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檔台灣實境秀/「華燈小姐」即將《光露營》 AKIRA首秀學做工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9:45
台灣實境秀愈來愈多元。(圖/TVBS、三立、衛視中文台提供)
台灣實境秀愈來愈多元。(圖/TVBS、三立、衛視中文台提供)

台灣實境節目近來更加多元,今(2023)年實境秀第一波熱潮由TVBS《來吧!營業中2》開啟,謝金燕領軍豪華陣容經營髮廊,吸引不少觀眾矚目;接著還有《華燈初上》林心如及楊謹華等人擔綱的《光露營就很忙了》、以及「國民姐夫」AKIRA首度參與台灣節目的《神秘五金行》。《TVBS新聞網》整理5檔近期頗受注目的台灣實境秀。

更多新聞:修杰楷踢爆賈靜雯「脾氣越來越差」!公開夫妻現況:都是被我氣的

 
《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目前開播到第4集。(圖/TVBS)
 
《來吧!營業中》第二季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秀《來吧!營業中》第二季,邀請到「國民姐姐」謝金燕率領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Hold住姐」謝依霖、林莎等人,一同經營髮廊店「星之沙龍」,明星不僅為客人剪髮、洗髮等,店裡還附有美體部的SPA服務、酒水部提供特調讓客暢飲。目前該節目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間12點則在Netflix上架,已播出4集,將持續亮相新的明星嘉賓。

《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圖/TVBS)

《光露營就很忙了》
 
夯劇《華燈初上》曾受到高度關注,林心如、楊謹華、謝欣穎、郭雪芙及江宜蓉等5位「光小姐」再集結,共同參與16日即將開播的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她們將體驗在野外露營的生活,也將各自面臨不同的挑戰;眾多華麗的卡司仍是一大看點,每集都會邀請驚喜嘉賓現身,非常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親曝楊子儀「不接高層電話」原因 伊正力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羅志祥在《TOP DOG 回家》與浪浪培養出情感。(圖/三立提供)

《TOP DOG》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近日播出,找來復出不久的羅志祥、胡宇威、任容萱、魏蔓、李宣榕等一行人主持,內容結合趣味與闖關考驗,透過明星們與浪浪培養出的感情、信任,向大眾反映動保議題,傳遞「不棄養、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別具意義。

更多新聞:伊正大女兒語言遲緩吐煎熬心聲 苦嘆:她結婚我可能參與不到
《滾石摘星號》由滾石旗下藝人張震嶽、米非領軍主持,兩人將一同走訪各個村落,挖掘明日之星。(圖/滾石唱片提供)

《滾石摘星號》
滾石唱片製作的音樂實境秀《滾石摘星號》,預計將在夏季暑期檔播出,節目由身為阿美族的歌手張震嶽及米非領軍,還會有同唱片公司的十幾組嘉賓參與。節目將透過走訪各個村落,從中學習當地文化、認識人文風情,其中最重要的,則是藉此挖掘明日之星。
 
《神秘五金行》找來「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2大男神主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神秘五金行》
 
衛視中文台製作的實境秀《神秘五金行》,同樣定檔在7月暑假播出,有男神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甚至找來從未參與台灣實境秀的「國民姐夫」AKIRA。眾人將在節目學習水電、水工、油漆等修繕技能,就連唯一的女星王彩樺也不例外,有趣的是,王彩樺此番上節目被帥哥團團包圍,興奮到開玩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反應相當逗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實境秀#光小姐#星之沙龍#AKIRA#林心如#楊謹華#《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王陽明#羅志祥#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5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