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落地 結果共2,607筆

  • 新年才2天…石川強震、日航事故 網崩潰選2024漢字:厄

    日本石川縣昨(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目前累計48死,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一架客機落地後,疑似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整架飛機燒成火球,最新消息是機上379人全員平安撤離、保安廳機上5人失聯。新年2天就接連發生重大災害,讓日本網友直呼「2024年也太不妙了吧」,甚至自行決定2024年度漢字就是「厄」。
    2024/01/02 19:31
  • 五月天跨年演唱煙火落地後炸裂 女歌迷驚叫

    2024跨年台中市包括沙鹿區,還有北屯區,都發生民眾施放煙火,引發火警意外,讓消防局疲於奔命,另外五月天台中跨年演唱會,現場施放煙火時,疑似有煙火掉落到舞台邊才爆炸,鄰近的女歌迷不但被嚇了一大跳,還疑似被煙火波及,直呼好痛。
    2024/01/01 13:32
  • 同人展「激摟活春宮」!女coser遭脫褲捏臀 貼窗纏吻全被拍

    出門在外「個人隱私」極為重要,無論是飯店的窗簾,或是民宿的布幕遮擋,都能避免讓自己成為焦點;日本一段活春宮畫面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引起熱烈討論,疑似到場參加同人展Comic Market 103(C103)的一名女coser,似乎在第一天的活動結束後,和男伴在會場對面的飯店忘情激吻,全然忘記身後的落地窗已經無情出賣自己。
    2024/01/01 11:13
  • 一晚連2起!宜蘭男持空氣槍洩憤 射爆房仲公司落地窗全碎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2間房屋仲介店的負責人曾經是雇傭關係,疑似因為生意糾紛,楊男日前於是憤而酒後開車並持空氣槍射擊羅東鎮及五結鄉的房屋仲介公司店面,造成2間店面的玻璃落地窗及大門碎裂毀損。警方獲報後在12小時內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於昨(30)日持搜索票逮捕楊男,全案依涉嫌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31 14:59
  • 總統辯論/中國介選?侯友宜批辦里長「趙天麟親中卻沒事」

    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中,被問到中國介選行為,是否主張滲透法、叛國行為加重刑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到先前里長去大陸旅遊被法辦,希望司法勿枉勿縱、別成政治工具,「里長去吃兩頓飯被抓去辦,趙天麟(民進黨立委)親中沒事,他還國安委員會,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2017年也去大陸,有沒有落地被招待?民進黨多少民意代表送機、送車,現在兩套標準。」
    2023/12/30 15:34
  • 台南里長團赴中國爽玩 8天7夜還收賄被聲押

    台南南區陳姓里長接受中國政治組織招待,11月時組成「里長團」來到大陸進行8天7夜旅遊並接受落地招待。檢方接獲情報,(28)日傳喚涉案人陳姓里長等二十人到案說明,訊後依涉嫌重大、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將陳姓里長聲押禁見,其餘之人均請回。
    2023/12/30 10:01
  • 有片/俄羅斯機師錯過跑道 客機迫降「冰凍河流正中央」

    俄羅斯有架蘇聯時期的飛機因為機師的離譜錯誤,最終竟迫降在遠東地區的「冰凍河流」上,所幸機上一共34人均平安落地、飛機也完好無損,不過曝光影像顯示乘客只能在凍結的河流正上方下機,驚險的畫面讓人震驚不已。
    2023/12/29 11:12
  • 傳揪團遊杭州涉被招待 投縣府機要20萬交保

    南投縣政府機要秘書林孟麗,糾團10多人到杭州旅遊,疑似接受國台辦食宿「落地招待」,昨(27日)被檢調約談,南投地檢署認為違反反滲透法,訊後將林列為被告,深夜以20萬元交保。
    2023/12/28 19:53
  •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2023/12/25 18:01
  • 入住春光外洩房?旅館衛浴間「無遮蔽」 鄰棟建築工人看光

    台中洪先生帶家人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上的精品旅館,房間位於9樓高樓層,結果房內的衛浴間是落地窗,竟然沒有窗簾,剛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可以直接看到衛浴間,讓洪先生一家人不敢上廁所洗澡,覺得太誇張。
    2023/12/25 14:00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高雄生活節「交疊活春宮」!遊客目睹瘋拍 情侶大戰全放送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地民眾也把握機會上街、共同沐浴在極具氛圍感的燈飾之下,除了最為知名的新北耶誕城外,多處也有大大小小不斷的活動,吸引遊客聚集;然而在22日晚間、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的活動現場,卻有眼尖觀光客發現,一旁飯店的落地窗出現一對「交疊人影」,窗簾都沒拉就這樣連結了起來,讓所有目睹活春宮的人掏出手機瘋拍。
    2023/12/23 07:48
  • 貨車衝撞桃園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傾倒因駕駛分心做「這件事」

