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2:09
該名女子被男子莫名灌飲料。(圖/翻攝自TikTok @chinapressdigital)
該名女子被男子莫名灌飲料。(圖/翻攝自TikTok @chinapressdigital)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該名女子被男子強灌飲料,而後竟瞬間昏過去。(圖/翻攝自TikTok @chinapressdigital)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一名印尼籍女子21日晚間與男子在一間咖啡廳吃飯,沒多久男子竟「光明正大」在女子面前下藥到飲料中,而後走向女子並抓起她的頭向上揚、更將該杯飲料狂灌到女子嘴裡。此外,還對女子動粗,直到女子完全無力掙扎後,失去意識倒下。當下其他目睹一切的民眾完全「冷漠」看待,並沒有任何人想要上前救援。該咖啡廳女店員見女子倒下,立刻將她抱起、送醫治療。
 
該名女子被強灌飲料還遭暴力對待。(圖/翻攝自TikTok @chinapressdigital)

隨後警方於23日下午1時接獲報案來到肇事咖啡廳,警方也援引刑事法典323(蓄意傷人)對此案展開調查。目前警方已鎖定涉案男子的身分、並傳喚在場目擊者到警局做筆錄。另外,受害女子確定無大礙後順利出院,警方也已將此事通知印尼領事館,並將受害女子交由領事館保護。

 

@chinapressdigital

女子倒下幸获店员施援 男子当众逼喝“有料饮品” #新闻抢鲜报 #郑琼薇主播 #TikTok新闻 #Tiktok新闻大马 #toknews

♬ original sound - 中国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籍女子#男子#馬來西亞砂拉越#咖啡廳#強灌飲料#動粗#失去意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116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