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蓄意 結果共946筆

  • 駐紐約辦事處:中國混淆視聽 徒增台灣人民厭惡

    駐紐約辦事處今天聲明,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蓄意曲解聯大第2758號決議、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談話,企圖混淆視聽、將一中原則強加於國際組織,徒增台灣人民厭惡。
    2023/09/29 10:52
  • 讓路遭疑「擋路」 女控腳踏車騎士蓄意衝撞

    想讓路,沒想到無故被攻擊!台北市一名女子正要騎機車,碰上腳踏車騎士邊往前騎邊按鈴,還大喊「讓開」,女騎士往後退想要讓,卻被認為是故意擋路,遭到腳踏車騎士兩度故意衝撞、撞破大燈,攻擊完就若無其事離開,轄區警方獲報說,的確有這樣的行車糾紛,但女騎士還沒提告,也還不曉得鐵馬騎士為何這樣。
    2023/09/27 19:43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 被抓包使用禁藥! 女網前球后哈勒普面臨4年禁賽

    來自羅馬尼亞、曾經是女網單打球后的哈勒普(Simona Halep),近日遭到國際網球反禁藥組織指控,認定她曾在2022年美網公開賽(US Open)期間,蓄意使用違規禁藥,將對哈勒普求處4年禁賽懲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勒普被質疑使用抗貧血藥物roxadustat,能幫助人體增生紅血球。去年美網期間,她的生理護照就因此出問題,雖然哈勒普向法院表示,自己是使用被「汙染」的補充物品受影響,但此一解釋卻無法說服監管組織。
    2023/09/13 11:32
  • 國際分析/退伍軍人症蔓延波蘭南部 白俄入侵論威脅尚未解除

    波蘭和白俄羅斯在邊境的對峙情勢不斷升溫,就連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也痛批波蘭已經成為美國反俄政策的魁儡;另一方面,波蘭重要轉運城市「熱舒夫」爆發「退伍軍人症」疫情,至少造成19人死亡,上百人住院。國安和防疫部門不排除疫情傳播,是遭到人為蓄意在供水系統散播傳染原有關。
    2023/09/07 20:03
  • 美國務卿布林肯訪基輔 宣布對烏加碼軍援10億美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突訪烏克蘭,宣布將提供10億美元援助。就在同日,烏東城市市中心遭遇俄軍襲擊,造成至少17人死亡,歐盟譴責蓄意攻擊平民屬戰爭罪。
    2023/09/07 11:32
  • 千萬保險金沒了!南韓狠妻害死丈夫判無期 保險公司准免賠

    南韓一樁纏訟多年的官司,近日法院做出最後判決,裁定蓄意害死丈夫的32歲女子李恩海(Lee Eun-hae,音譯)敗訴,其保險公司將無需支付,高達8億韓圜(約新台幣1921萬元)的意外死亡賠償金。《韓聯社》(Yonhaps)報導,這樁官司要回溯至2019年,李恩海在替丈夫保了高額人身保險後,在某次旅遊途中,多次勾結小王,慫恿丈夫跳下瀑布而溺斃,藉此謀取鉅額保險金。李恩海與曹姓小王2022年被捕,並在一審判決中,李女被判無期徒刑、曹姓小王則以從犯判處30年刑期。
    2023/09/06 15:10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 克宮:正調查普里格津座機空難是否蓄意所為

    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考慮俄羅斯傭兵組織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座機空難出於蓄意的可能性,這是俄國首次明確提及普里格津可能是遭到暗殺。
    2023/08/31 06:24
  • 時速飆160製造「人工車禍」撞牆 19歲女謀殺男友判無期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近日審理一樁命案官司,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瑪肯西(Mackenzie Shirilla),因為涉嫌以時速160公里的車輛,蓄意高速衝撞磚牆,導致同車副駕駛座的男友和其友人重傷死亡。《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瑪肯西面臨4起謀殺罪名起訴,法官在庭審期間表示,她開車當下意識清楚可控,這是一次蓄意且故意的謀殺行為。從法院現場影片來看,瑪肯西當庭認罪後崩潰痛哭,法官最終判她終身監禁,外加服刑滿15年後才允假釋的限制條款。
    2023/08/17 12:50
  • 遭王鴻薇指介入屏東棒球場工程案 陳金德轟:惡意影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陳金德回應,這完全是惡意影射,低劣的蓄意抹黑,這是對自己名譽的傷害,呼籲王鴻薇「不要躲在言論免責的保護傘下無的放矢,這是對本人的傷害,也是踐踏立法委員的專業性」。
    2023/08/15 15:00
  • 福原愛完蛋了!「恐丟奧運工作」遭抵制 傳逃離移居新加坡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淚訴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蓄意斷聯1年,雖然福原愛事後回擊,說對方也沒遵從台灣法院之判決,委任律師也澄清兩方一直都有聯絡方式,駁斥江宏傑的說法,不過仍颳起「反福愛」的輿論,如今日媒更傳出,她恐怕無法獲得巴黎奧運講評的工作。
    2023/08/05 14:06
  • 到清潔隊定點丟垃圾! 婦「開車闖入」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清潔隊要定點丟垃圾,卻因為把車子開進隊裡,和一名清潔隊員發生衝突,她要離開時,一度踩油門,蓄意衝撞嚇唬對方,氣得這名清潔隊員決定提告,而婦人最後也被判處3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三萬元。
    2023/07/30 20:30
  • 美士兵闖北韓掀波 兩韓敏感邊界背景與名詞一覽

