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蓄意 結果共946筆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廂型車突停路中!後方駕駛「按喇叭」控遭蓄意擦撞肇逃

    台南新營火車站附近,一名駕駛控訴,被廂型車惡意追撞,差點撞傷人,對方還肇事逃逸!駕駛強調,和廂型車沒有任何交集,對方突然停在路中間,只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尾隨,還多次衝撞,造成車損、人輕微受傷。警方判斷,廂型車已經涉犯肇事逃逸、逼車的危險駕駛行為。
    2024/01/19 12:29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李在明遇襲無生命危險 凶嫌坦承蓄意攻擊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在釜山出席活動時遇襲頸部被刺傷,緊急搶救後轉到首爾大學醫院,接受約2小時的手術。
    2024/01/03 16:43
  • 賴佩霞掛名「心理諮詢師」挨罰 首發聲喊:無蓄意違法之意圖

    女星賴佩霞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退出2024年總統大選後,回歸身心靈主業,因自稱有「心理諮詢師」經歷,遭衛生局開罰3萬,對此,她稍早做出回應,堅稱:「我決無蓄意違法之行為,至今工作一直恪守專業規範。」
    2024/01/03 16:12
  • 李善均經紀公司開告!認了「不再期待警方」火大討清白 記者最先挨刀

    南韓演員李善均27日被證實於車內輕生,享年48歲,其生前捲入的吸毒案、外遇也隨之變為謎團,大票網友譴責警方蓄意高強度施壓,造成李善均走上絕路,縱使警方事後駁斥,仍難以使眾多網友信服,如今連經紀公司Hodu&U代表也不忍了,在今(3)日發聲宣布:「原本希望透過公正的警方揭露真相,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因此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真相。」
    2024/01/03 10:39
  • 李在明遇襲最新傷勢曝 凶嫌「早就買刀」狂言:我會殺掉他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天在釜山參訪時遇襲傷及頸部,手術後已轉至重症病房休養;襲擊李在明的嫌犯也向警方坦承蓄意攻擊。
    2024/01/02 21:27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內科車流多男奔車道喊「來撞我」 駕駛嚇傻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昨晚(12/20)下班時間,一名男子從斑馬線跑到大馬路上,還張開雙手示意車輛撞他,把路過的行人跟駕駛全嚇傻了,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要是有蓄意衝撞的行為,恐怕還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12/21 13:22
  •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2023/12/19 15:43
  • 車隊遭衝撞拜登表情驚恐 白宮特勤拔槍護送上車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的車隊,遭到一輛小客車擦撞,特勤人員緊急拔槍,要求駕駛下車,拜登被緊急推上座車離開,還好沒有受傷,不過拜登表情相當驚恐。這名駕駛供稱,是天雨路滑失控,並非蓄意衝撞。
    2023/12/18 18:12
  • 35歲台男赴沖繩攜「搖頭丸+K他命」 遭逮稱:不知道有放進去

    一名35歲台灣男子11月23日搭飛機入境沖繩那霸機場時,行李箱中被搜出攜帶了0.54公克含有K他命與搖頭丸(MDMA)的合成藥物,共2顆藥錠,當場被依違反《麻藥取締法》走私毒品嫌疑逮捕。男子遭逮後否認蓄意走私毒品,稱自己不知道毒品放入了行李箱,地檢署則改以持有毒品指控將他起訴。
    2023/12/16 16:47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日男駕車蓄意衝撞地方機關 民眾驚慌竄逃3人送醫

    日本茨城縣今(6)日下午發生2起車輛衝撞地方機關的案件,導致3人受傷送醫。當地時間6日下午,一輛黑色轎車衝撞茨城縣日立市公所前方廣場後逃逸,導致3人受傷送醫。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再次傳出有一輛轎車撞進東海村公所,50歲男性駕駛受傷。警方指出,兩起事件為同一人所為,正在確認嫌犯的犯案動機。
    2023/12/06 15:38
  • 為點閱製造墜機還「自行清殘骸」 美跳傘網紅遭判6個月

    美國29歲YouTube網紅雅各(Trevor Daniel Jacob),被司法部指控為了增加點閱率賺取流量獎金,故意製造墜機,並在事後不顧警告自行清理現場,造成聯邦無法進行墜機調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雅各遭加州聯邦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根據檢察官聲明,雅各被判刑的主要原因,除了蓄意製造墜機,事後還和航空等聯邦機構說謊,謊稱自己不清楚飛機殘骸位置,沒想到不久後就自行清理殘骸零件,讓主管機構非常憤怒。
    2023/12/05 16:35
  • 「跪殺佛洛伊德」警察獄中被捅22刀 黑幫兇手面臨謀殺指控

