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菠菜 結果共175筆

  • 〈獨家〉搶母親節頂級市場! 皇室蛋糕6吋上千

    母親節要到了,為了搶攻蛋糕市場這塊大餅,飯店麵包店各出奇招!一款標榜是波蘭國王引進法國的蘭姆酒蛋糕,裡頭由菠菜,紅蘿蔔和堅果組合而成,吃起來不甜不膩,養生風的蛋糕,8吋要價850,也有業者搭上英國威廉王子婚期,推出英國皇家糖花蛋糕,就連價格也很貴族,六吋蛋糕就要1300元。
    2011/04/17 19:42
  • 〈獨家〉紅綠雙色香腸 菠菜、豬肉口味各半

    一般香腸是一種顏色,但台南有業者,研發出雙色香腸,墨魚口味,一邊紅一邊黑,菠菜口味,顏色更鮮豔,一邊紅一邊綠。大甲媽祖遶境,小販看準商機,到新港奉天宮附近,擺攤賣雙色香腸,因為新奇少見,光是駐駕一天,信眾都還沒開葷的時候,就賣了1萬元。
    2011/04/12 19:50
  • 管制! 台灣即日停止進口日5縣食品

    日本福島、茨城的菠菜跟牛奶陸續被驗出輻射超標,許多國家包括美國、澳洲、香港等已經禁止日本部分食品進口,今天行政院衛生署公布台灣最新的管制措施,包括福島在內的5個縣,所有食品暫停進口。衛生署堅持沒有慢半拍,說台灣一開始的全面檢驗其實更嚴格,因為假設這些縣的產品出口到別地方,換了標章等等再進口,如果只針對5縣禁止,反而可能出現錯漏。
    2011/03/25 12:34
  • 波菜輻射值超標 日政府下令禁出口

    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事件,影響逐漸擴大,現在不僅福島縣的菠菜和牛奶,被驗出超標禁賣,連鄰近縣市的蔬菜也遭受波及,引起國內民眾擔憂;而日本這場核輻射危機,也讓人想起1986年的車諾比核災,當時所造成的威脅,不僅奪走上千人命,也讓後代子孫,一生下來就外型畸形,或是有罹患癌症的潛在危險。
    2011/03/24 18:02
  • 日出口香港蔬果 驗出輻射超標9倍

    日本輻射汙染事件,像漣漪效應一樣不斷擴散!23日一批從日本千葉縣出口香港的日本蔬菜,包括2個白蘿蔔、1個菠菜樣本,也被驗出輻射物質超標,香港政府緊急下令,無限期禁止從日本5個縣進口蔬菜、奶製品,肉類海鮮也需要取得官方證明才可以進口,這樣的消息傳出,讓香港日本料理店,業績都掉了3到5成。
    2011/03/24 13:02
  • 高麗、花椰菜淪陷! 11蔬菜輻射超標

    福島核廠附近的農產品,除了菠菜,油菜跟牛奶,被驗出輻射物,今天包括高麗菜、花椰菜等,又有11種蔬菜,也檢驗出輻射超標,最高超標164倍,專家說,連續吃遭到輻射感染的蔬菜10天,等於吃進去半年的自然輻射量,因此緊急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吃,而美國也宣布,將暫時禁止,日本的乳製品、蔬菜以及水果進口。
    2011/03/23 19:15
  • 日四災區輻射高!蔬果禁輸出 哭無淚

    核災危機持續發酵,這回連蔬果都沒人要!儘管茨城等地的菠菜都進入了成熟期,可以採收,但因為屬於輻射災區的範圍,現在變得乏人問津,必須全部作廢,至於福島出產的青花菜、高麗菜也都因為輻射值超標被禁止輸出,剛躲過地震災難的當地農民,現在他們的生計也出了問題,個個欲哭無淚。
    2011/03/23 12:22
  • 核災陰影罩東京!飲食作息 憂輻射

    日本強震過後,首都東京的民眾努力回到正常生活,輻射外洩的陰影卻揮之不去,除了上班族出門一定打傘戴口罩,現在東京的淨水廠更測出了微量輻射,恐怕大家喝的自來水也受到污染,雖然目前是低於標準值,但東京民眾恐怕難以心安,像是核電廠附近的菠菜和茼蒿已實施禁運,政府也掛了保證,其他產品不會影響健康,東京民眾卻不敢吃來自災區的任何東西。
    2011/03/22 18:23
  • 禁售輻射蔬菜牛奶 農民心血泡湯

