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蔡賴配 結果共178筆

  • 「武大郎說」遭轟低俗 韓國瑜道歉了:我願意收回!

    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受到高度關注,外界普遍都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呼聲最高,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談「蔡賴配」時,直言就像武大郎跟潘金蓮蓋1條棉被,「頭齊腳不齊,2人不能齊心」,結果此言論一出,讓民進黨相當不滿,批韓國瑜「低俗」。對此,韓國瑜昨(13日)上政論節目時表示,若大家認為他用詞不雅,「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2019/11/14 08:33
  • 快訊/喻蔡賴如「武大郎、潘金蓮」  韓:願收回這句話

    最新消息,韓國瑜日前形容蔡賴配,如同武大郎和潘金蓮蓋同一床棉被,引發批評。他今晚(11/13)上政論節目,表示願意收回這句話,但沒正式道歉,只說不好意思。
    2019/11/13 23:15
  • 蔡賴配出擊!蔡政績固樁 賴搶攻流失選票

    蔡總統最快會在14日公佈副手人選,外界普遍都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呼聲最高,對於兩人未來分工,現在也傳出已經有初步的規劃,賴清德未來積極輔選站台外,還要當獨派跟蔡總統之間的牆樑,最重要的是回防南部縣市,不讓韓國瑜有機會搶灘。
    2019/11/13 20:10
  • 韓國瑜蓋棉被說 賴清德:莫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形容「蔡賴配」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韓國瑜至少要為高雄市民留面子,講話要有水準,莫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2019/11/13 16:24
  • 回擊韓國瑜「武大郎說」 賴清德批:沒水準

    今天上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台南陪同黨立委參選人掃街拜票,但是最近國民黨對他的批評沒少過,之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跟潘金蓮來形容蔡賴配,賴清德回擊說要留點面子給高雄市民,而且還批評說這樣比喻很沒水準。
    2019/11/13 16:03
  • 韓國瑜「蓋棉被說」惹議 高市綠營促性平會處置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形容「蔡賴配」像武大郎與潘金蓮蓋棉被等說法惹議,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劉世芳等人批評相關說法絕對違反性別平等,高雄市性別平等委員會應處置。
    2019/11/13 16:03
  • 謝龍介用台語「其女」開玩笑 蔡嗆:低俗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1日晚間演講時,提到總統蔡英文家族炒土地,用「有其父必有其女」形容,被黑韓網站怒嗆用諧音開蔡英文玩笑,對此謝龍介跳出來否認,而韓國瑜則是用潘金連和武大郎蓋棉被不同心,來形容「蔡賴配」,總統則是用「低俗」兩個字回擊藍營。
    2019/11/12 19:39
  • 韓國瑜、李佳芬言論頻惹議 綠民代批造謠失格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等人今天譴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太太李佳芬開黃腔及造謠,「教壞囝仔大小」,韓國瑜指「蔡賴配」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言論歧視女性、失格。
    2019/11/12 15:39
  • 韓稱蔡賴配是武大郎潘金蓮蓋被  柯文哲:廣告界奇才

    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60天,總統蔡英文傳出副手人選是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1日)評「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引熱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給予回應。
    2019/11/12 15:24
  • 「蓋棉被說」惹議 韓營:通俗俚語沒其他延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潘金蓮」形容蔡賴配引發爭議。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韓國瑜所說的就是民間俗語,指兩人不齊心、不對等的關係,韓國瑜並未要往某方面延伸。
    2019/11/12 15:10
  • 韓國瑜評蔡賴配言論惹議 蔡總統:只能用低俗形容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形容蔡賴配不能齊心,總統蔡英文今天指出,韓國瑜或其競選團隊成員講話,「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低俗」。
    2019/11/12 13:35
  • 韓譬蔡賴配「武大郎、潘金蓮」 總統嗆:低俗

    韓國瑜才公布副手「國政配」,但對於對手的「蔡賴配」也譬喻說,像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同一條被子但不同心,總統聽到大嗆韓國瑜,說只有「低俗」兩個字可以形容,而且就連藍營「國政配」這樣組合,蔡總統也酸「沒有意外的感覺」!
    2019/11/12 13:00
  • 感情觀神解2020 他爆蔡賴配「註定分手」很拼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1日)宣布確定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副手,「國政配」正式成形,而民進黨呼聲最高的「蔡賴配」,外傳周四(14日)就會揭曉。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以「感情觀」神解這場2020總統大選藍綠之爭,斷言「蔡賴配」根本就是「才來配」,要想白頭恐怕得很拼。
    2019/11/12 09:34
  • 韓批蔡賴配不能齊心 蔡營:不要轉移豪宅焦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形容蔡賴配不能齊心,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回應,請韓國瑜嚴肅面對選民,也請不要用奇怪的言論,轉移7200萬豪宅事件的焦點。
    2019/11/12 09:16
  • 評論「蔡賴配」 韓國瑜:武大郎與潘金蓮蓋一條棉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1日)宣布副手人選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韓張配」正式組成。對於2020對手總統蔡英文可能將搭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韓國瑜表示,「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
    2019/11/12 08:04
  • 蔡賴配若成局 黨內人士:有利衝國會過半

