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落地 結果共2,607筆

  • 跑酷險丟命!男懸崖後空翻失足 「直接衝下去」驚悚畫面曝

    伊朗知名跑酷團隊「PARKOUR DOROUD」經常在各式各樣的環境進行跑酷挑戰,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們在日前前往某高山懸崖邊挑戰時,其中一名成員正在進行「後空翻」動作,不料卻因落地後重心不穩,當場往前「衝下懸崖」,整段過程都被一旁的攝影團隊拍下,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2/06 08:20
  • 快訊/台南15歲女學生校內墜樓 頭部落地倒臥操場亡

    台南市消防局於今(4)日11時57分許接獲墜樓報案,一名15歲的專科部女學生因不明原因,於台南某科大校園內墜樓,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消防人員12時7分抵達,警方已在校園內拉起封鎖線,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中。
    2023/12/04 16:34
  • 陸介選疑雲! 北市「3成里長」接受落地招待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爆料有里長揪里民到大陸「接受落地招待」。平面媒體調查發現,這類的陸方介選動作,現象已經持續一年,北市有「三成里長」多達一百多位受邀,檢調目前也傳喚部分里長到案說明。
    2023/12/04 12:39
  • 影音/Lulu「秀髮出借」林柏宏 一刀落地瞪大眼:完蛋了!

    2023/12/03 10:50
  • 小家庭「解放雙手」 桌上型洗碗機「業績增3成」

    現在不少人不想自己動手洗碗,都會購買「洗碗機」,傳統洗碗機都是落地式,比較占空間,但最近「桌上型」洗碗機熱銷,不用請師傅安裝,接排水管到水槽就能用,成為單身租屋族或小家庭新選擇,不過它的容量比較小,大型鍋具放不進去,購買前得思考清楚。
    2023/12/02 19:56
  • 機車「黑罵罵」!工人踩屋頂狂掃灰塵 污染路面恐挨罰

    真的很誇張,高雄有2名工人,在屋頂上作業,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且還把灰塵,全拿掃把掃到外頭來,下方一整排機車,不論座墊、把手及安全帽,全被搞得髒兮兮!這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環保局表示,灰塵直接落地,最高開罰6千元;工人施工沒使用安全帶,恐怕也會挨罰。
    2023/12/01 19:22
  • 廚餘桶砸頭還摔下車顱內出血 新北清潔員昏迷2天未清醒

    新北市環保局新莊清潔隊一名簡姓清潔員,日前晚間和同事欲外出工作時,人站在車斗上,沒想到一旁的廚餘桶晃動後倒下,直接往他的頭上砸,簡姓清潔員因此重心不穩摔落地面,頭部著地二次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他仍有意識,緊急送往署北醫院救治,沒想到竟因顱內出血導致昏迷,至今2天了仍未清醒。
    2023/11/30 17:36
  • 跳澳門塔竟「微血管爆裂」 篠崎泫滿臉紅醫曝真相

    女星篠崎泫日前挑戰跳澳門塔,怎料一落地就發現臉部出現大塊紅斑,而且範圍並不小,雖然她自嘲是「紀念勳章」,不過這也並非是她第一次挑戰極限運動,實際詢問專業醫師,這叫「機械性紫斑」,並不需要接受治療。
    2023/11/28 13:27
  • 一頭栽入客家村 陳佳鴻盼打造更有趣美濃

    擁有超過80年歷史的高雄美濃菸葉輔導站,如今轉身變成有大落地窗的創生空間。蒔秧苗文化事業工作室創辦人陳佳鴻,2018年投入美濃地方創生,靠餐桌交友哲學,拉近與在地人距離,「誰說只有北部好玩,美濃也可以愈來愈有趣」。
    2023/11/19 14:57
  • 美國欲重建像台積電規模晶片廠?張忠謀: 短期內不可能

    APEC多位領袖向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取經半導體,面對美國力拚晶片生產落地,張忠謀表示,競爭無可避免,但美國要重新建立像台積電事業,短期內是不可能的。不過他也支持美國對中國晶片出口禁令。
    2023/11/18 11:32
  • 「雙塔不落地」富貴角到鵝鑾鼻 20小時完成

    南投埔里,一名36歲廖先生自我挑戰,從富貴角燈塔到鵝鑾鼻燈塔,520公里,一日雙塔騎行不落地,他跟兩名外籍車友,吃喝方便所有生理需求,都在自行車上解決,真的全程雙腳不落地,三人只花了20個小時就完成壯舉。這種「雙塔不落地」挑戰,近來在自行車界開始風行,這周末就有一場,2千人報名,去年首次舉行,最快紀錄15個多小時完成。
    2023/11/16 13:17
  • 又傳共諜案!20多位將官涉接受招待 3人涉違反國安法

