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蓄意 結果共946筆

  • 陸生張海川「詐」彈接連擾台 綠委批陸不逮嫌犯法務部找解決方案

    台灣近日多起詐彈恐嚇案,警方研判,都是曾來台留學的大陸研究生張海川,連續犯案,包括台中科博館,成功大學,福山植物園和壽山動物園,今天(18日)陸續接獲恐嚇留言,雖然知道嫌犯身分,卻無法直接逮人,法務部次長坦言,兩岸有共打協議,但必須大陸官方願意協助,民進黨立委譴責,大陸官方蓄意縱容、不抓嫌犯。
    2023/05/19 00:10
  • 養護中心職員摔死3人 被告撤上訴稱「我累了」死刑定讞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養護中心2014年發生多起年長者離奇墜樓身亡的事件,警方調查後逮捕了該養護中心職員今井隼人,他也承認自己蓄意將3名受害者推下陽台,不過隨後他又否認涉案。15日,今井稱自己「長期抗戰,精神上已經很疲累了」決定撤回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死刑判決定讞。
    2023/05/15 17:37
  • 轟! 米蘭街頭爆炸狂燒「運氧車」起火釀1傷

    義大利米蘭市中心,周四突然傳出爆炸聲,整條馬路陷入火海,一度擔憂遭到蓄意攻擊,緊急疏散鄰近學校200多名學生,後來發現肇事的,是一輛運送氧氣鋼瓶的廂型車,火勢很快獲得控制,只有廂型車駕駛一人受傷,排除恐怖攻擊。
    2023/05/12 13:51
  • 德州暢貨中心槍擊 汽車高速撞人「疑針對移民」

    美國德州上週末兩起社會事件,恰好凸顯出當前兩大問題:移民危機和槍枝暴力──德州邊境城市布朗斯維爾,發生一輛汽車衝撞在公車站牌的候車民眾,由於一旁就是移民收容中心,也有受害者移民,警方還要釐清這是意外還是蓄意;而美國的移民驅逐法「第42條法案」即將在11日結束,美墨邊境移民危機迫在眉睫。而週六德州暢貨中心驚傳槍響,槍手在人潮最多時發動攻擊,造成8人死亡、7人受傷。
    2023/05/08 19:50
  • 有片/日車站「咖啡罐炸裂」滾燙液體濺出2人傷 逮1外籍男嫌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東武晴空塔線的西新井車站8日晚間驚傳爆炸聲響,一個放置在自動售票機附近的咖啡罐突然爆裂,導致附近2名女子受傷,傷者表示從罐中噴出的液體熱燙;《NHK》報導指出,目前日本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蓄意將罐子放置在此並離開了現場,正在進一步調查事件與罐中物質成分,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有一名40多歲、疑似是外國國籍的男子遭到逮捕。
    2023/05/08 19:33
  • 休旅車撞移民!美國德州收容所外悲劇 已知8死9傷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最近又開始出現大量移民。沒想到當地星期天上午,德州邊境的一個收容所外竟然發生悲劇。一輛休旅車竟然高速撞向路邊的移民,目前已知造成8死9傷。只是駕駛究竟是蓄意衝撞還是意外,當地警方正進行調查。
    2023/05/08 13:33
  • 台灣每年數十件!吃老鼠藥多蓄意 專家:1小時內送醫黃金期

    澳洲來台交換生老鼠藥中毒事件,毒物專家今天表示,台灣每年大約數十件吃到殺鼠藥,誤食少、蓄意多,大多時候是幼童或年長者不慎吃入,誤食後1小時內是送醫黃金期。
    2023/04/30 17:30
  • 理財觀念大轉變! 防疫隔離影響儲蓄意識逐漸提升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對於理財觀念開始出現轉變,尤其投資標的偏向選擇保險型,除此之外,調查也顯示,沒有任何儲蓄者比例降低,從16.6%減到13.6%,而儲蓄達到24萬元以上比例則增加,近幾年台灣的出口快速成長,三角貿易淨收入超過300億美元,貿易順差超過新台幣3兆,這也反映在超額儲蓄。
    2023/03/22 23:03
  • 畫面曝光!俄戰機黑海挑釁 意外撞擊美無人機

