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茄子 結果共270筆

  • 神曲「憨智回頭」酸爆姚文智 網笑翻求情:別再霸凌他了

    面對民調低迷,曾放話選第三名就退出政壇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0日再加碼,強調只要選輸「自己願意退出政壇」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就幫忙姚文智做競選主題曲,改編拿下金曲獎的樂團茄子蛋「浪子回頭」成「憨智回頭」MV更「神請」讓柯文哲、蔡英文、王世堅等人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甚至求情「別在霸凌他了」。
    2018/08/11 19:54
  • 五月天再登犀利趴 KTV包廂點前任歌

    「超犀利趴9」5日在小巨蛋進行第2天演出,天團五月天打頭陣率先登場,阿信率師弟廷廷上台合唱,卻不斷虧他忍不住遭團員砲轟,還因為故意點瑪莎前女友梁靜茹還有曾和怪獸傳緋聞的江美琪的歌曲,作勢吵架讓台下萬名粉絲笑翻。
    2018/08/05 20:22
  • 吃鰻魚日 抗漲!日業者推「蒲燒茄子」代替

    日本人有個在「土用丑日」吃鰻魚的習俗,今年這個日子共有兩天,分別是在7月20日跟8月1日,往年每當逼近這段期間,鰻魚養殖業者總是有接不完的訂單,不過今年卻反常地冷清,甚至出現鰻魚滯銷、過剩的情況,但即使如此,市面上販售的鰻魚料理價格,卻比平時還高,甚至還有店家用茄子來取代鰻魚,原因究竟為何?一起來看看!
    2018/08/02 19:50
  • 嗨翻福隆! 10國、15樂團大陣仗狂吸樂迷

    相當熱門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正式登場,這次共有10國、共15個樂團表演,包括了茄子蛋、厭世少年還有蕭敬騰,吸引不少樂迷前來朝聖,周邊也啟動交管和巡邏管制,避免出現交通混亂和阻塞壞了大家興致。
    2018/07/27 23:49
  • 憂擠爆!貢寮音樂祭登場 4大處交管啟動

    相當熱門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正式登場,這次共有10國共15個樂團表演,包括了茄子蛋、厭世少年還有蕭敬騰,吸引不少樂迷前來朝聖,周邊也啟動交管和巡邏管制,避免出現交通混亂和阻塞,壞了大家興致。
    2018/07/27 20:12
  • 金曲獎受國際肯定 她登上告示牌新聞成台灣之光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經於23日落幕,辦了29屆的金曲獎越來越走入國際化,27日美國告示牌新聞甚至有典禮的報導,標題特別提到金曲歌后徐佳瑩跟新人王茄子蛋(他們的英文名是Eggplant Egg)成為得獎大贏家。
    2018/06/30 07:29
  • 金曲收視最高點 148萬人看張秀卿頒獎

    金曲獎在23日圓滿落幕,今年收視率是近3年新高!最多人收看的是康康和張秀卿頒發女歌手橋段,其次是「茄子蛋」獲得最佳台語專輯,大約有148萬人口同時收看。今年收視前3高都跟台語獎項有關係,國語歌后、歌王只排在第4和第5名。
    2018/06/25 18:59
  •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2018/06/24 13:48
  • 入圍金曲4項大獎!茄子蛋獲最佳新人獎

    被視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是實力派歌手的必爭之地,往年曾有第12屆孫燕姿對決周杰倫及戴佩妮、第20屆盧廣仲大戰蕭敬騰及林宥嘉的精采盛況,今年的入圍者則呈現多元性,如呼聲極高的J.Sheon,還有文青風格強烈的新人鄭興、丁世光、蘇珮卿以及比賽出身的閻奕格、音樂實力雄厚的李權哲等6位選手,再加上在台灣深耕多年的茄子蛋,共7位才華洋溢的歌手角逐,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不過最終由入圍金曲4項大獎的茄子蛋獲得最佳新人獎。
    2018/06/23 19:50
  • 日本泉州水茄子精華 提升肌膚保濕根本力

    趕在日出之前,農家小心翼翼地採收水茄子。日本泉州水茄子與一般茄子不同,是種植在水田中,照料起來需要特別費心。
    2018/06/19 13:30
  • 金曲新人獎風格多元 台客大戰文青

    被視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是實力派歌手的必爭之地,往年曾有如第12屆孫燕姿對決周杰倫及戴佩妮、第20屆盧廣仲大戰蕭敬騰及林宥嘉的精采盛況,今年的入圍者則呈現多元性。
    2018/06/15 11:18
  • 魚香茄子沒有魚? 老伯氣炸:吃20年會不知道

    川菜經典「魚香茄子」到底有沒有魚?大陸一名老伯到餐館點了一盤魚香茄子,吃到一半竟質問店家「為什麼魚香茄子沒有魚」,還聲稱自己吃了20幾年,怎會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魚,認為餐館騙他。
    2018/06/13 14:03
  • 猛料! 伊能靜公開瘦身菜單 8款菜色跟著吃到瘦

