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華燈初上 結果共748筆

  • 《光露營就很忙了》6大看點必追!林心如、楊謹華再度上演《華燈》三角戀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與來賓鳳小岳一同體驗露營生活。這可以說是眾小姐們繼《華燈初上》後,第一次在節目上相聚,《TVBS新聞網》就幫喜愛小姐們的粉絲盤點了首集的看點,影迷們必追!
    2023/04/16 13:53
  • 《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彩蛋曝光!鳳小岳被圍剿「楊謹華奪走高級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成員們除了學習砍柴、生火,還得要用大鍋爐灶煮飯;鳳小岳表示這是他首次登上實境節目,「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跟熟悉的人,很放鬆跟大家交流,不用像在拍戲現場,要維持江瀚(《華燈初上》角色名)的樣子。」
    2023/04/15 18:42
  • 拍戲期間老父住院 《華燈》女星忍淚撐笑臉「進電梯秒崩潰」

    56歲演員黃柔閩以《月光》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配角,後來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監獄大姐頭,演技令人驚豔,她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最佳配角》粉絲見面會,黃柔閩透露拍攝期間父親剛好生病住院,劇組一休息就南下探病,過程百轉千迴,要先跟媽媽換證後才能通行到病房,黃柔閩告訴自己「一定要給爸爸一個大笑容」,等到進電梯獨自個人的空間才能哭出來,電梯打開前又要整理女子情緒,因為媽媽在一樓等。
    2023/04/15 17:09
  • 獨/江宜蓉錄影爆意外!「被火燙傷」當下緊急包紮 她還原驚險事發

    30歲女星江宜蓉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小姐雅雅(林雅文),也在近日懸疑推理劇《模仿犯》中飾演核心角色路妍真,實力備受矚目、討論聲量高。近日江宜蓉加入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與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人一起去戶外野營、體驗生活,不料,她竟意外燙傷手,當下就緊急包紮,而她也對《TVBS新聞網》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14 10:47
  • 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林柏宏、謝欣穎、章廣辰今(13)日受邀擔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典藏工藝展揭幕嘉賓,三人先前都有參與夯劇《華燈初上》演出,近來謝欣穎更與戲裡的兩位媽媽林心如、楊謹華,以及「光小姐」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一起錄製TVBS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林柏宏與章廣辰則是擔任節目來賓,聊到露營時的趣事,章廣辰笑稱藉由玩遊戲,很難得看到大家私下有趣的一面,尤其是身為總製作人的林心如,更是反差超大。
    2023/04/13 20:35
  • 專訪/鳳小岳爆「浪漫夜晚」偷把郭雪芙 謝瓊煖平頭鋸竹子自嘲:女工頭

    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開播。總製作人林心如日前帶領多位班底現身信義區參與記者會。楊謹華、謝瓊煖與鳳小岳自《華燈初上》後,首次出現在綜藝節目,雖然謝瓊煖與鳳小岳沒有在節目中搭到,3人聚在一起還是可以吱吱喳喳、講不停,鳳小岳甚至自爆跟郭雪芙有「特殊互動」,老婆不要看!
    2023/04/13 20:30
  • 和劉品言同遊壓力大! 謝欣穎自爆「做不好這件事」有點走心

    女星謝欣穎、江宜蓉和郭雪芙近日為了宣傳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錄影期間除了要挑戰搭帳篷外,還要會自己備料、做飯,直呼「和拍戲感覺非常不同」。而日前謝欣穎和劉品言2人單獨到日本玩,互相拍攝美照是理所當然,只是謝欣穎的技術卻常常達不到劉品言的要求,回到台灣後,發現對方都沒有發自己拍攝的照片,笑稱「有點走心」!
    2023/04/11 11:16
  • 楊謹華有卦!《光露營》陪聊挖出大秘密 被逼問竟嘴軟:我不敢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夯劇《華燈初上》的靈魂人物,總製作人林心如今(9)日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等人現身記者會,分享讓人療癒的露營體驗。楊謹華自認是「陪聊擔當」,在錄影的過程中聽了不少八卦,讓眾人相當好奇是否有勁爆的秘密!
    2023/04/09 18:54
  • 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播出節目花絮,其中有段林心如笑嗆楊謹華的畫面,引發全場好奇。
    2023/04/09 17:00
  • 致敬演員2前作?劇迷點《模仿犯》驚喜巧合 導演回應了

    由吳慷仁、林心如、柯佳嬿、姚淳耀等人主演的《模仿犯》上(3)月31日全球上線之後,馬上引來熱烈討論,不到3天就登上Netflix冠軍,就連香港、泰國也搶下第1名佳績,累積至昨(5)日在20個國家擠進前10名好成績,再次為華語影集寫下新里程碑。劇組也釋出隱藏版劇照,讓影迷非常驚喜,發現似乎藏了小彩蛋。
    2023/04/06 15:12
  • 台劇《模仿犯》衝進日本熱門榜第8名!日網驚豔:恐怖但想看下去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演員的Netflix台劇《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190國家地區上線,才短短3天登上台灣的熱門收視冠軍,擊敗蟬聯數週第一名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不然如此,在泰國、香港都衝到收視第2名,更罕見擠進日本收視熱門榜第8名,可說是繼《華燈初上》熱潮後,台劇走出海外的大突破。
    2023/04/03 19:00
  • 《華燈》嫩版蘇媽媽合體5566 制服+高馬尾網跪:太心動

