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抓包使用禁藥! 女網前球后哈勒普面臨4年禁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1:32
手握兩座大滿貫冠軍、曾是女單球后的哈勒普,傳出使用禁藥面臨4年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握兩座大滿貫冠軍、曾是女單球后的哈勒普,傳出使用禁藥面臨4年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羅馬尼亞、曾經是女網單打球后的哈勒普(Simona Halep),近日遭到國際網球反禁藥組織指控,認定她曾在2022年美網公開賽(US Open)期間,蓄意使用違規禁藥,將對哈勒普求處4年禁賽懲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勒普被質疑使用抗貧血藥物roxadustat,能幫助人體增生紅血球。去年美網期間,她的生理護照就因此出問題,雖然哈勒普向法院表示,自己是使用被「汙染」的補充物品受影響,但此一解釋卻無法說服監管組織。
 

 

 

從哈勒普提交樣本的數據,反禁藥小組的三名獨立審查專家,做出完全一致的判斷,認為哈勒普有極高機率使用違規興奮劑,才導致生理護照數據異常。此次觸發禁藥警報的是抗貧血藥物roxadustat,主要生產廠商包含FibroGen和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可以刺激紅血球和血紅素增生。

 
更多報導: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由於禁藥疑慮是在2022美網期間發現,此次禁賽起點也回溯到2022年10月,這意謂著哈勒普得等到2026年10月之後,才能付出參與國際賽事,到時候她已經35歲,這個禁賽判決,幾乎等於要讓她提前退休。
 
曾經是女單球后的哈勒普,被反禁藥組織指控違規用藥,面臨4年禁賽處分。(圖/翻攝自Simona Halep IG)


 
生涯握有兩座女單大滿貫冠軍獎盃,並曾經登上球后寶座的哈勒普,除了球場上表現,她姣好的身材也一直是不少球迷的「關注焦點」,還曾為此動了縮胸手術,減少自己比賽時候的阻力。哈勒普兩座大滿貫冠軍,分別是2018年法網和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面對驗出禁藥指控和4年禁賽判決,哈勒普也在粉專上貼出聲明,強調自己二十多年職業生涯,一直都是乾淨上賽,從沒有使用過任何禁藥,她將持續上訴抗告到底,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網球#球后#哈勒普#禁藥#Simona Halep#禁賽#美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054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