

    資深女星楊繡惠,三重店面常遇缺德事,日前才遇到鄰居將她店門口當自家停車位,未留下聯絡方式,貨車一停就3天,嚴重影響出入。日前她再次遇到傻眼的事,有人將一包吃完的便當垃圾直接丟在店門口,楊繡惠今(18)日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公審,大罵:「麻煩妳準備好3600元去繳罰款」。
    19小時前
  • 泰勒絲粉絲也受害 拜登拚連任打擊垃圾收費

    美國總統拜登力拼連任,除了對抗通膨更積極減少民眾支出,並且拿所謂的不當隱藏費用開刀。這種被稱為垃圾收費的附加費,出現在金融交易、訂房、買機票,甚至是泰勒絲演唱會門票當中,預估業者一年從消費者口袋裡多掏出650億美元。拜登政府三月初為信用卡滯納金規定最高上限,要幫民眾守住荷包。
    23小時前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1天前
  • 「人類排泄物」激增! 加州中部海灘宣布禁止隔夜露營

    美國加州中央海岸地區(Central Coast)的聖卡波佛羅海灘(San Carpoforo Beach)是一處免費的海灘露營地,近期受到許多露營愛好者的歡迎,但加州海岸委員會上週四(14日)宣布,聖卡波佛羅未來2年將禁止過夜露營,原因是「人類排泄物過多」、垃圾量激增。
    1天前
  • 新北清潔婦「疑低血糖倒地」嚇壞住戶 救護員急給糖送醫

    新北市一名清潔員,上週三(3月10日)早上9時左右,在鶯歌區鳳鳴特區的社區地下室垃圾集中區工作時,疑似因為低血糖意外倒地,幸好當下有一名前來倒垃圾的住戶發現,立即通知社區警衛室並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進行生命偵測後,隨即給予糖分,並將人送往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1天前
  • 美恐怖片導演「殘忍肢解」妻!法醫報告曝:下手時恐還活著

    好萊塢經紀人兼製片人之子、低成本恐怖片導演小哈斯克爾(Samuel Haskell Jr.)涉嫌謀殺肢解妻子李梅(Mei Li Haskell)與其父母,且根據最新法醫報告指出,屍體軀幹沒有致命傷,李梅慘遭下毒手肢解前,很有可能還活著。
    2024/03/17 12:07
  • 影音/伯跨線追垃圾車遭狠甩 歹勢致歉網:有禮貌的寶

    2024/03/17 11:06
  • 大門柱子塌了!一看裡面「塞滿垃圾」 大馬屋主傻眼:才住1個月

    馬來西亞一處新建的住宅區近日發生令人驚訝的事件。一座鐵製大門的柱子突然垮塌,斷成兩截。當居民向前查看倒塌的柱子時,驚見柱子內竟被塞了滿滿的垃圾,袋子和建築廢料。
    2024/03/16 17:27
  • 扯!行竊遇屋主嬤倒垃圾 女賊假問路繼續偷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竊案,1名女賊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犯案目標,發現有住戶把包包放在機車上,直接上門行竊,結果偷到一半,遇到屋主嬤外出倒垃圾,她還假裝問路,邊問邊偷,最後還是被她得逞跑了。
    2024/03/15 13:10
  • 快訊/大學情侶棄屍女嬰「塑膠袋包起」丟果園 訊後無保請回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以車追人,查獲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大學生,而生母則是19歲的許姓女友,警方依遺棄屍體將兩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將兩人無保請回。
    2024/03/15 09:58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萬劑報廢快篩丟立院!陳玉珍:總務處建議

    立法院的垃圾處理區,被直擊堆滿了大批爆廢快篩,清潔人員拆箱的手更是沒停過,且根據外盒包裝研判,這批快篩是來自於大陸,但有是誰把報廢快篩丟在立法院,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2024/03/14 14:47
  • 未拆封免費快篩 機場旅客嫌礙事當垃圾丟

    疾管署目前在桃園機場入境出境處發放新冠病毒快篩, 旅客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安檢人員發現,旅客在領取快篩之後,丟棄在行李安檢棄置區,由於快篩已經離開發放人員視線,也無法再回收只能當成垃圾被丟棄.
    2024/03/14 14:33
  • 陳玉珍立院丟棄大量陸製快篩 綠委「驚驚」:違規快篩要給誰用

    立法院垃圾場昨出現大量中國製過期快篩,且有每箱10盒、共300箱的數量,經查監視器後,竟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辦公室所丟出的快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4日)表示,自己的廢棄物還是好好處理,也好奇陳玉珍有這麼多未經EUA授權的違規快篩,到底是給誰使用?「我們也覺得『驚驚』」。
    2024/03/14 12:32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南韓一哥孫興慜贏球後「隨手撿垃圾」 球迷讚:多麼好的人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場下的暖心舉止也時常獲得球迷稱讚,近日又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未忙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2024/03/13 17:13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海洋塑膠一億五千萬噸 行動六步驟緩解環境負擔

    海洋中已有一億五千萬噸的廢棄塑膠,急需從產業價值鏈落實塑膠回收,並加上法規、非營利組織與研究機構的支持,才能促成應有的改變。
    2024/03/12 18:00
  • 嶄新技術 不讓地球成為最大塑膠垃圾共和國!

    再生塑膠產量即將供不應求,導入塑膠回收新技術「化學性回收」(chemical recycling),將有望填補需求缺口。此處5個關鍵概念,可讓讀者了解chemical recycling這個新名詞。
    2024/03/12 17:37
  • 快訊/八里垃圾車失控衝分隔島 女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彈飛

    新北市八里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吳姓女子駕駛垃圾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上分隔島,且由於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受到強烈撞擊的她不僅飛出車外,車輛汽油也都宣洩噴出,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也採取應變措施防止意外進一步擴大,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2 11:36
  • 花蓮環保餐具清洗中心 年減1800萬個1次性餐具

    推動永續,落實夜市垃圾源頭減量,花蓮縣環保局興建「環保餐具清洗中心」,目前工程進度超前,預計今年底完工,預估每年減少約1800萬個1次性餐具,並減少約4500公噸碳排放量。
    2024/03/1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