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3:21
主角日向翔陽(右)與「音駒」舉球員孤爪研磨有不解之緣。(圖/羚邦亞洲提供)
主角日向翔陽(右)與「音駒」舉球員孤爪研磨有不解之緣。(圖/羚邦亞洲提供)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為了搶《排球少年》電影特典,許多民眾都特地請假排隊。(圖/羚邦亞洲提供)

 
為了獲得特殊版本才有的限定周邊「音駒番外篇!! 33.5」,排隊人龍中出現許多年輕學生與上班族,紛紛表示若是拿不到這部特典,絕對無法安心上班上課!因此特別起了個一大早,卻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一堆人。儘管片商在最初評估特典時,已經在預期壓力下增加了特典數量,但仍舊低估了動畫粉絲的熱情,目前正聯繫緊急追加第2週特典的數量,將於4月17日公布,詳情請參考羚邦官方臉書

4月9日舉辦的《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台灣首映會上,片商特別與運動串流平台DAZN合作,邀請企業排球聯賽男女選手,以及中華隊多位選手到場觀賞。對此,許多《排球少年!!》作者古館春一老師的粉絲們都大感驚喜,因為古館春一當年正是想要傳達「排球是一項很有趣的運動」,才會踏入漫畫這個行業,進而催生出《排球少年!!》誕生,沒想到有朝一日竟然在台灣的首映會上能跟國手們一起觀影,這也讓粉絲們無比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排球少年#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特典#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17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