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落跑 結果共4,145筆

  • 想錢想瘋了!「桃園西門町」搶銀樓 男子落跑30公尺就落網

    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壢中平商圈,17日傍晚五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搶了一條超過2兩,市值約19萬的金項鍊後逃跑,還好當時是最熱鬧的時段,不但嫌犯跑不快,路人也加入圍捕行列,短短30公尺就被逮捕。
    2024/02/18 20:14
  • 假愛媽被捕人設崩壞! 包租代管隱匿屋內藏70具貓屍

    涉嫌虐貓的何姓女子,今年29歲,獨自一人居住,曾住過的兩處租屋處,內部貓狗的屍體數量加起來上百隻,根據了解,她以前曾任職過寵物美容師,對外打造良好形象,博得飼主信任,收養後,取得錢或物資就人間蒸發,甚至非法收寵物住宿謀利,至於出租房東是透過房仲管理公司,也不清楚何姓女子的來歷,更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弄得亂七八糟。
    2024/02/18 20:10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全倒了啦!疑忘拉手煞車 撞倒13車竟落跑

    一名46歲簡姓駕駛,16日早上11點多,在桃園復興路上買早餐,疑似手煞車沒拉緊,造成車輛滑動,擦撞路旁13輛機車,其中還有一輛價值20幾萬的重機,結果他竟然沒有報案,牽起車子就當沒事,直接開走,還好附近店家的監視器,都拍的清清楚楚,順利找到肇事駕駛。
    2024/02/17 13:33
  • 回家遇到賊!闖空門跟孩四目相對 打招呼說「你好」再落跑

    彰化一間機車行,在大年初四遭到嫌犯闖空門,老闆一家人出門吃團圓飯,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半開,孩子衝回家結果跟嫌犯四目相對,嫌犯竟然不慌不忙從老闆身邊出去,被問到「你是誰?」,嫌犯還打招呼一點都不緊張,老闆驚覺不對竟上前要抓人時,嫌犯才拔腿狂奔。
    2024/02/17 13:30
  • 大年初一苗栗媽帶2孩放煙火 火燒聖誕樹「卻沒報案」三人落跑

    新年習俗大年初一放鞭炮寓意新年開始,然而昨(10)日晚上46歲陳姓女子帶著兩孩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施放煙火,卻不慎引燃聖誕樹,在風勢助長之下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沒想到陳女看到聖誕樹「付之一炬」沒有報案,竟帶著兩孩逃離現場,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4/02/11 12:23
  • 社牛都穿「這2色」!龍年新春3種穿搭 添好運又抓人眼球

    新年除舊佈新,也要穿新衣拜年,過年穿搭也有助開運大學問!一年一度過年親友拜年團聚、出席社交場合,「社牛人」開心跑趴,「社恐人」屢想落跑。但新春也關係著開運,專家提供龍年「開運穿搭心法」,幫大家找出最合適自己的新春戰袍,「帶旺」一整年的財運和貴人運。
    2024/02/11 09:44
  • 落跑10H到案! 保時捷駕駛辯「不舒服」離場

    台中南區這起車禍,肇事駕駛跟乘客10小時後到案說明,儘管駕駛酒測值為0,還供稱是因為身體不適才離開現場,但有目擊民眾指出是聽到救護車來,肇事者才拔腿逃離,警方表示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09 20:27
  • 保時捷撞完落跑! 2男聽救護車靠近狂奔逃逸

    追蹤這起車禍,警方調閱資料追查車主是新北土城一名女子,但警方試圖聯繫,對方都沒有回應,而事後警方再次比對發現肇事的是男駕駛,已經掌握身分,要進一步追查。
    2024/02/09 14:06
  • 好糗!騎士吵不贏噴辣水 下秒落跑竟自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附近路口,兩名騎士疑似行車糾紛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拿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結果下一秒落跑的時候,意外摔車實在好糗。附近居民說,這裡路幅又小又窄,常有擦撞意外。
    2024/02/07 13:24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不想面對!桃園22歲男抽中海陸崩潰 落跑逾170天下場慘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需服4個月兵役並抽中海軍陸戰隊,應於去年4月中入營報到,但李男卻在報到當天休假離營,沒想到後來都無故未歸,失聯落跑超過170天。桃園地檢署偵辦後,全案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起訴。
    2024/02/04 13:09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2024/02/02 19:21
  • 「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院長!」他開第一槍表態了 轟黃珊珊菜逼八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今(1)日將產生,民眾黨昨(31)日宣布由黃珊珊角逐國會龍頭,掀起各界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狠酸黃珊珊根本沒資格參選,指她連廁所在哪都搞不清楚「就是菜逼八!」好歹要先宣布不會落跑去選台北市長再說,他更喊出自己「全力支持韓國瑜」。
    2024/02/01 08:53
  • 給我更粗的! 熟客闖銀樓偷金項鍊價值87萬

    新竹湖口鄉達生路一間銀樓,26日晚上有熟客上門,店家拿出整包金項鍊讓他挑選,最後選定2條一共10兩重,趁著老闆算錢,他趁機搶走金項鍊,搭上店外朋友接應的車落跑,員警一路以車追人,當天晚上11點多,就在竹北市逮到2名嫌犯,再他的口袋起出價值87萬的金項鍊。
    2024/01/31 15:18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詭異肇逃!相撞後騎士轉身狂奔百米 墜蓮池潭救起後稱「失憶」

    今(29)日上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詭異肇逃車禍,兩名機車騎士行經左營新路時因不慎擦撞後,雙雙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時竟只看見傅姓女駕駛,另一名余姓男駕駛竟原地消失,警方隨後獲報蓮池潭傳出落水情形,才發現落水者竟是剛才肇逃的余姓男子,趕緊將其送醫救護,但余男被救起後竟表示「不記得事故詳情。」
    2024/01/29 17:09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撞壞鐵門180度甩飛 駕駛8秒鐘下車落跑

    雲林虎尾,昨天深夜,一輛自小客車衝撞民宅,180度甩飛。屋主不在家,附近親友聽到聲響查看,沒看到人,監視器拍下,駕駛撞車後8秒鐘,自行下車落跑了。
    2024/01/28 19:17
  • 瞄反光鏡「得來速有人」 車手逃反遇掃堂腿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對方明明跟被害人約好速食餐廳面交,但怕遇到埋伏無路可跑,又改約在得來速車道口,被害人配合員警指示,想將人引誘到巷子以便員警包抄,雙方諜對諜,結果車手從反光鏡發現得來速有站人,立刻轉身落跑,但馬上就被警方騎車追上,用「掃堂腿」撂倒壓制。
    2024/01/28 15:17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桶子蓋車牌!阿嬤騎車肇逃神隱2周後現身 警靠1物緝凶

    台南一名40歲的陳姓女騎士,這個月初在學甲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遭後方另外一部機車追撞,導致右大腿骨折受傷倒地受傷,還得住院治療,但肇事機車卻加速落跑,由於當時對方機車吊著水桶遮住車牌,警方花了半個月,靠著機車上斷掉的把手,跟現場遺留的一截完全吻合,揪出70歲的肇事女騎士。
    2024/01/26 13:34
  • 快訊/抓到了!南投郵局遭搶縱火 歹徒跳賓士車逃日月潭落網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縱火搶劫,一名43歲黃姓男子持刀闖入郵局行搶後,竟丟擲疑似「鞭炮」的易燃物質,燒毀郵局,而63歲的劉姓郵局經理為了阻止嫌犯遭刀砍傷,混亂中,黃男隨即跳上賓士車落跑,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黃男在日月潭落網,至於犯案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