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蔡賴配 結果共178筆

  • 挺小英是「政治倫理」? 學者一句話打臉立委陳明文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說推動「蔡賴配」,或勸退賴清德,都是合乎政治倫理。此言論一出引發許多爭議,世新大學附校長游梓翔說聽到快瘋了,因為當初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蘇貞昌是院長,照倫理來看,怎麼會是現在蔡英文當總統呢?狠狠打臉陳明文。
    2019/04/26 22:45
  • 民進黨若搓掉初選?「蔡賴配」將是緣木求魚

    民進黨初選鬧得黨內人心惶惶,原本按照制度的民調不斷延期,名為協商,實際上不斷勸退賴清德。有立委認為,若真的要蔡賴配,唯一的可行就是初選,賴清德輸了才有可能,若直接做掉賴清德,談蔡賴配就根本不可能。
    2019/04/26 21:45
  • 頻拋「蔡賴配」! 賴首直播再嗆:恐被視分贓

    對於黨內最近頻拋「蔡賴配」,前一天已經開嗆的賴清德,今天(26日)再度批評,他也首度在臉書開直播,說黨內還沒決定人選就說誰配誰,會讓外界認為民進黨是「分贓、搓圓仔湯」,態度強硬表達立場,似乎也為了堵住黨內施壓!
    2019/04/26 21:06
  • 難蔡賴配?黨內開戰 段宜康:從頭痛到腳底

    賴清德昨天嗆聲黨內,說協調都只會叫他退不談程序,讓他很不滿,和總統蔡英文的內戰,儼然正式開打,而就連蔡賴配不配,黨內立委也分邊支持,也難怪段宜康感嘆說,他看初選看的是「從頭痛到腳底」。
    2019/04/26 13:44
  • 回應「蔡賴配」 賴清德:瞭解並尊重其中善意

    民進黨總統初選增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堅決主張依黨中央初選辦法走完全程;近來社會上出現「蔡賴配」的建議,他可以瞭解其中可能的善意,予以尊重。
    2019/04/26 11:40
  • 學界與社團聲明連署 促「蔡賴配」延續本土政權

    總統府資政李明亮、中央研究院士廖運範等人共同發起呼籲促成以「蔡賴配」1加1大於2的最佳組合,懇請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共體時艱,為延續本土政權協力奮勇而戰。
    2019/04/25 13:02
  • 綠營初選「蔡賴」能合嗎? 他這樣說!

    在郭台銘投入2020初選後,韓國瑜今天也正式表態,不參加現行體制的初選,國民黨人選可以說是逐漸明朗,但綠營方面還在延長賽僵持,而這一拖延後,民調表現也出現轉折,總統蔡英文的黨內支持度贏過賴清德,市議員王世堅更呼籲「蔡賴配」是基層心聲,但學者也分析,不管民進黨推出哪位人選,過去執政上的經濟低迷,將會是蔡賴兩人無法擺脫的考驗。
    2019/04/23 22:56
  • 民調決定總統候選人合理嗎? 教授提出「三大盲點」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角逐2020總統大選黨內提名,總統蔡英文面臨連任危機,「蔡賴對決」僵局遲遲未解。而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進入倒數階段,若最後仍協調不成,將以民調決勝負,推出最強人選代表民進黨出征。不過這也讓外界產生懷疑,用民調決定政黨候選人是否合理?對此台大政治系主任張佑宗提出三大盲點!
    2019/04/10 19:36
  • 若民進黨執行霸王條款 高嘉瑜:我真的抬不起頭來

    民進黨內有人稱「霸王條款」的規定,只要全代會通過,可以不甩初選結果,直接指定黨的總統參選人,外界對此議論紛紛,都認為是用來「恫嚇」賴清德加入蔡賴配的手段。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若真的走到這一步,「說實話我真的抬不起頭來」。
    2019/04/04 21:32
  • 蔡賴之爭避免殺見血 賴清德這麼說‧‧‧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恐怕也引爆黨內英系、新系對立。黨主席卓榮泰透露正安排蔡賴會,賴清德說「尊重卓主席的安排」。民進黨基層則是表達力挺蔡賴配,賴清德受訪時表示,可以理解基層擔心分裂的心情,但他參加初選是要爭取國人支持,不是否定過去。
    2019/04/03 23:02
  • 基層連署挺蔡賴配 民進黨正安排蔡賴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蔡賴之爭,黨中央表示透露正安排蔡賴會,而今(3)天下午有宜蘭縣基層黨公職送連署書到民進黨中央,表達力挺蔡賴配,賴清德回應表示,可以理解基層擔心分裂的心情,但他參加初選是要爭取國人支持,不是否定過去。
    2019/04/03 18:53
  • 賴清德:走完初選程序 沒有其他考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尊重黨主席卓榮泰的安排,會面是針對初選程序問題,不會有其他議題。是否就是拒絕蔡賴配,他說,走完初選程序,沒有其他考量。
    2019/04/03 17:31
  • 賴清德拒與小英搭檔 他提議「何不英昌配」被讚有創意