    美俄雙方14日在黑海上空發生衝突,一架美軍無人機因此墜毀的事件,美國國防部公布畫面,駁斥俄羅斯「沒有撞擊」的說法,影片顯示兩架蘇愷27戰機,不斷近距離傾倒燃料,時間長達30到40分鐘,最後擦撞到無人機尾端的螺旋槳;俄羅斯則強調絕不是蓄意撞擊,也無意與華府發生衝突。而中國外交部今天證實,應俄羅斯總統普欽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本月20日到22日,前往俄羅斯進行國是訪問。
    2023/03/17 19:52
  • 開戰後美俄首衝突! 俄機撞美「死神」無人機墜黑海

    烏俄開戰後,美國跟俄羅斯,首度出現正面衝突。一架俄羅斯蘇愷-27戰機,撞上美軍MQ-9「死神」無人機,造成美國無人機墜毀黑海。白宮怒斥俄羅斯行徑魯莽,但俄羅斯矢口否認蓄意碰撞。專家擔心,俄羅斯恐怕會從殘骸上,竊取機密情資。
    2023/03/15 22:38
  • 美軍「死神」無人機疑遭俄蓄意撞落! 白宮怒:魯莽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偵察機」,在黑海上空遭到俄國戰機撞擊墜毀,這是烏俄開戰以來,美俄軍方首度直接接觸。白宮譴責俄軍行徑魯莽,不過俄國卻否認動手,目前透過外交途徑解決。不過專家擔憂,俄國可能回收殘骸,藉此竊取機敏情資。
    2023/03/15 11:21
  • 隨機犯案?停騎樓遭殃 5機車遭亂噴漆

    台北市士林有住戶一早要上班,發現自己的機車被噴漆,整輛車全部變成橘色,這才發現騎樓下一共有五輛機車受損,從儀錶板到機車椅墊全都遭殃,原來是嫌犯趁著凌晨,拿著噴漆破壞,整個犯案過程不到兩分鐘,到底是蓄意針對還是隨機犯案,警方還要調查。
    2023/03/07 20:21
  • 一夜間淡水6輕軌、公車站玻璃碎 警鎖定一車擊發鋼珠彈

    今(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懷疑可能是遭人擊發鋼珠彈蓄意破壞,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正查緝涉案人身分中。
    2023/03/07 14:57
  • 探陸底線!美軍P-8A巡邏機飛越台海 翁履中:台灣要避免成為無辜犧牲者

    美軍第七艦隊27日證實,一架P-8A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國軍也證實美軍軍機的飛行方向是「由北向南」,對此,中共東部戰區指稱美方行為是在蓄意干擾破壞地區局勢。今(28)日邀請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幾天有特別針對台灣海峽的和平穩定發表談話,談話內容提到台海的和平穩定不是中國大陸的內政,某種程度上就在刺探中方的底線,在外交上想要對北京當局施壓,同時也在挑戰一個中國的政策,強調如果中方在台灣問題上有任何的輕舉妄動,美國很有可能再次強力的支持台灣,而中美雙方互秀肌肉、軍事較勁就跟外交緊張有緊密連結。」
    2023/02/28 15:05
  • 婚宴館欠租2千萬!地主氣炸拉布條嗆還錢 控業者玩兩面手法

    台南永康一名婚宴會館,疫情期間生意慘澹,積欠2年近2千萬的租金,地主提告勝訴後,向法院聲請假執行。但地主出面指控,業者當天蓄意拖延,擺了他和書記官一道,今(17)日上午特地請來3輛板車,橫掛有「還我房地」的大布條,會館業者看了大吃一驚,報案請警方幫忙協調。
    2023/02/17 18:21
  • 慘!法男上街抗議遭警棍重擊鼠蹊 睡醒驚見下面少一顆

