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黑罵罵」!工人踩屋頂狂掃灰塵 污染路面恐挨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22

真的很誇張,高雄有2名工人,在屋頂上作業,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且還把灰塵,全拿掃把掃到外頭來,下方一整排機車,不論座墊、把手及安全帽,全被搞得髒兮兮!這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環保局表示,灰塵直接落地,最高開罰6千元;工人施工沒使用安全帶,恐怕也會挨罰。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民眾:「你看那個灰都是直接掉到機車上!」

2名工人站在屋頂上,不停掃啊掃的,大量灰塵從天而降,讓停在底下的機車不論座墊、把手還是安全帽,全蒙上了一層灰可髒了!

非當事車主:「看到可能覺得不舒服,因為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摩托車,而且很沒有衛生!」

 
非當事車主:「你這邊要掃出來,你用塑膠袋,把這邊全部遮住嘛。」

非當事車主:「如果他有貼公告就算了!如果他沒貼公告,這要看他們業主要怎麼處理。」

一般民眾連看到這畫面都不開心,更別說是車主了,網友幫忙抱不平,怒轟工人不下來幫忙洗車嗎?事實上,灰塵直接落地,最高可開罰6千元。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環保局稽查科長王健州:「工程施工將屋簷粉塵掃落,至污染路面,污染行為人可處1200到6000元罰鍰。」

原來這家位於中山路旁的加油站,重新裝潢施工,整修了4個月,這個禮拜一才重新開幕營業。

疑似工人在完工之後,貪圖方便,沒有按照規矩來。

加油站人員:「那可能不是在我們上班的時間發生的,我們前陣子還在整修,我們是禮拜一才開幕。」
 

圖/TVBS

工人們只戴了工程帽,沒繫安全帶,讓人腳底發麻。

依照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工人在2公尺以上的高處作業,雇主也要勞工落實使用安全帽及安全帶,否則可處3萬到30萬元罰金。勞檢處表示,將派人進行勞檢,決定是否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人#屋頂#工作#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62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