    為避免黨內分裂,民進黨不少聲音呼籲「蔡賴配」,連副總統陳建仁都宣布讓位,不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意願不高,堅持走完初選,「沒有其它考量的計畫」。對此,政治大學台文所教授陳芳明認為「與其蔡賴,不如英昌」,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同婚議題上展現氣魄,應可帶動民進黨,而前立委林濁水則表示這組合「有創意」。
    2019/04/03 10:08
  • 綠總統初選協調剩十天 賴:仍盼走完初選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期只剩10天,目前進度如何,身為協調小組成員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還在努力中,但蔡賴配到底有沒有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仍強調,希望能完成初選程序!
    2019/04/02 14:02
  • 蔡賴配?蔡賴裂? 4/12前定調本周成關鍵

    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本周進入協調關鍵期,據了解初選協調小組本周將繼續與雙方懇談,並爭取「共同協調」機會。但若4/12前雙方協調未果,最快4/15就會進入民調階段!而似乎就怕「蔡賴裂」傷了黨內團結,立委王定宇也向兩人喊話,希望能在協調階段就有結果!
    2019/04/01 16:32
  • 蔡賴配無望?賴清德證實見協調小組 仍盼走完初選程序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任期到明年結束,希望讓總統蔡英文有更大空間促成民進黨團結;而蔡英文事後也回應「有責任推出最強組合」,一連串動作被外界解讀是為了促成蔡賴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30日)透露,自己已見過黨內協調小組,但他仍希望「走完初選程序」,似乎鐵了心要選到底。
    2019/03/30 20:35
  • 已見過協調小組! 賴:一定走完初選程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新書發表,他第二場回到政途發源地台南,許多熱情鄉親怕進不了場,一大清早就在會場外排隊等候,而賴清德在簽書會上,除了表達這次出來選是有感而基層民眾不安,他也坦承,已經跟黨內協小組過面,但再三強調,自己一定會跑完初選程序。
    2019/03/30 19:48
  • 退位是「被協調」? 陳副總統:個人決定

    副總統陳建仁拋出震撼彈宣布只會做一任,被獨派人士懷疑是不是總統刻意安排,為的就是要給「蔡賴配」鋪路,對此,副總統否認說,一切都是自己個人決定。
    2019/03/30 18:44
  • 大仁哥讓位 最強組合「蔡賴配」壓力湧現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在新書中提出「安內和外」的兩岸論述,安內就是台灣內部要安定、團結,和外則是對中國大陸採取和平的立場,先把統獨等無法交集的爭議放一邊,有交集的部分進行合作。賴清德新書也談自己的心路歷程,意志很堅定,現在如何協調蔡賴戰變蔡賴配,成了民進黨創黨以來,最複雜的難題。
    2019/03/30 13:43
  • 促蔡賴配? 陳建仁宣布明年不再當蔡副手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成定局,副總統陳建仁也拋出震撼彈,說自己階段性任務到明年,將留給總統更大的副手空間,是不是要促成蔡賴配?陳建仁微笑避談,只說團結才會贏。
    2019/03/29 19:42
  • 喊話蔡賴配?陳建仁讓位 小英回應了:努力推出最強組合

    副總統陳建仁今(29日)宣布,已當面向總統蔡英文報告「階段性任務明年告一段落」,這是他能為總統及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總統應要有更大空間促成民進黨內最大團結。對此,蔡英文稍早在臉書回應,感謝陳建仁為了團結做出的決定,「我們有責任共同努力,對支持者負責,推出民進黨最強的組合。」
    2019/03/29 19:21
  • 是否蔡賴配? 賴清德:不要用宮廷劇看我們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被問到是否願意與總統蔡英文搭配、擔任副手時回應,他參選就是希望有機會承擔責任,沒有考慮其他事情,「不要用宮廷劇的角度看我們」。
    2019/03/29 17:27
  • 蔡賴配可勝韓2%? 傳陳建仁因這民調宣布不連任

    現任副總統陳建仁29日一封公開信,表達自己階段性任務結束,意謂將不參加明年的總統大選。但有消息傳出,民進黨內部最新民調顯示,蔡賴若配將可勝韓,與民進黨關係密切的陳建仁因此選擇急流勇退,試圖促成此事。
    2019/03/29 17:19
  • 陳副總統公開信 綠委:讓「蔡賴配」空間更大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宣布「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外界不免聯想是否有助「蔡賴配」或「賴蔡配」的促成。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這讓「蔡賴配」空間更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希望大家少一點算計。
    2019/03/29 15:59
  • 是否促成蔡賴配? 陳副總統:尊重協調結果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階段性的任務明年告一段落,呼籲民進黨團結一心,給總統蔡英文力量,形成最強組合。至於此舉是否促成蔡賴配,陳副總統說,讓總統來考量,尊重協調的結果。
    2019/03/29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