    女星伊能靜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後,花一年時間從63瘦到50公斤,23日凌晨她公開自己的菜單,標榜「能吃飽、營養均衡、多蔬菜、高蛋白」,強調煮過頭的食物、調味過多的加工食物、需要燉煮時間長的食物,營養師說,那就是肉類的腐爛屍體,沒有營養。伊能靜貼出實際的菜色照片,像是甜椒茄子搭配白菜黑木耳排骨湯加羅勒葉加黑胡椒蒸雞胸肉,看起美味又營養。
    2018/03/23 16:27
  • Bii的50道陰影!畢書盡慘遭貴婦綁架劫色片段曝光

    電影《有一種喜歡》今(22日)曝光歌手Bii畢書盡飾演的崔秀男電影幕後花絮,影片開頭兩人坐在床上,先是介紹茄子再介紹手銬,接著李玉璽以「不好說了啦!」畫面露出畢書盡遭矇眼綑綁、繩子困住腳,甚至在床上被打的畫面,片段簡直就像上演「Bii的50道陰影」引人遐想。
    2018/03/22 16:58
  • 這些食物別放冰箱! 雞蛋受潮恐變「毒蛋」

    很多人習慣把食物都往冰箱塞,認為這樣保存期可以比較久,然而有些食物其實並不適合冷藏,營養師列出了35種不能冰的食物,其中竟然還包括雞蛋、青椒、芒果等冰箱常客,營養師就提醒,冰箱的溼度可能會讓雞蛋受潮,變成一顆可怕的「毒蛋」!
    2018/02/27 16:07
  • 桃園年節食品抽驗  2蔬果農藥殘留

    為維護民眾春節採購的食品衛生安全,桃園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抽驗各通路年節商品共81件,其中,茄子與番茄驗出農藥殘留不符規定,除要求業者下架,並移請所轄縣市衛生局處辦。
    2018/01/25 17:39
  • 補充天然保濕因子 對抗夏季乾燥肌

    夏季艷陽高照,肌膚不只容易出油,水分更會快速蒸發!加強肌膚的保水力,中醫師建議除了從食物中補充,選對保溼力強的保養品事半功倍。
    2017/07/19 17:02
  • 小心隱性乾燥加速肌膚老化 水茄子精華調理健康角質層

    保濕永遠是保養中基本又重要的課題,以季節來說,可分為顯性與隱性乾燥,因為秋冬季節環境溫度偏低,冷風吹拂讓肌膚表面如同被風吹乾的麵包般乾硬,容易出現脫屑,也因此在冷天裡會特別在意保濕。
    2017/06/28 12:00
  • 減重降脂五大食療法 雜糧、茄子、黃瓜入列

    如何有效減重降血脂,陸媒報導五大食療妙招,包括多吃雜糧、茄子、黃瓜、山楂與綠豆等五大食物。
    2017/04/16 15:14
  • 「茄子蛋」遭冒名 申請文化部600萬補助竟過了

    獨立樂團「茄子蛋」遭到冒名,以東拼西湊的方式將專輯製作過程和DEMO變成一份企劃書,送審到文化部要申請600萬補助,沒想到竟然成功過關,而一個月前茄子蛋得知此事,向文化部提出抗議,卻被不理不睬,直到發臉書公開這件事情才開始展開調查,也讓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質疑,是否有內神通外鬼。
    2017/03/22 12:34
  • 盜歌請補助!樂團「茄子蛋」控訴「有料音樂」

    獨立樂團茄子蛋放在網路上的創作,遭到有料音樂一一下載並燒錄成demo,甚至拿去申請文化部的補助,款項有600萬,茄子蛋樂團後事後輾轉得知,急在臉書上發聲明,不過也讓外界質疑,文化部在審核補助時,是不是根本就沒注意到。
    2017/03/16 17:39
  • 害怕苦瓜、茄子、青椒 顛覆原味!孩童搶吃

    許多小朋友都有挑食的情況,害怕苦瓜的苦味、茄子軟爛的口感,還有青椒、紅蘿蔔味道,讓家長們很苦惱,有專家教爸媽,用料理顛覆食材本來的味道,像是苦瓜可以加進肉丸中,做成漢堡排;青椒、紅椒則能結合煙燻鮭魚,製作成煎餅,反而讓小孩搶著吃。
    2016/09/06 19:35
  • 北市禁一次性餐具! 便當成「茄子蓋飯」

    北市禁政府免洗餐具政策剛上路!傳出有北市公立高中,中午的便當從四菜一主菜,變成只有一片肉和一點菜,家長出面抗議,學校解釋,因為現在都用鐵製便當盒,這次爭議是因為學生晚下課,所以菜色變少,已經請廠商改善。
    2016/08/31 13:23
  • 給吃飽很過分?松山高中午餐僅1肉1菜

    北市府旗下機關全面禁用一次性餐具,開學日當天實施後,部分學校與廠商出現應變不及的狀況,讓29日的午餐出現主菜沒放的離譜情況。市議員王欣儀30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便當圖,內容只有1肉1菜,讓人看到直搖頭。
    2016/08/30 23:21
  • 整條鰻魚不浪費! 魚骨磨粉做成鰻魚麵包

    今天是日本的「吃鰻魚日」,在這天日本人都要吃鰻魚應景,而今年除了傳統鰻魚飯外,餐飲業者還推出加入鰻魚骨的鰻味麵包,也有廚師用茄子來代替鰻魚,因為製作過程講究,讓人吃不出到底是茄子還是鰻魚。
    2015/07/24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