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獻突破演出焦慮炸裂!與賈靜雯「深聊一個半小時」對話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4:41
左起楊銘威、張軒睿、修杰楷、賈靜雯、謝欣穎出席《此時此刻》媒體茶敘。(圖/黃城碩攝)
左起楊銘威、張軒睿、修杰楷、賈靜雯、謝欣穎出席《此時此刻》媒體茶敘。(圖/黃城碩攝)

夯劇《華燈初上》原創團隊再推出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今(11)日舉行首場媒體茶敘造勢,總製作人戴天易率各單元主演賈靜雯、修杰楷、謝欣穎、張軒睿、楊銘威隆重出席,卡司一字排開相當華麗,其中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也在演員名單中,賈靜雯爆料她為此緊張不已,兩人為此在楊祐寧家中深談了一個半小時。

更多新聞:陳志強結婚一週年「催淚喊話亡母」 曾智希:一看他跪下就哭

 

修杰楷、賈靜雯以製作人、演員身分合作。(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以製作人之姿主動開口邀請賈靜雯來演出,玩笑說:「其實就是我很不要臉地跟太太開口,邀請她來演出。」賈靜雯坦言思考了一段時間,「因為角色又是女強人,他(修杰楷)說有情感面才被說服。」這次她與曾敬驊有吻戲,倆人第一場對戲就是很重的感情戲,雙方私下沒有交情,卻意外碰撞出火花,賈靜雯表示:「他是一個有禮貌的可愛大男孩,一開始能感覺到他很緊張,互動多了之後,過程就順利很多。」

更多新聞: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此時此刻》盛大舉辦媒體茶敘。(圖/黃城碩攝)

除了賈靜雯,小S也讓修杰楷花了很多時間邀約,小S久違演出戲劇作品、加上又有突破戲碼,某次賈靜雯在楊祐寧家聚會,還花了1個半小時和小S深聊,小S在電話中不斷焦慮問「怎麼辦?」賈靜雯笑說:「就是讓她放心,要她不要擔心這麼多,多方面的讓她了解。」此外,女神林熙蕾也演出一角,是由林心如親自牽線促成,讓修杰楷大為感動。

修杰楷扛下製作人重任。(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被問到對4位演員的演出評價,他不作他想:「我怎麼敢有評價啦!我覺得劇中每位演員都是一時之選,在各個單元中都有突破以往的演出,大家都非常優秀。」回到演員身份,修杰楷在單元中飾演一位貼心的「家庭煮夫」,他直呼:「這個角色完全就是信手捻來,卻也因此反而可以跟導演、跟對手演員做出很多更貼近真實的火花。」全劇10個單元的時空背景都設定在疫情期間,透過5位導演的觀點與詮釋來表述疫情之下的愛情觀點,以10個台灣都會角落、10段人們的情感連結,試圖用更廣義的方式來探討「愛」這件事與回憶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此時此刻#賈靜雯#修杰楷#小S#謝欣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8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