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發佈時間:2018/06/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3:48
圖/TVBS
圖/TVBS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圖/TVBS

 
茄子蛋樂團:「謝謝他們(父母)一路聽我彈難聽的歌好幾年,現在你們可以很有自信的跟朋友說,我兒子是做音樂的!」

接下獎盃,獨立樂團茄子蛋主唱忍不住哽咽,因為這個獎,他們等了6年。

茄子蛋樂團:「積極樂觀、感恩惜福。」

 
圖/TVBS

短短8個字道出一路以來的辛酸,因為過去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只能4個人分1條土司吃,現在辛苦的成果終於獲得肯定!

幽默輕鬆曲調唱出男人心境,茄子蛋樂團在2012年成立,是台灣少見的台語藍調搖滾樂團,直白的詞曲反映年輕人生活,深受樂迷喜愛。這張專輯《卡通人物》讓他們首次叩關金曲就入圍4大項,最後拿下最佳新人和台語專輯獎,但其實他們的表現早就受到樂壇大哥羅大佑的讚賞。

藝人羅大佑:「好樂團、新樂團不容易,表演到歌,歌詞很重要,他們歌詞寫得很好。」

演唱會上找來茄子蛋合作演出,羅大佑不諱言,就是要和優秀的年輕世代合作。

圖/TVBS

金曲獎評審陳子鴻:「茄子蛋的音樂他們是有一個自己獨特的風格,他們的對於整個音樂不管是詞跟曲,非常有未來性。」

從默默無聞的獨立樂團到站上金曲舞台拿下獎座,茄子蛋走出自己的風格,也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茄子蛋#羅大佑#陳子鴻#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1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