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蕉黑到似茄子 幼園遭控「餐點爛又亂出」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4:33

有家長指控,台中市潭子區一家幼兒園,給孩子吃的餐後水果,是一根發黑像茄子的香蕉,而且經常吃罐頭麵筋,分量還給的超少,例如早餐只能吃半塊沙琪瑪,或把吐司切成九宮格,一人只能吃2小塊,另外家長還控訴,實際出餐狀況跟給家長看的菜單都不同,幼兒園鞠躬道歉回應日後會改善,會加強監督,不過教育局已經打算上門稽查,違反規定將開罰最高3萬罰款。

圖/TVBS

 
外皮黑的噁心,切成好幾塊,這是香蕉你能想像嗎?竟然拿給幼兒園孩子當餐後水果!早餐就吃這個!一顆鹼粽分成3份,1個小朋友只能吃3分之1大小,看在家長眼中簡直不可置信。

當事人林先生:「可是怎麼都不是照學校給的菜單在走,連那個鹼粽就是好像是園長的媽媽還是什麼拜拜剩下來的,吃不完剩下的拿來給小朋友當早餐。」

遭指控幼兒園園長麥小姐:「那是我們所謂的節慶教學而已。」

 
圖/TVBS

遭指控的幼兒園在台中市潭子區,老師帶著小朋友玩遊戲,還告訴他們排隊重要性,雖說老師細心教導,但在餐點部分,家長很難接受。

當事人林先生:「常常就是晚上都會肚子痛啊,還曾經好幾次就是去掛急診,醫生檢測也說吃壞東西這樣。」

遭指控幼兒園園長麥小姐:「是廚媽把它(餐點)拿去冷凍,這部分我們會再跟廚媽再做溝通,然後再做協調,不好意思。」

孩子經常喊著肚子痛,林先生本來還不曉得到底哪裡出問題,他拿出證據,早餐吃水煮泡麵卻跟家長說是鍋燒意麵;一塊餅乾配牛奶;沙琪瑪最多吃半塊;鹼粽3分之1;有一次吃隔日餐盒;吐司也只能吃9分之2;到了中午,除了發黑香蕉,還有好幾天都吃罐頭麵筋。

遭指控幼兒園園長麥小姐:「我們就是虛心接受這樣子。」

圖/TVBS

林先生再控訴,雖然每個月會發菜單,但實際吃到的完全不同,例如6月19日早餐菜單上寫肉燥湯麵,但實際上吃泡麵,6月26日本該吃奶油吐司,卻吃沙琪瑪。

 
教育局:「如果違反那個我們整個實施準則的規範,我們會處以3千到3萬的罰鍰。」

林先生說每個月花5千5百塊月費,錢也沒少給,但幼園兒對孩子的餐點準備卻超摳門,揭發幼兒園實際出餐狀況,同時也提醒其他家長別看到菜單就輕易相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餐點#早餐#香蕉#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8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