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區權會不讓投票!黑衣人擋住戶爆口角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發佈時間:2023/09/25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1:22

台中火車站週邊,一處新完工社區,24日開社區第二次區權會時,住戶指控,建設不司不但找保全,阻擋住戶進入投票,甚至現場還有黑衣人動手推打住戶,引發口角;事後員警到場了解,沒想到被指控打人的黑衣人,竟然是詐欺通緝犯,被當場逮捕;對此建設公司在截稿前,尚未做出聲明回應。

圖/TVBS

 
住戶vs.擋人工作人員:「唉不要推了唉你動手了,你找8+9來你找黑道來喔,你擋我幹嘛,我區權人你擋我幹嘛。」

飯店會議室內,門口三四名保全擋架,裡頭還有平頭黑衣男,伸手推擠住戶,引爆口角。

住戶vs.擋人工作人員:「你什麼單位的你什麼單位的啦,還請黑道流氓在那邊擋笑死,你們擋的理由是什麼,為什麼區權人不能進去。」

 
住戶不滿,明明是社區區權會,簽到領完選票,卻被建設公司派人擋在門口,甚至有不像保全的人,混在裡頭動手打人。

住戶vs.建設公司:「他是你們公司的人嗎?對啊是你們公司的人嗎?那你們請來的是誰他是誰啊,(應該是住戶自己找來的)。」

警方獲報到場了解,被指控動手打人的黑衣工作人員,身份證一報。

住戶vs.建設公司:「說明一下他是什麼單位的。」

圖/TVBS

就被查出是詐緝通緝,當場逮捕。

員警vs.工作人員:「你蹲下蹲下,唉唉他通緝犯唉(是喔),他對我們動手唉。」

住戶洪先生:「一下說是保全的人,一下又說是住戶的朋友,總之就是我們住戶都進不去,黑衣人竟然進得去,還可以推打我們。」
 

事發社區,就位在台中車站附近,住戶指控,建商原本設計的夾層公設、包括閱讀室、會議室等,因為高度不足,逃生路線也有問題。

住戶洪先生:「這樑居然沒我高。」

被都發局認定違法,只能當倉庫使用。

住戶洪先生:「第一次(區權會)他們的律師就說,你們第一次不成立(管委會)沒關係,第二次只要幾個人就可以成立了,就是有點警告我們這樣子,所以我們等於是被迫成立的,因為我們覺得公設問題還沒處理好。」

住戶表示,因為多數住戶拒絕點交,有50多人第二次區權會,就被擋在外頭,不能進入投票
 

圖/TVBS

警方表示,現場遭查獲的,是89年次魏姓詐騙通緝犯,是誰找來,來現場幹嘛,卻無法明確交待,社區區權會不讓住戶進入,幫忙擋人的工作人員,竟然還是通緝犯,也讓住戶更加不滿,對此建設公司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區權會#投票#黑衣人#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341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