    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危機,現在讓日本政府開始限制,東北四縣的菠菜、牛奶賣到市場上,導致相關業者叫苦連天,在福島縣內的酪農業者,每一天都得白白倒掉多達700公斤的牛奶,農家的心血全都付之一炬。
    2011/03/22 13:08
  • 日「武士風」官房長 「當然」敢吃輻射菜

    日本地震造成很多不幸,但驚天動地的災難中,卻出現了一位「可能的英雄」,外表並不突出,甚至略胖的官房長官枝野幸男,因為穩定人心,一夕爆紅,不過核災危機過程,他也被質疑隱瞞真相,現在福島牛奶、茨城菠菜又陸續驗出輻射超標,日本政府強調不會危害人體,CNN專訪就單刀直入,問他敢不敢吃,枝野幸男兩眼直視,說連家人都敢。
    2011/03/21 12:33
  • 茨城菠菜、福島牛奶 輻射量超標

    日本福島爆發核災,現在相關單位在鄰近茨城縣的波菜以及福島的牛奶當中,檢驗出輻射量超標,雖然不影響健康,但可能仍會衝擊國內食品市場,不只國內經濟受到衝擊,因為零件無法出口,也連帶影響全球產業,從iPad到汽車製造,都受到影響,日圓更是漲漲跌跌,7國集團也緊急出手,希望藉由干預市場穩住全球經濟。
    2011/03/19 13:26
  • 【一步一腳印】德國麵包台灣味 努力做出在地特色

    麵包師傅王傳仁開工前,倒很像廚師,拿起菜刀,磨刀霍霍,準備先處理砧板上的菠菜和甜椒。麵包師傅王傳仁:「因為我個人還有我的小孩,都不是很愛吃菠菜,那為了讓我家的小孩子,願意去吃菠菜,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想,要怎麼讓他去吃菠菜,那我家的小孩很奇怪,因為從小他就接觸麵包,所以對於只要是麵包的東西,他向來不太可能去拒絕。」
    2010/11/07 22:45
  • 波菜、藍莓都上榜 10大健康「超級食物」

    如何吃出健康,一直是很多人的疑問,美國有本健康雜誌,選出10大「超級食物」,包括菠菜、花椰菜等蔬菜,以及藍莓、柑橘等水果,都因為富含營養素,熱量相對卻不高而入榜;當然專家也提醒,除了吃對的食物,也要保持適度運動的習慣,才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2010/09/30 22:26
  • 青菜一把1元 大賣場連賣8天搶客

    最近青菜價格便宜,傳統菜市場3把50元,消費者買的過癮,只是沒想到還有更便宜的,台中一家連鎖大賣場,推出葉菜類通通一把只賣1元,小白菜、大陸妹、菠菜等5種葉菜類,一個銅板就能買到,不是限時搶購,每天有上萬把的分量,等著消費者上門。
    2010/04/13 10:39
  • 菠菜沾醬好滋味! 老師網拍月賣400瓶

    光是沾醬,也能成為網購的發燒貨!高雄一位英文老師,在網路上賣一種美式菠菜口味的沾醬,才推出一個星期,每天電話就接不完,原來這種濃稠的菠菜醬吃起來鹹鹹甜甜,奶味十足,可以搭配麵包、蘇打餅乾,有顧客一訂就是12罐。
    2009/12/29 17:25
  • 噴汁彩色水餃,業者?

    今天「凍蒜第1味」美食,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天下第一攤網路票選活動中,拿下水餃類亞軍,不同傳統水餃都是白色單一色調,這裡的水餃外皮五顏六色,除了常見的菠菜外,就連時下很「ㄏㄤ」的紅麴,都能做成餃子皮;內餡講究實在,像鮮蝦水餃可以吃到一整顆蝦仁,加上特調祕製湯汁,老顧客就形容,吃他們家水餃很像湯餃,因為會有汁在嘴巴裡散開。
    2009/07/30 17:00
  • 【凍蒜第1味】水餃是「彩色」!紅麴、菠菜皮 料噴汁

