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退團! 茄子蛋鼓手小賴:精進更多自己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3:10
圖/翻攝自EggPlantEgg 茄子蛋 臉書
圖/翻攝自EggPlantEgg 茄子蛋 臉書

樂團茄子蛋,才剛辦完Legacy演唱會,沒想到昨天(3日)突然宣布鼓手小賴退出,讓許多粉絲不捨,茄子蛋去年抱回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新人2項大獎,歌曲《浪子回頭》點閱也突破6000萬次,一起撐過低潮的戰友離開,茄子蛋成員也獻上祝福。

樂團茄子蛋,3月底才剛結束Legacy演唱會,3日卻透過臉書宣布鼓手小賴退出消息,寫下因生涯規劃的因素,小賴將告別茄子蛋這艘船,他有更多想做的事,想精進更多的自己,小賴是無可替代的。主唱阿斌感慨發文:「愛與祝福與成長,再說都多的了。吉他手阿德則po出團隊合照:「真的~愛蛋蛋!」

 

「積極樂觀、感恩惜福」短短8個字,道出一路以來的辛酸,去年茄子蛋抱回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新人2項大獎,作品《浪子回頭》點閱率,也已經突破6000萬次。

《浪子回頭》:「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請你要體諒我。」

充滿台語搖滾精神的歌路,藝人、網紅爭相翻唱,更意外在大陸受到歡迎,之後再推出歌曲《浪流連》,半年內觀看次數,達到3700萬。
 

《浪流連》:「我已經決定欲做一個善良的歹囝,薰莫閣食、酒袂閣焦。」

MV流露濃厚的鐵漢柔情,賺人熱淚,同樣獲得好評,如今一起撐過低潮的戰友離開,經紀人表示,「尊重而且同意這決定,未來也會以現有編制營運,3人將繼續耕耘音樂路。」只是粉絲還是有些感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茄子蛋#鼓手#小賴#退出#阿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03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