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配有譜? 總統喊話:賴不會缺席並肩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00:30

民進黨今天(28日)下午舉行全代會,總統親自到了現場,至於黨內大咖包含陳菊、游錫堃以及蘇貞昌都到齊,但卻少了前行政院賴清德,不過總統也直接在現場溫情喊話,說在選戰的隊伍中,賴前院長絕對不會缺席,被外界解讀「蔡賴配」真的有譜了!

圖/TVBS

 
主持人:「請主席跟總統,切下蛋糕。」

切蛋糕,和主席卓榮泰一起,總統當然也穿上了「飛行夾克」,慶祝民進黨創黨33周年生日。

黨內大咖陳菊、游錫堃、蘇貞昌全到齊,氣氛好熱鬧,場內也跟著立委候選人,拚命喊團結!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卻缺席了!

 
圖/TVBS

主持人:「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賴清德沒來沒關係,想必也會用直播全程觀看,因此總統也乾脆在全代會上,溫情喊話!

總統蔡英文:「今天賴清德前院長沒有在現場,過去幾年他在執政團隊努力付出,在初選後也展現了民主風度,他一直是我們團隊不可或缺的一員,我相信在選戰的隊伍中,賴前院長絕對不會缺席,一定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圖/TVBS

這話聽起來,難道「蔡賴配」正在討論ING嗎?傳出派系大老也在勸進賴清德,擔任蔡總統的副手,長談後似乎賴清德的意願也開始鬆動!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庶民到底有多大爆發力,我們真的很難判斷,所以其實不能低估韓國瑜,確保我們在2020毫無問題獲勝,重要的一些措施,就像蔡賴配就是一個很好的保證。」

前主席有輩分,話當然就能講的很白,賴清德也將在10月訪美,接受黨主席卓榮泰任務,啟動台僑助選,看來民進黨「副手人選」,即將亮出底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全代會#賴清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1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