    年僅24歲的演員何思靜,因出演《華燈初上》年輕蘇媽媽一角而爆紅,邁入演藝圈的她積極耕耘,近日成為手遊代言人,還和天團5566攜手拍宣傳廣告,絕美制服照一出讓粉絲大喊「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2023/04/02 19:10
  • 5檔台灣實境秀/「華燈小姐」即將《光露營》 AKIRA首秀學做工

    台灣實境節目近來更加多元,今(2023)年實境秀第一波熱潮由TVBS《來吧!營業中2》開啟,謝金燕領軍豪華陣容經營髮廊,吸引不少觀眾矚目;接著還有《華燈初上》林心如及楊謹華等人擔綱的《光露營就很忙了》、以及「國民姐夫」AKIRA首度參與台灣節目的《神秘五金行》。《TVBS新聞網》整理5檔近期頗受注目的台灣實境秀。
    2023/03/31 19:45
  • 「扶龍王」後再現都市傳說!柯佳嬿被爆「只要戴耳機就走紅」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曾掀起全民緝兇潮,新劇《模仿犯》也有濃厚懸疑劇情,主演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首映會,最近被封為「扶龍王」的柯佳嬿,再度更新一條「都市傳說」。
    2023/03/29 16:47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 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包第一單元的姚淳耀,第二單元的范少勳、黑嘉嘉和第三單元的鄭元暢(小綜),各自講述了關於角色的背後故事。其中鄭元暢曾在《華燈初上》中,詮釋曾敬驊長大的角色,當時兩人並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有大量對手戲。
    2023/03/23 15:52
  • 《光露營就很忙了》開播!林心如爆「喝一點」就會玩開:聊出好玩的事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21)日正式宣布將在4月16日開播,同步曝光藍天版主視覺海報,以及穿越篇預告。預告中,林心如領著光鮮亮麗的小姐們穿著華服現身,誤以為要去錄影,一場地震後卻掉入露營場。總製作人林心如談起製作起源,她說:「看了許多慢綜藝,很療癒,覺得我們《華燈初上》的女明星要在野地生活,只要『喝一點』就會聊出很多好玩的事,是讓我想做這檔節目的原因。」
    2023/03/21 15:55
  • 《光露營》片頭曲曝光! 告五人延續《華燈初上》再次合作林心如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於4月播出,今(19)日搶先曝光與「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合作最新片頭曲〈我想要佔據你〉。告五人替戲劇《華燈初上》打造的片尾曲〈好不容易〉,成為2022年多個數位平台的人氣冠軍歌曲,在華語樂壇獲得獲得極大共鳴。告五人這次與總製作人林心如的首部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表示:「從《華燈初上》創作延續到這次再與心如姐的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我想要佔據你〉,感到非常榮幸。」
    2023/03/19 14:30
  • 赴日工作遭媽媽桑推去性招待! 「條通女王」爆哭全身抖記憶消失

    自從台劇《華燈初上》以條通為背景拍攝後,吸引不少人想一窺條通酒店的神秘面紗,不過因為疫情,條通裡的日式酒店,從全盛的600多家,到現在剩不到30家。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條通女王席耶娜將在下月1日、2日舉辦「好男好女逛條通」系列講座,探索條通的奧秘。
    2023/03/19 11:46
  • 鄭元暢入主實境秀!搭檔李李仁環島開店 嘉賓名單竟有國際巨星

    李李仁、劉品言、鄭元暢17日出席東森公路實境節目《社長之路》的開鏡儀式,節目主打行動商店,3人穿起制服,宛若便利超商的店員。節目將帶他們到台灣各地與人接觸,劉品言笑說:「我就是帶一個相親的心情來結緣。」並要李李仁與鄭元暢替她物色好對象。
    2023/03/18 10:33
  •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2023/03/17 11:51
  • 小S獻突破演出焦慮炸裂!與賈靜雯「深聊一個半小時」對話曝光

    夯劇《華燈初上》原創團隊再推出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今(11)日舉行首場媒體茶敘造勢,總製作人戴天易率各單元主演賈靜雯、修杰楷、謝欣穎、張軒睿、楊銘威隆重出席,卡司一字排開相當華麗,其中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也在演員名單中,賈靜雯爆料她為此緊張不已,兩人為此在楊祐寧家中深談了一個半小時。
    2023/03/11 14:41
  • 《光開門就很忙了》 林心如聯手陳意涵開寵物民宿

    女星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繼華燈初上後,除了將在露營實境秀登場,三人還將在全新實境秀,一起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其他卡司還集結好久不見的陳意涵,歌手周興哲,「華燈」中的刑警章廣辰及男星陳昊森引起關注。
    2023/03/08 17:38
  • 王柏傑求婚謝欣穎遭拒?鳳小岳驚聞「消息走漏」:他們非常登對

    王柏傑近期傳出向謝欣穎求婚遭拒,導致情變傳聞又起,即便女方事後曬出合照,仍不能停止外界的關注,曾與倆人合作《華燈初上》的鳳小岳,今(8)日出席頂級保養品活動被問及此事,似乎有些驚訝:「這個消息已經散佈到哪裡去?」並表示非常看好他們的感情。
    2023/03/08 15:17
  • 獨/陳意涵降臨《光開門》合體林心如 陳昊森、周興哲、章廣辰3帥作伴

    由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延伸的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開播,林心如帶領「光酒店」的小姐們走出戶外,與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一同體驗露營生活。同時,林心如身兼該綜藝的總製作人,為了能讓「光系列」實境秀有所延伸,接續推出《光開門就很忙了》,除了再與楊謹華、郭雪芙再同台,更邀來演藝圈3大鮮肉,以及1女神同框,另許多大咖嘉賓客串,卡司超強大。
    2023/03/0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