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落跑 結果共4,146筆

  • 快訊/抓到了!南投郵局遭搶縱火 歹徒跳賓士車逃日月潭落網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縱火搶劫,一名43歲黃姓男子持刀闖入郵局行搶後,竟丟擲疑似「鞭炮」的易燃物質,燒毀郵局,而63歲的劉姓郵局經理為了阻止嫌犯遭刀砍傷,混亂中,黃男隨即跳上賓士車落跑,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黃男在日月潭落網,至於犯案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6 13:32
  • 約停車場談判! 6警前後包抄拔槍攔3車

    新北中和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傳出吵架聲,警方出動6名警力到場,兩派人馬立刻開車落跑,其中一名員警當場拔槍,攔截3輛轎車,其中一名駕駛還趁亂將K他命毒品丟出車外,企圖滅證,現場還查獲毒咖啡包和哈密瓜錠。
    2024/01/22 18:46
  • 錢拿來!男持摺疊刀搶超商 店員躲倉庫求救

    21日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出現一名男子走向櫃台就說要搶劫,還從口袋掏出折疊刀,威脅店員,對方很機警立刻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想自保,還邊後退跑進倉庫鎖門報警,但他打不開收銀機,最後只好騎車落跑。
    2024/01/22 18:39
  • 年終專詐長輩!到府瓦斯檢修? 疑「公務員」遇里長卻急落跑

    屏東潮州的富春里,最近有人沿街敲門,要幫住戶檢查瓦斯,至少有幾十戶都有同樣經驗,由於他們穿著紅色衣服,帶著識別證還拿著公文袋,一度被以為是公務人員,年終到了,好心上門服務,但里長上前詢問,卻立刻嚇跑。
    2024/01/21 19:06
  • 情侶雙載出車禍 碰一下!男友獨自落跑 警追原因好嚇人

    屏東恆春三聯基地仁壽營區大門前,20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對情侶騎車雙載,跟軍卡的擦撞意外,但第一時間,騎士卻丟下後座受傷的女友落跑,結果警方一查,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居然是一名性犯罪通緝,還好他逃了約四小時後,晚間乖乖投案。
    2024/01/21 15:29
  • 屏東性犯罪通緝犯搶快撞軍車 竟丟腳傷女友秒落跑:怕被逮

    一名因性犯罪防治法而遭到通緝的黃姓男子,於昨(20)日下午17時許騎車載著女友,行經恆春鎮省北路段,卻因想要超越前方欲右轉的軍車發生擦撞,員警到場後卻只發現後座腳傷的女友,而黃男卻不知去向,經女友透露,黃男因害怕通緝身分被曝光,事後怕遭到逮捕才逃跑,而是隔四個小時後黃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1/21 10:02
  • 她產後隔天秒落跑「嫩嬰變孤兒」 醫見心寒一幕全說了

    準媽媽辛苦懷胎10月生下孩子本是件開心事,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日前卻分享一起悲劇。他說到有天小夜班遇到一名女子稱肚子痛趕緊前來就診,後順利生下孩子,孰料,醫師隔天到場卻發現「行李全不見」,只剩下孩子,讓他相當錯愕。
    2024/01/20 14:48
  • 警察好幫手! 小黃狗狂吠幫揪出酒駕男躲草堆

    台中有男子酒後騎車遇到警察,心虛落跑,員警追上去,他竟拐彎躲進私人空地內,這時出現一隻小黃狗,對他狂吠之外,還跟警察對視,狗狗警察確認過眼神,順利把酒駕男子揪出來。
    2024/01/19 18:30
  • 太扯了!到豪宅顧小孩兼探底細 外傭捲千萬財寶落跑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驚人的竊盜案,對方是才來工作不到3個月的外籍幫傭,竟然利用照顧小孩打掃之際,摸清楚雇主家的底細,把屋內昂貴的藍寶石、鑽石名錶等首飾,以及人民幣美金,總共近千萬的財寶全搜刮一空,自己的東西一樣沒拿,帶著金銀珠寶直奔彰化,20個小時後,警方找到人,但財寶幾乎全沒了,懷疑有人接應銷贓,正在追查共犯。
    2024/01/17 19:49
  • 墨國新娘婚禮當天教堂遭逮「穿婚紗上銬」 共犯老公竟落跑