    因強壓非裔青年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被判刑入獄的美國明尼蘇達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日前傳出在監獄中遇襲,被人以利器連捅22次重傷送醫。《紐約郵報》報導,經過多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人來頭也不小,曾是墨西哥黑手黨成員、也當過聯邦調查局(FBI)線人的特爾薩克(John Turscak),根據負責該案的檢察官說法,如果不是監獄人員反應迅速,特爾薩克本可以致他於死地,如今他將面臨蓄意謀殺等罪名指控。
    2023/12/02 10:45
  • 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遭老外「蓄意欺負」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

    鍾欣凌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她覺得人生一定要去紐約看一次百老匯舞台劇表演,便毅然決然前往自助旅行,沒想到一見到外國人,英文能力自動降到零,誤上私人計程車被誆騙車錢,多付了好幾倍車資。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鍾欣凌心有餘悸地說:「我這麼貌美,還好沒被搶去!」主持人曾國城也驚呼:「妳膽子好大!」
    2023/11/23 18:03
  • 拿醫院當掩護! 哈瑪斯俘虜招供:以色列軍不敢攻擊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證實,以色列部隊正在加薩心臟地帶,也就是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附近行動。不過以軍澄清,他們絕對沒有蓄意攻擊醫院,還說哈瑪斯藏匿其中,隨時準備偷襲。以軍甚至讓俘虜的哈瑪斯民兵親口招供,他們很愛用救護車運送軍火,還拿來當計程車搭。
    2023/11/12 19:42
  • 蓄意?不小心?天降「玻璃瓶」狠砸擋風玻璃 女急煞2孩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載著兩個小孩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天外飛來的一包塑膠袋,砸中擋風玻璃,玻璃上方瞬間碎裂,嚇壞女駕駛,警方立刻到場處理,發現塑膠袋裡,放著一罐玻璃瓶和塑膠瓶,採集指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逐步釐清案發過程。
    2023/11/12 19:28
  • 路透記者黎南遭襲殉職 無國界記者組織調查:遭蓄意攻擊

    無國界記者組織在今天公布的調查中指出,兩週前一名路透記者在黎巴嫩南部採訪時喪生、其他記者受傷的事件為蓄意攻擊。不過這項調查結論沒有直接點名以色列部隊。
    2023/10/30 09:32
  • 屏東市刺青店疑遭縱火「夫妻1死1傷」 警鎖定嫌犯追緝中

    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家刺青店今(29)日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在5樓鐵皮加蓋處發現一對夫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其中28歲女性急救仍宣告不治,30歲男性恢復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疑似有人蓄意縱火,目前已鎖定一名男性嫌犯全力追緝中。
    2023/10/29 09:29
  • 臉畫花了!侯友宜競選廣告遭塗鴉 2男落網稱:一時興起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警員,前(18)日深夜巡邏行經轄區羅斯福路五段一帶十,發現路邊的懸掛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帆布遭人胡亂塗鴉,因此懷疑有特定立場人士蓄意破壞,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循線逮捕黃姓、楊姓2名男子。2人應訊時供稱沒有政治立場,只是無聊、一時興起,警方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10/20 09:40
  • 阿富汗男符合戰鬥年齡就殺!英特種部隊被爆「濫殺54人」

    近期1項獨立調查指控「英國特種空勤部隊」(SAS)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期間實施「蓄意拘留」行動,且造成超過50人死亡,其中甚至包括在夜間突襲中「殺死睡在床上的9人」,家屬痛訴死者都是「手無寸鐵的平民」。雖然SAS聲稱行為是出於自衛,但目前高階軍官懷疑部隊是在執行「處決所有戰鬥年齡的男性,即使尚未構成威脅」。
    2023/10/10 11:33
  • 民怨「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挨轟 急澄清:針對造謠

    雞蛋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名消費者日前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在超市買的台農洗選蛋打破後呈現黑綠色,說法遭行政院長陳建仁直指是「假消息」,農業部更大動作向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報案。對此,農業部也發文澄清,此舉針對的是沒有證據的蓄意造謠者,並非一般民眾。
    2023/09/2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