    今天「凍蒜第1味」美食,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天下第一攤網路票選活動中,拿下水餃類亞軍,不同傳統水餃都是白色單一色調,這裡的水餃外皮五顏六色,除了常見的菠菜外,就連時下很「ㄏㄤ」的紅麴,都能做成餃子皮;內餡講究實在,像鮮蝦水餃可以吃到一整顆蝦仁,加上特調祕製湯汁,老顧客就形容,吃他們家水餃很像湯餃,因為會有汁在嘴巴裡散開。
    2009/07/28 19:26
  • 蓮花颱風/聞「風」飛漲 青江菜貴1倍、香菜飆2倍

    蓮花颱風還沒登陸,擔心風雨襲擊,心血泡湯,農民一早冒著風雨搶收青菜,菜價也在預期心理之下聞風飆漲,平均菜價比前2天貴了2成5,其中青江菜2天來飛漲了1倍,菠菜和青蔥漲幅也超過5成,最誇張的是香菜,每公斤90元,足足貴了2倍。
    2009/06/21 12:41
  • 天暖雨多菜價跌 白菜1斤賣6元

    最近天氣回暖,加上春雨滋潤,讓蔬菜產量大增,卻因此菜賤商農,才短短2週,大白菜、小白菜和青江菜,已經跌到每公斤只剩6元,菠菜更是慘跌8成,菜農心裡滴血,但菜販卻是很高興,因為菜價跌,買菜的人變多了。
    2009/04/19 12:39
  • 胡志強最愛這味 手工寬義大利麵

    在台灣,也能品嘗道道地地的義大利味嗎?TVBS記者要帶您品嘗,讓台中市長胡志強吃了,讚不絕口的義大利麵!店裡使用的寬麵條來自主廚當日純手工製作,口感超有嚼勁和Q度,寬麵條拌上新鮮菠菜打碎的醬汁,搭上牡丹蝦和煎魚等海鮮料理,這盤義大利麵,最讓胡志強推薦。
    2009/01/27 19:21
  • 鳳凰颱風/絲瓜連三跳 江浙老店湯包價硬撐

    因為颱風的關係全省果菜市場今天休市一天,但是蔬菜的價格卻在昨天就開始大漲,除了香菜之外,四季豆和菠菜漲每斤漲到破百最離譜,瓜果類像絲瓜也漲了將近3倍,餐廳老闆就質疑說,颱風還沒到蔬菜先漲,到底是哪理出問題。
    2008/07/28 19:06
  • 鳳凰颱風/預期心理 賣場葉菜每把貴3元

    颱風天民眾少出門,但真的想買菜,不只傳統市場休市,菜價也已經漲不停!就連到賣場,今天的葉菜類一把通通漲3元變成25元,颱風後,根據經驗還可能再漲3成,參考批發價格,前一天菠菜和絲瓜每公斤就已經破百,民眾難以想像明天的菜價會有多高,也難怪賣場1把5元的莧菜還是很受歡迎。
    2008/07/28 12:34
  • 菠菜熱炒、打汁 新研究:草酸偏高

    由台南科技大學教授最近研究發現,國人常吃的菠菜,含有容易導致結石的草酸,尤其是拿來熱炒或打汁,釋放出來的草酸特別高,營養師表示,這是因為草酸是水溶性食物,大火快炒,熱油讓菠菜中的草酸不易釋放,吃下肚時,就容易攝取較多含量的草酸。但營養師也提醒,只要多喝水,就可以代謝,民眾也不用因此就不吃菠菜。
    2008/05/25 12:23
  • 創意七彩水餃,業者?

    水餃可以有7種顏色,像彩虹一樣!紅色的染料是紅蘿蔔,綠色染料是菠菜,紫色是山藥,最新還有黑色墨魚皮,一對年輕情侶以實際行動,圓了這個繽紛的夢想,跨足陌生領域,原本是資訊工程師和銀行主管,兩人吃足苦頭,現在訂餃子的客源愈來愈多,曾經創下一天接單17萬顆的高紀錄。
    2008/01/07 19:55
  • 七彩水餃 彩虹顏色變成餃子皮

    水餃可以有7種顏色,像彩虹一樣!紅色的染料是紅蘿蔔,綠色染料是菠菜,紫色是山藥,最新還有黑色墨魚皮,一對年輕情侶以實際行動,圓了這個繽紛的夢想,跨足陌生領域,原本是資訊工程師和銀行主管,兩人吃足苦頭,現在訂餃子的客源愈來愈多,曾經創下一天接單17萬顆的高紀錄。
    2008/01/0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