    檢方又查出有退役將領涉及共諜案,這次被牽扯到的除了有上將在內多達20幾位將官,資深藝人歸亞蕾的妹妹歸亞蒂也牽扯其中,原來對岸透過已故二級上將蔣緯國的前秘書,跟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合作,吸收將官出國落地招待,最後認定其中3人違反國安法。
    2023/11/13 19:18
  • 台灣土雞賣到國際! 農企業勇闖緬甸、烏茲別克

    台灣土雞飛出國,還要賣到東南亞與中亞!雲林有土雞業者打造本土「桂丁雞」品種,不只在台灣賣場、超市銷售,更「整廠輸出、品種落地」,把在台灣飼養土雞一條龍的模式,複製貼到緬甸與烏茲別克,希望能打造台灣土雞的區域跨國品牌!
    2023/11/13 18:28
  • 看好AI落地需求!新漢搶攻邊緣商機 布局海內外市場

    工業電腦廠新漢今天與高技、台燿和工研院電光所共同發表,全球第一款採印刷電路板(PCB)疊構製程技術完成的超高速網路連接器,將輔導台廠打破海外專利壟斷,搶攻邊緣運算人工智慧(AI)及高速傳輸商機。
    2023/11/13 16:59
  • 1招分辨走對沒?醫曝腰酸背痛主因 「用對姿勢」可練腹肌

    有很多患者會疑惑,自己從未有嚴重摔傷或做粗重工作,為什麼腰椎、骨盆有一堆毛病?中醫師指出,從結構力學角度來看,人體的關節有消解反作用力的功能,走路時用錯姿勢,會讓力線傳遞偏向軀幹後側,等於是用反作用力傷害脊椎,但用對姿勢走路,力線傳遞就會偏向軀幹前側,達到鍛鍊腹肌的效果。
    2023/11/13 09:53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大阪飛上海飛機降落男子竟「動手欲開艙門」 乘客嚇壞:要幹啥

    中國大陸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一架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航班3日準備降落時,竟有一位男乘客擅自操作艙門手柄,準備打開緊急逃生門,其他乘客發現後嚇得大喊:「要幹什麼!」所幸機組人員與乘客合力立刻制止他的行為,飛機平安落地,而該名乘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3/11/06 16:15
  • 「武術散打冠軍」拚立委!他還收到大陸招待團私訊

    大陸落地招待團,鎖定基層里長嗎?高雄鳳山區一名35歲里長洪啟修,就收到美女頭貼私訊,對方以「民營醫院組織」邀請他到大陸交流,全程報銷費用,他還開玩笑說「是不是要找他當女婿」!最近這名里長因為一張看板照爆紅,他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立委選舉。
    2023/11/03 18:43
  • 瑞莎同框2超萌女兒 姊妹倆「神奇感應」驚呆她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除了在演藝圈相當活耀,也投身台灣體壇,來台14年的她,因為有顆熱愛台灣的心,而在這落地生根。2016年誕下可愛的大寶貝Nika,又在全家人的期盼與希望之下,2020年再度迎來小寶貝Mila,躋身雙寶媽咪的瑞莎,不只有了更多的愛與勇氣,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近日她接受雜誌《媽媽寶寶》專訪,透露大女兒Nika和小女兒Mila的神奇感應。
    2023/11/03 17:10
  • 翻三圈重重落地!台南汽機車猛撞 27歲女騎士命危搶救

    安南區海佃路與府安路口10月16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7歲林姓女子騎機車沿海佃路北往南方向行駛,與42歲簡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撞擊當下林女空翻3圈半重重落地,造成頭部、身體多處受創,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10/25 17:50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才到手2天!小吳飛日本「iPhone 15掉月台縫隙」 3人幫開挖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好友愛麗絲前往日本工作,沿路不斷在IG與粉絲網友分享所發生的趣事,未料兩人才剛剛落地,轉乘地鐵時卻意外遺失一支iPhone 15。經確認之後,手機竟掉入月台縫隙中,所幸最後成功撈起,而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也讓小吳和愛麗絲敬佩不已,感動道謝「英雄!」
    2023/10/18 10:19
  • 誤遭人撞!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大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進竹苗客家票倉拉票;但在新北市的競選辦公室,一直供奉的「關公銅像」,卻突然發出聲響,原本緊握著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滑落」。不過經確認後才知道,原來是遭旁人不慎「撞到」,才會掉到地上。
    2023/10/17 20:12
  • 碰!侯辦回應藍白合 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生從警,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今年8月侯辦還公布「重然諾」影片,被解讀為劍指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辦今(17)日下午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議題,未料,記者會前,一直放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一尊關公像,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卻突然應聲落地,引發現場媒體騷動。
    2023/10/1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