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茄子 結果共270筆

  • 家家自曝鬼壓床 嘴裡吐出「手掌大小」鑽石

    原住民女歌手「家家」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今(4)日也在「超犀利趴10」的最後一天登場,和茄子蛋合體首度演唱新歌《何妨》。不過她最近因忙著籌備即將到來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面對不少壓力,使她不但疑似被「鬼壓床」,還做惡夢,從嘴巴裡吐出「手掌大小的鑽石」!
    2019/08/04 17:48
  • 復古MV夯! 家家「好事派對」瑪莎驚喜現身

    歌手拍MV最近吹起復古風潮,像是家家的新單曲《好事派對》找來瑪莎、ØZI還有茄子蛋助陣,復刻火鍋店和KTV場景很熱鬧,還有新生代歌手9m88,《愛情雨》MV彷彿80年代的伴唱帶,就連台北市議員呱吉都來客串。
    2019/07/20 18:18
  • 漲價了!颱風沒來 「空心菜、小白菜」翻倍漲

    颱風遠離,對台灣影響降低,但菜價卻是大漲,走一趟菜市場,像是杏菜、空心菜和小白菜,如今全漲1倍,另外,茄子也從20元漲到50元,許多買菜的婆婆媽媽,大喊吃不消,改買別的菜替代,另外,自助餐也受到影響,店家指出,番茄價格漲最兇,只能先用洋蔥替代,至於其他漲價的部分,也只能先自行吸收。
    2019/07/18 13:11
  • 東京涼颼颼!連續20天 日照不足3小時

    這個星期要前往日本東京的旅客,可能要多帶一件薄外套了,因為關東地區一反過去七月夏季酷暑,今天東京最高溫僅22.1度,大阪卻高達32.8度;而東京都心日照時間更破紀錄,連續20天不到3小時,僅往年平均的6%,關東各地日照也都不到過去的一成,低溫加上日照不足,導致夏季蔬菜小黃瓜和茄子發育不良,價格翻漲。
    2019/07/16 19:57
  • 茄子蛋「運將情歌」  蔡振南、黃鐙輝演父子

    金曲樂團茄子蛋,時隔2年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Happy!!! 運將情歌》,短短24小時,就有將近20萬點閱率,MV找來蔡振南、黃鐙輝演父子檔,巫建和則演長照員,歌詞描述每個人都是司機,努力守護所愛的人。
    2019/07/15 20:31
  • 藍政見會! 韓國瑜喊長照保險+國民年金

    國民黨舉行總統初選第二場政見會,一開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先自嘲各種抹黑,害他外面小孩一大堆,並拋出要規劃一半長照保險、一半國民年金的長照制度,而郭台銘喊出所有新生兒出生到六歲 由國家幫你養,周錫瑋更大唱「茄子蛋」的歌曲,形容年輕人的人生一團糟。
    2019/06/29 19:16
  • 網路版權沒談攏 陸翻唱茄子蛋歌遭撤影片

    茄子蛋成名作《浪子回頭》,日前因為大陸歌手翻唱捲入網路版權風波,其實近來台灣版權問題也鬧得沸沸揚揚,年長者偷拿盜版歌曲灌到伴唱機差點被開罰,伴唱機業者商業競爭浮上檯面,立法院原先打算修法,讓歌曲強制授權,遭到音樂人大聲撻伐,讓行政院立即喊卡。
    2019/06/25 21:04
  • 冒名申請補助金600萬! 有料音樂敗訴

    去年獲得第29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樂團』,遭『有料音樂』冒名向文化部申請音樂補助金600萬元,文化部事後發現,企畫內容不實,決定廢止受領資格,還要求把錢繳回,有料音樂一度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如今高院作出判決,判有料音樂敗訴。
    2019/06/10 13:40
  • 完整名單/林憶蓮蔡依林對戰歌后 李榮浩謝震廷問鼎歌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9日即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完整入圍名單今天(15日)終於公布,主辦單位邀請曾得獎的戴佩妮、黃妃、桑布伊、茄子蛋和玖壹壹共同擔任揭獎嘉賓,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19/05/15 13:44
  • 北流拚明年營運 柯自認執行力比中央好

    等了15年,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預定在明年營運,27日找來茄子蛋等樂團表演,進行噪音測試,柯文哲看了很滿意,自認執行力比中央好太多,只是現場只容納6000人,如果歌手要辦大型演唱會,柯文哲說超過一萬人的還是去小巨蛋,但張惠妹的話,可以來北流一次辦兩場。
    2019/04/27 20:34
  • 宣布退團! 茄子蛋鼓手小賴:精進更多自己

    樂團茄子蛋,才剛辦完Legacy演唱會,沒想到昨天(3日)突然宣布鼓手小賴退出,讓許多粉絲不捨,茄子蛋去年抱回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新人2項大獎,歌曲《浪子回頭》點閱也突破6000萬次,一起撐過低潮的戰友離開,茄子蛋成員也獻上祝福。
    2019/04/04 13:10
  • 浪子這次不回頭!茄子蛋鼓手小賴宣布退出

    樂團「茄子蛋」靠著《浪子回頭》在第29屆金曲獎一口氣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2項大獎,讓人氣暴漲。日前茄子蛋才結束半年密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昨(3日)晚突然在臉書無預警宣布,鼓手小賴因生涯規劃因素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錯愕。
    2019/04/04 08:06
  • 楊坤改編《浪子回頭》奪冠! 片段遭刪疑侵權

    楊坤最近在大陸節目「歌手」翻唱茄子蛋樂團的成名作《浪子回頭》,奪下冠軍,卻被發現片段在網路被刪光,疑似侵權,這首歌意外在大陸受歡迎,還被譽為「閩南語神曲」更透過抖音,加速竄紅,許多網紅爭相翻唱,在Youtube已經有近六千萬觀看次數。
    2019/03/25 14:55
  • 單膝跪地哽咽! 林俊傑「聖所2.0」杭州登場

