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曝楊子儀「不接高層電話」原因 伊正力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7:29
伊正回應楊子儀事件。(圖/翻攝自楊子儀臉書、黃城碩攝)
伊正回應楊子儀事件。(圖/翻攝自楊子儀臉書、黃城碩攝)

黃柔閩、游安順、郭昱晴、潘奕如、雷洪、伊正、張翰今(31)日出席大愛新劇《最佳配角》記者會,先前楊子儀遭到三立電視封殺,與他多次合作的伊正,大讚他是有禮貌的年輕人,心疼表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更多新聞:快訊/火速繳清418萬欠稅!陳庭妮父親結束7天牢獄生活

 

伊正出席《最佳配角》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楊子儀客串演出八點檔《天道》,卻因無法配合加戲場次的拍攝,惹怒三立高層,事件掀起外界討論聲浪,正在演出三立作品的伊正認為,整起事件應該有誤會,也知道楊子儀信仰滿深,應該是正在透過閉關,讓心靈回歸純淨,「因為八點檔準備要播,時間上有點迫切,子儀應該是覺得戲拍完了,原本計畫閉關的行程開始了,我想他不是不接電話,而是整個人是在關機狀態,這應該是個誤會,希望雙方都可以釋出善意,可能戲迫在眉節,語意的傳達上有一些不完全,希望等子儀閉關之後,希望這件事情朝向良性的發展。」

更多新聞: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楊子儀(中)退出《天道》演出。(圖/三立提供)

對於三立表明中止一切和楊子儀的合作,形同公開封殺,伊正則表示:「說封殺其實太嚴重了,他相當優秀,不要抹煞他的努力,大家釋出善意,讓事情有好的結果。」至於自己若是遇到一樣的狀況?他說若是時間上允許,願意完全配合,認為演員的重要職務就是讓角色有延續性,「也許時間點上可以解決,相信子儀也願意配合,子儀應該也希望事情可以圓滿順利,把誤會冰釋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正#游安順#郭昱晴#大愛新劇#最佳配角#楊子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68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