    美國二等兵金恩(Travis T. King)在參觀兩韓邊境板門店「和平村」時,「蓄意且未經許可」地跨界進入北韓,而此處有著獨特淺藍色建築,以及叛逃、高壓和謀殺的歷史。
    2023/07/19 16:09
  • 背PRADA淨灘!前港姐出獄「狂曬包」 身家破億爽過富貴生活

    1982年的香港小姐季軍,現年61歲的寇鴻萍,去年7月因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名成立而入獄九個月。今年1月出獄後,寇鴻萍繼續於社交平台分享富貴生活,不時四處外遊,不僅到街坊福利會發送粽子、又背PRADA到沙灘撿垃圾,積極洗白。
    2023/07/08 16:59
  • 紐西蘭中餐館濺血 24歲中國男子「持斧頭砍人」被逮捕

    紐西蘭奧克蘭市(Auckland)昨晚發生一名男子手持類似斧頭的武器進入3家中式餐廳砍人事件,造成4人受傷。事後警方逮捕一名24歲中國男子,他今天被控蓄意傷人與重傷害罪。
    2023/06/20 15:36
  • 快訊/認定前英相強生「派對門」誤導國會! 委員會祭超重懲處

    根據《BBC》報導,英國國會特別調查委員會針對強生「派對門」(Partygate)進行了長達數個月的調查,今(15)日正式公開調查結果,委員會在報告中可說是砲火全開,不僅認定強生蓄意誤導國會及委員會,還參與濫用職權和企圖恐嚇委員會的活動,直指強生藐視國會,多次在重要議題上蓄意誤導國會和委員會調查的行為前所未見,建議將他停職90天,同時還要收回他的前議員通行證。不過強生早在上週六(10)收到報告副本後,就搶先下手宣告請辭,砲轟報告內容「充滿錯誤和偏見」,指控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
    2023/06/15 16:41
  • 板橋悶死女嬰監視器曝 母訴:根本蓄意殺人

    去年四月的板橋私幼虐嬰案,受害家長今(13日)公布當時監控影像,指出當時不只他的女兒遭到悶頭,控訴托育員不是「過失致死」,女兒是遭到「蓄意謀殺」,而立委王婉諭認為新北市政府在行政調查上有疏失,對此社會局表示會加強稽查。
    2023/06/13 16:07
  • 保育生態悲歌!85公斤台灣黑熊受困套索 活活脫水渴死

    台灣黑熊被視為國寶,不過日前卻有一隻繫放不到3個月的台灣黑熊被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和平區橫流溪旁山域附近,經檢視發現左前肢遭人為陷阱套索受困,無明顯外傷,不過因為無法移動飲食,經送解剖檢驗,推測死因與脫水有關,恐是活活被渴死。案件已移請警政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偵辦,確認是否有蓄意殺害黑熊情事。
    2023/06/08 16:33
  • 烏南4萬人恐遭洪水滅頂! 蕭茲:俄軍炸水壩阻礙反攻

    烏克蘭南部「卡霍夫卡水壩」潰堤,洪水淹沒第聶伯河下游沿岸,危及烏軍控制區80個定居點,緊急撤離1.7萬人,對岸的俄軍也慘遭滅頂之災。現在烏俄雙方互相指控對方蓄意炸水壩,不過西方各國懷疑動手的俄軍,德國總理蕭茲認為俄軍出險招,就是為了阻止烏軍大反攻。
    2023/06/07 13:17
  • 印度火車廢墟困三天獲救! 疑號誌遭破壞釀禍

    印度火車相撞事故,搜救第三天,事故現場又救出一名生還者,不過有些人還下落不明,家屬在現場焦急等待。這起事故指向人為因素,號誌系統可能遭到蓄意破壞,在印度引發民怨。
    2023/06/06 20:25
  • 號誌異常釀巨災 印度火車對撞275死.疑人為破壞

    印度東部城市上周五晚間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一輛載有1千2百多人的高速列車,切換到錯誤的軌道,與一輛貨運列車對撞,導致20多節車廂出軌,從旁經過的第三輛火車也遭事故波及,意外至少造成275人罹難。初步調查結果發現,號誌燈系統異常是意外主因,印度基礎設施專家研判,號誌燈異常狀況不單純,高度懷疑是人為蓄意破壞。
    2023/06/05 19:58
  • 民進黨性平觀念0分?藍委:意識形態成拔擢人才唯一標準

    民進黨近來性騷案爆不停,襲胸、約泡湯等案件不斷冒出,讓各界開始檢視政壇是否長期以來一直隱匿吃案此類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希望民進黨中央集體反省,如果現在還要發動網軍側翼帶風向,認為是其他政黨蓄意炒逤。那這樣的性平思維可說是全軍覆沒,沒救了。
    2023/06/03 11:25
  • 「北京不熟侯欲挺柯」言論遭借題發揮 葛來儀批:蓄意扭曲

    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昨(26日)指北京傾向支持曾來往過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她今(27日)澄清,非為柯文哲背書,也未暗示柯文哲是最能與中國溝通的人,她的發言遭曲解。
    2023/05/27 08:32
  •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2023/05/2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