    法國日前因退休金改革計畫,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一名26歲的男子當時也走上街頭參加示威,結果慘遭警察使用警棍重擊「鼠蹊部」,導致他的生殖器受傷,還被迫切除右睪丸,讓他怒告警方「蓄意使用暴力致殘」。
    2023/01/23 13:18
  • 全美11日停飛上萬航班 FAA:約聘人員不慎刪檔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天表示,根據初步檢討,由於約聘人員「非蓄意刪除檔案」干擾了重要電腦系統,導致全國各地本月11日超過1萬1000架航班停飛。
    2023/01/20 12:49
  • 北捷爆衝突!男遭控踢人 辯情侶「牽手擋路」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爆發衝突!一名女子下樓梯時,指控遭後方陌生男子出腳攻擊,他的男友質問為何要踢人,對方卻說是情侶檔牽手,擋住後方乘客通行,才害他不小心踩到,但情侶倆認為對方是蓄意,已經提告。捷運警方統計去年因碰撞踩踏引發的糾紛就有182件,占整體案件的六成。
    2023/01/17 19:18
  • 美特斯拉墜懸崖案情大逆轉 竟是醫生爸蓄意拉全家人陪葬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載著一家四口的特斯拉(Tesla)因不明原因墜毀在1號公路的「魔鬼坡」(Devils Slide)懸崖,還好車內4人僅受到輕傷。原本各界都以為這起事件只是意外,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調查人員證實這起案件為「蓄意行動」,將以涉嫌謀殺未遂,和虐待兒童的罪名逮捕特斯拉駕駛。
    2023/01/05 15:26
  • 嗆美「顛倒黑白」 陸公布美軍機擠壓殲11影片

    美軍日前指控,一架解放軍殲11戰機在南海逼近美軍偵察機,差點發生摩擦。對此解放軍也拿出另一段影片反擊,表示是美國先做出危險的接近動作,還蓄意誤導輿論。
    2023/01/01 12:15
  • 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遭囚 稱當局利用監獄荼毒健康

    目前正在獄中服刑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表示,由於長期遭到單獨監禁,他的背痛加劇,還說這是當局蓄意破壞他健康的策略一環。
    2022/12/27 14:30
  • 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在前四集的校園戀愛氛圍、粉紅泡泡滿天飛之後,劇情從第6集開始突變為懸疑。首曝尹馨所飾演的謝淑芬也曾和劇中飾演孟筠父親的曾少宗有過一段師生戀,角色關係複雜,資訊量超大。
    2022/12/19 16:26
  • 砸店毀4旅宿!真人「佛祖男」落網 辯:和女友吵架氣不過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和前金區有至少4間旅宿業者受害,受害事由為旅客疑似蓄意破壞房間設施,後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後,於本月14日,逮捕一名42歲來自台中的羅姓男子,其辯稱,因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而怒砸房內物品來出氣,後續警方將其涉嫌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2/12/16 11:45
  • IU被罵「公車、X貨」! 經紀公司怒告「判決出爐」網讚爆

    韓國人氣女歌手IU擁有精緻臉蛋與天賦美聲,是許多男、女性崇拜的偶像之一,但人紅眼紅的人也隨之增加,網上常有酸民蓄意的攻擊,像她早期出道因身材較肉,被罵「像豬」,也曾與男團SJ的成員銀赫傳出花邊新聞,而被批「X貨」、「公車」等惡意字眼,甚至還出現戀童癖、歌曲抄襲等造謠,對此,IU的經紀公司為捍衛自家藝人的形象,決定不忍向酸民提告,判決也於近日出爐。
    2022/12/14 15:01
  • 普欽考慮訪問烏東 美控俄故意以烏克蘭平民為目標

    克里姆林宮宣稱,總統普欽可能親自訪問莫斯科聲稱已併吞的烏國東部地區。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指控俄羅斯在烏克蘭戰爭中「蓄意犯下殘忍暴行」,而且故意以平民為目標。
    2022/12/05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