    JJ林俊傑昨晚(23)在杭州展開全新的「聖所2.0」巡演,現場近4萬觀眾大合唱,還有止不住的尖叫聲,一片紫色燈海讓JJ更一度感動到哽咽;另外金曲樂團茄子蛋也在台中Legacy開唱,任賢齊驚喜現身,合唱經典的《心太軟》、《傷心太平洋》,全場氣氛嗨爆。
    2019/03/24 12:11
  • 尷尬!2少女挑戰跳舞機 一張腿「2根男友」摔出裙子

    這是打賭嗎?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2名少女正在跳舞機上熱舞,沒想到腿一張開,雙雙掉下一根粗大茄子,讓她們羞得立刻離開現場。
    2019/01/08 10:12
  • 循環百遍也不厭倦! 20大拯救靈魂的台灣女聲

    自金曲獎2001年起增設最佳樂團獎,象徵著台灣獨立音樂蓬勃發展,尤其近幾年草東沒有派對、茄子蛋等新世代出頭,橫掃金曲獎,也讓大家更見識到台灣音樂的多元。
    2018/12/22 11:20
  • 《巨星耶誕演唱會》吸睛 AR擴增實境吸引百萬收視

    TVBS製播《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較去年更進階的AR擴增實境2.0版本,讓黃子佼、鄧紫棋、茄子蛋等表演歌手都讚不絕口、直呼驚艷!二天演唱會中,最高收視點落在「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登台時,四歲以上電視收視率達1.23!今年TVBS首度跟Line Today合作,並在YouTube上進行節目實況轉播,二天網路觀看逾200萬人次,總計國內電視觀眾及全球網路瀏覽逾367萬人次!
    2018/12/18 16:00
  • 耶誕演唱會將登場! 彩幕較去年多百片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即將在這周六(15)號登場,今天(11)下午雖然下著雨,但工作人員都已經開始架設舞台,而今年的規模更勝以往,彩幕也比去年多了百片,不少歌手像是畢書盡、周興哲都是連續第三年參與,而壓軸更邀請蔡依林和鄧紫棋助陣,看點十足。
    2018/12/11 20:28
  • 今年大家都聽這些歌! 你不會唱就落伍了

    音樂平台回顧今年年度流行音樂走勢,發現到許多有趣的特徵,有時事帶動舊歌重聽以及台語歌曲流行化、年輕化,像是樂團茄子蛋《卡通人物》的台語專輯,就讓他們獲得新人獎以及最佳台語專輯獎,冠亞軍都是他們包辦,盧廣仲的《明仔載》也都是第3名。
    2018/11/30 18:39
  • 諷選市長《練肖喂》 老天鵝恭送姚文智離開政壇

    老天鵝娛樂時常改編歌曲反應政治和社會現象,深受網友喜愛,在今晚九合一選舉開票之際,推出改編新曲《練肖喂》,改編自茄子蛋單曲《浪流連》,句句歌詞回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過去的競選活動,再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11/25 01:01
  • 他批韓國瑜「白玉苦瓜」是瞎密?杉林農民打臉:真的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間在造勢大會上,表示若當選市長,要將旗山的香蕉、美濃最棒的茄子、敏豆和「白玉苦瓜」等農產品外銷出去,韓國瑜疑似口誤將「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此話一出,引來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質疑「白玉苦瓜是瞎密啦!」並提醒韓國瑜「哩演麻演像一點!」但卻有網友拍下高雄杉林區農會出產的白玉苦瓜,反駁許立明,表示「現在正是白玉苦瓜的產季,歡迎大家來選購」。
    2018/11/09 16:06
  • 茄子蛋《浪流連》看到哭!   MV才八天破300萬

    今年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和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推出《浪流連》,描述浪子回頭,卻已等不到心愛女子的無奈故事,MV上線才八天,點閱率將近300萬 ,另外還有電信公司跨界合作,為搖滾樂團和嘻哈饒舌開直播節目。
    2018/10/04 20:25
  • 香蕉黑到似茄子 幼園遭控「餐點爛又亂出」

    有家長指控,台中市潭子區一家幼兒園,給孩子吃的餐後水果,是一根發黑像茄子的香蕉,而且經常吃罐頭麵筋,分量還給的超少,例如早餐只能吃半塊沙琪瑪,或把吐司切成九宮格,一人只能吃2小塊,另外家長還控訴,實際出餐狀況跟給家長看的菜單都不同,幼兒園鞠躬道歉回應日後會改善,會加強監督,不過教育局已經打算上門稽查,違反規定將開罰最高3萬罰款。
    2018/09/04 13:32
  • 搖滾繞境到大溪! 王宏恩、茄子蛋、吳卓源嗨翻桃園

    2018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之搖滾繞境演唱會昨晚登場,邀請金曲歌王王宏恩、金曲獎新人茄子蛋、還有饒舌女力吳卓源等人演唱,市長鄭文燦就說:要用搖滾魅力,征服桃園!
    2018/09/02 11:53
  • 茄子8公斤賣1500元 菜蟲亂抬價抓不了?

    台中有自助餐業者說,現在到台中建國市場買菜,發現進口青花椰菜一箱8公斤,原本5、600元,漲到1200元,茄子更誇張,8公斤要賣1500,貴到買不下去,但實際詢問市場菜販,青花椰菜8公斤,大約1千元上下,8公斤茄子也只要780元,原來市場管理員每天都會稽查菜價,但如果是在市場外圍就不再管轄範圍,菜販亂抬價根本管不到。
    2018/08/30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