    墨西哥一名女子近日在自己的婚禮舉行前,於教堂遭到警方逮捕。從檢方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被上銬時身上仍穿著白紗。據了解,她和她的未婚夫遭指控涉及一項與販毒集團有關的大規模敲詐勒索計畫,當警方在婚禮當天攻堅教堂時,她的未婚夫卻拋下她逃之夭夭。
    2024/01/16 18:46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2024大選分析/國民黨「棄柯保侯」失敗 藍白分裂致命一擊續淪在野

    2024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藍綠白三足鼎力,但在藍白陣營分裂之下,依舊落敗。尤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從今年初支持度一路領先,原本被認為是黨內最強,最後卻連原本預期是藍營優勢選區的北台灣,票數都開得不漂亮,尤其在本命區新北市,票數甚至與白營的柯文哲相近,除了「落跑市長」罵名發酵,也看得出藍白整合失利、國民黨棄保失敗,幾乎註定了在野陣營注定敗選的命運。
    2024/01/13 20:28
  • 影音/駕駛肇事逆向街頭亂竄 橫衝直撞「闖紅燈落跑」

     
    2024/01/13 17:29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借走「粉系89神車」假藉洗車真兜風 撞美術館園區棄車逃

    凌晨一輛粉紅色超跑,衝進高雄美術館園區,車子卡在灌木叢動彈不得,當下目擊里長擔心車上的人受傷,準備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和同行朋友,下車後加速奔跑,也不管車子被撞得如何,警方調查找到車主,車主表示洗車場朋友開口借車,要將愛車整理一下,結果車子開出去還沒洗車,竟然就撞車了,人還落跑。
    2024/01/11 14:42
  • 影音/平衡車男下橋慘摔被拍 棒砸機車落跑「還出糗」

    2024/01/11 14:24
  • 沿路按喇叭找女友 通緝犯拒檢逃遭圍捕

    新北市中和,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沿路按喇叭,覺得很詭異上前盤查,結果他竟然加速落跑,最後警匪追逐5分鐘,嫌犯自撞路邊的轎車才停下,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女友吵架,對方跑下車,他只能沿路開車找人,沒想到通緝犯的身分因此曝光。
    2024/01/11 12:31
  •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2024/01/08 14:02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開車撞行人還落跑!外籍男到案 被害人怒控:冒名頂替

    高雄楠梓5日晚上,發生一起小客車轉彎,撞到過馬路的一對情侶,除了造成歐姓男子受傷不良於行,駕駛還肇事逃逸,但被害人不滿的是,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駕駛卻跟現場看到的男子不同,也讓他們質疑肇事者找人冒名頂替。
    2024/01/07 20:00
  • 等我一下!稱下車拿行李 男沒付車資落跑

    5日早上11點,一名男子從桃園復興路,搭計程車到中壢中園路二段,車資一共605元,他聲稱下去拿個行李,很快就回來,還要繼續搭到其他地方,而司機苦等半小時,人還是不見蹤影,回撥電話還是空號,才驚覺被騙。
    2024/01/06 14:30
  • NBA運彩下注2萬槓龜 男誆要領錢竟落跑

    台北市一間彩券行賣運彩卻被騙了兩萬元!一名男子當天買了NBA球賽的運彩,選擇在場中下注兩萬元,彩券印出來後卻說還要繼續下注沒有付錢,直到比賽結束發現沒過關,誆稱自己沒帶錢要去領,店員才剛報警人就跑了,調監視器後發現,原來他前一天也用相同手法買彩券。
    2024/01/06 14:18
  • 買運彩下注2萬 北市男發現輸錢竟直接落跑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彩券行竟遭顧客白白下注不付錢!昨(5)日中午,這名眼鏡男前往彩券行觀看美國職籃NBA比賽,並於場中下注2萬元,當時他和店員說等比賽完再付錢,沒想到彩券印出後比賽結束,眼鏡男發現輸了,竟謊稱「我去領錢」之後隨即落跑,店家事後馬上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詐欺。
    2024/01/06 13:50
  • 羽田相撞意外 海保機上6人疑全聽錯「No.1指令」釀禍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事發當時,日航客機接獲管制員指示,准許降落跑道C。海保機僅被指示在跑道前方等候,卻因不明原因進入跑道,引發這起重大飛安意外。據了解,海保機上6人可能全誤會管制員的指示,以為他們能夠優先起飛。
    2024/01/06 11:46
  • 苗博雅酸羅智強落跑 羅反擊苗廢死不敢講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今天繼續進行,松信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緊咬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派系問題,不過許淑華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不會政治口水,另外大安區的候選人苗博雅跟羅智強隔空交火,不過該區也有候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提出火鍋不該加芋頭的政見!
    2024/01/0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