    桃園今(22)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貨車駕駛在開車時分心撿物品,下一秒不慎衝撞安全島,導致號誌桿斷裂傾倒落地,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2 14:22
  •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魔幻一手 神乎其技勾對角獲最佳反拍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年終賽擊敗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以12:21、21:14、21:18上演精彩逆轉秀獲勝,奪得個人賽會第四冠,不只抱回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0萬元)獎金,同時進帳1萬2000分的世界排名積分,對爭取明年巴黎奧運種子席次大有幫助。世界羽聯(BWF)也公佈年終賽反手拍最佳好球,小戴在決賽反手拍神乎其技勾對角美技入選,讓馬琳只能看球落地,轉播人員也忍不住驚嘆「That is sensational.What a ahot.(這球打得太漂亮了,好球)。」
    2023/12/20 11:10
  • 站貓vs.戰貓!吳欣盈笑了「總能站著落地」 誓在政壇做牛做馬

    本月16日下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跟著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赴台南參加造勢活動,破萬名支持者擠爆市區觀光熱點國華街,這是吳任副手後第一場大造勢。隔天,她在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正式採訪前,記者問及前一天對於萬人場面會否緊張,她邊整理資料邊笑說:「這不算什麼啊,以前在人壽工作,台下的人更多!」
    2023/12/20 09:15
  • 21天奪3命!里長曝錦新大樓「驚悚巧合」:全掉在同個地方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因經常發生離奇命案,不但被外界封為「猛鬼大樓」外,最近21天內更已經有3人不幸在此墜樓身亡。對此,中山區聚盛里里長舒贑臺就在受訪時透露,他已經擔任里長9年,也處理過7、8件錦新大樓墜樓案,但令他感到毛骨悚然的是,所有案件的墜落地點,都恰巧在同一個位置。
    2023/12/19 18:55
  • 全沒了!貨車捆繩沒綁好 數十籃雞蛋摔碎

    來看看這條路濕濕滑滑的,是怎麼回事呢?19日早上7點多,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經過台東縣台9線龍過脈路段,疑似沒綁好,全部掉落地面破裂,馬路上滿滿的黏稠蛋液,目擊民眾驚呼,司機這下賠大了,事發當下司機沒有馬上停車,往前開幾公尺才感覺哪裡怪怪的,回頭一看才知道事態嚴重。
    2023/12/19 18:29
  • 里長涉赴陸落地招待遭約談 趙少康:翻遍法條看不出哪違法

    台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41名里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昨天他翻遍法條,看不出里長哪裡違法,就算有官員想接觸他們,也不一定能影響里長、要他們投票給誰就會聽話。
    2023/12/17 11:19
  • 大費周章得手0元!拿店內菜刀搶五金行傷女 判7年2月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錢莊數萬元,他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屏東犯案,拿五金行貨架上的菜刀,行搶脅迫女店員交出現金,過程中被害人反抗被手指被刀割傷,嫌犯本來要把收銀機抱走,但砸落地面他刀子一丟倉皇落跑,拿走櫃台上的商品,現金一毛錢也沒得手,嫌犯還是被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7年2個月刑期。
    2023/12/16 18:40
  • 全台最大宗!北市41里長「爽玩大陸」 觸《反滲透法》遭約談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日驚傳台北市多名里長赴大陸接受招待,行程安排豐富,團費還相當划算,疑介入選情。台北地檢署今(15)日指揮多個警調單位,同步搜索、約談台北市41名里長,其中文山區劉姓、曾姓等3名里長辦公室與處所遭到搜索;還有1團今日下午才剛回台,有4名里長一落地便被請到調查局接受訊問。
    2023/12/15 18:50
  • 到美國吃第一餐!丹尼婊姐被「這物價」嚇歪:無法外食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有41.3萬粉絲訂閱,她近日前往美國會見男友,透露自己帶了許多保養品、化妝品等。丹尼婊姐一落地美國,買了第一餐,幾乎是蔬菜的便當盒,竟要價台幣735元。
    2023/12/15 11:30
  • 疑接受落地招待!遊陸6天5夜 里長遭羈押

    基隆地檢署,接獲舉辦,一名吳姓里長和某協會郭姓承辦人,先前招攬轄區內里長.里民,前往大陸山東6天5夜旅遊,接受落地招待,團費僅5500元,退還1千元人民幣,形同免費,行程中中喊出「某某黨是自己兄弟」禁止錄影拍攝,吳姓里長,涉犯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罪嫌,法院裁定羈押。
    2023/12/14 18:51
  • 英馬戲團空中飛人「死亡之輪」表演失足 10公尺高直接墜地 

    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1個馬戲團近日出現恐怖意外,特技演員在進行表演時失足、從至少33英尺(約10公尺)的高空墜落地面,本在享受精彩表演的觀眾們目擊全程,目前相關部門已派員了解案情並檢查馬戲團的安全設備。
    2023/12/14 17:08
  • 里長赴對岸旅遊傳接受「落地招待」 檢方聲押!

    彰化一位何姓里長日前組團到大陸旅遊,卻被爆料接受落地招待,疑似違反選罷法跟滲透法,對此,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整件事引發縣長王惠美不滿,他強調,不會因為里長到對岸旅遊,就改變任何事實。
    2023/12/12 19:08
  • 藍里長疑似接受陸落地招待 賴辦批:中共介選「侯友宜別迴避」

    國民黨籍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里長何吉盛被檢舉接受中國落地招待,檢方發動偵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今(12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授旗給何吉盛,此時何疑似配合中國統戰,加上侯喊出重啟服貿、開放中生就業,更是啟人疑竇。侯友宜不應迴避質疑,應該出面說明。
    2023/12/12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