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壇堂主欺負大甲人 超商爆打住加護病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57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名35歲陳姓男子,是私人神壇堂主,但實際上他專找大甲在地人麻煩,不只勒索被害人,還撂人痛毆被害人,害對方顱內出血、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


 
陳姓主嫌帶著一群惡煞,一進超商就揪住被害人的衣服見面就開打,甚至拿起超商椅子就往被害人身上K,還有人打到滑倒,5打1被害人根本無法招架警方循線逮人。

刑警直接殺到主嫌家,來應門的就是35歲陳姓主嫌當場被逮,走在第一位穿花短褲戴眼鏡就是陳姓主嫌,包含他在內後續也抓到共犯總共11人移送法辦。

陳姓主嫌35歲,在台中大甲開設私人神壇,自稱堂主,專門欺負在地人,在超商被打的被害人A為什麼被打,竟然是因為陳姓主嫌的朋友去被害人家賭博,結果賭輸,陳姓主嫌就去幫朋友出頭,指稱被害人出老千,毆打被害人和被害人爸爸事後還強迫簽和解書,本來以為事情落幕,結果被害人在超商喝酒陳姓主嫌還撂人去打他,導致他顱內出血腦震盪住了兩天加護病房。

 
圖/TVBS

陳姓主嫌為非作歹不只這件,還有一名被害人B遭到設局出席酒局,結果被痛毆還被勒索了200萬。

刑事局中打第一隊隊長蔡佳耀:「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及傷害等罪解送台灣台中地方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警方補充陳姓主嫌靠著開神壇吸收小弟壯大勢力,被害人被欺負後害怕陳姓主嫌秋後算帳,大部分不敢提告警方多次勸導協助調查,終於將地方惡霸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加護病房#神壇#暴力討債#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