    韓張配確定,外界預測蔡賴配也已底定,就等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民進黨內人士說,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任蔡總統副手可起穩定軍心作用,對於立委過半的關鍵席次能發揮拉抬作用。
    2019/11/11 22:18
  • 「韓張配」出牌了! 「蔡賴配」估14或15日宣布

    國民黨的「韓張配」宣布了,綠營的支持者也很著急,那「蔡賴配」何時宣布,外界臆測時間點,大約是落在14日或是15日,而且會讓賴清德點頭答應的最重要關鍵,除了9/24和蔡總統那次見面外,後來包含陳菊、新系大老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居中強力說服,讓賴清德同意出任副手!
    2019/11/11 12:54
  • 韓張配PK蔡賴配? 前後任閣揆任副手車拚

    韓國瑜的副手就是國政顧問團的團長張善政,綠營現在也很可能推出賴清德擔任副手,副手人選很可能變成前後任閣揆的對決,張善政有科技和理工的背景,賴清德則是政治經驗豐富,但兩人過去曾在台南大地震時,攜手救災,張善政還稱兩人關係是難兄難弟,成為一段藍綠齊心救災的佳話。
    2019/11/11 12:12
  • 宣告「國政配」成形!韓國瑜:他一直是我心目中首選

    選戰倒數61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上午親自宣布「國政配」成形!副手人選確定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韓國瑜表示通過國民黨初選後,張善政一直以來都是他心目中副手的首選,並指決定副手人選已有一段時間了。而過去曾說不擔任副手的張善政則舉出3點理由,強調自己絕不會只是吉祥物。
    2019/11/11 11:12
  • 讚「國政配」絕對是手好牌!阿扁:小英除了他沒更好選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今天11月11日宣布副手,有近韓人士透露幾乎確定就是韓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認為若真是如此,對韓絕對是可以加分的好牌,至於蔡英文副手人選,阿扁則認為除了賴清德「沒有更好選擇了」!
    2019/11/11 08:24
  • 賴清德台獨特赦扁 韓陣營猛攻:小英照單全收?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2個月,藍綠的副手人選呼之欲出,其中綠營是賴清德、藍營是張善政。對此韓國瑜陣營表示,蔡英文選擇賴清德當副手組成「蔡賴配」,這是她向獨派妥協,尤其先前賴清德主張台獨和特赦阿扁,恐是蔡英文的包袱,未來韓陣營也會針對這些點猛攻。
    2019/11/11 07:55
  • 被點名韓國瑜副手 朱立倫妙回:我問問江啟臣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0幾天,其中總統副總統的參選登記,訂於18日至22日;目前藍綠兩黨除了確認總統參選人人選,分別是現任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至於搭檔的副手人選,其中綠營盛傳應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極有可能組成「蔡賴配」;藍營方面,前主席朱立倫頻頻被點名是副手人選;對此朱立倫開玩笑地說,韓國瑜過幾天就會公布,現在猜測沒意義,「我來問問江啟臣!」
    2019/11/10 13:55
  • 為了蔡賴配?卓榮泰密會郭信良 100分鐘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8號密會無黨籍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兩人閉門會談近100分鐘,由於擔任蔡英文台南後援總會長的郭信良曾經表示,如果蔡賴配成真,他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卓榮泰此行被視為尋求郭信良對蔡賴配的支持,郭信良雖然強調支持蔡總統的決定,但被問及如果真的是"蔡賴配「會不會支持」,他則笑而不答。
    2019/11/09 13:34
  • 「韓朱」對決「蔡賴」誰贏2020? 命理師驚吐2字

    2020總統大選18日開始受理登記,不過,藍綠總統參選人的副手人選都尚未公布,讓外界相當著急。針對藍綠外傳的副手人選,命理師詹惟中以占卜預測藍綠贏面。
    2019/11/09 12:12
  • 「適當時機推最佳組合」 蔡老哏回蔡賴配

    總統蔡英文去教小朋友說英文,被小朋友逗得很開心,不過談到是不是下周四就要宣布蔡賴配,她搬出一貫的回應,倒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否認自己居中牽線,但強調初選競爭都是過去,蔡賴現在一定會團結合作,蔡賴配越自然越好。
    2019/11/07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