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范琪斐 結果共1,364筆

  • 宏碁全力拚創新 7月穿戴裝置問市

    全力拚轉型的宏碁,歷經去年底的重大變革後,今年首度在國際發表新產品,而且地點就選在紐約,由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領軍,在發表會上對媒體的互動,讓許多在場記者印象深刻,不過3C達人分析,宏碁在PC上給人的驚喜不足,反觀是穿戴式裝置,相對比較受到矚目。
    2014/04/30 12:42
  • 萬歲千里騎 老不休單車遠征美加

    由傳神居家照顧協會所主辦的「萬歲千里騎」活動,有43位平均年齡70歲的銀髮族們,在台灣時間星期三從加拿大溫哥華啓程,要展開為期21天、總長2000公里,跨越美加的不老騎士單車之旅挑戰。
    2014/04/03 09:38
  • 太陽花學運延燒 紐約學生上街反服貿

    太陽花學運越演越烈,這股浪潮也延燒到了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前在30日這一天也有留學生和僑胞,冒著低溫寒冷天氣,穿著黑衣上街遊行、呼喊口號,希望全世界聽見台灣民眾的聲音。
    2014/03/31 11:46
  • hTC倫敦發表會 王雪紅親秀新機

    hTC旗艦新機M8在紐約和倫敦雙主場舉行發表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倫敦親自上場,介紹M8各項新功能,還強調未來將會更主動的和媒體互動,並且加強行銷策略。
    2014/03/26 09:48
  • 比特幣出現危機? 專家:安全性將改善

    虛擬貨幣比特幣,最近幾年開始在全球流通,3年升值3200倍的它,有人說足以顛覆這個世界的面貌,不過近來受到駭客入侵,兩家比特幣銀行接連關閉,導致使用安全問題又亮起紅燈,來自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2014/03/06 14:57
  • 奧斯卡/成功詮釋愛滋病人 馬修麥康納奪影帝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好萊塢明星齊聚一堂,今年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後由馬修麥康納奪得,不過他為了扮演好電影中角色,進行了極端飲食計畫,甩肉約21公斤,和過往銀幕形象相較、差異很大,令觀眾印象深刻。
    2014/03/03 12:52
  • 奧斯卡/天公不作美 奧斯卡紅毯小金人避雨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卻因為天公不作美,紅毯和小金人雕像都得蓋上塑膠布防雨,至於洛杉磯服裝設計學院則是搶在典禮前,展出今年入圍最佳服裝的作品,其中包括得獎呼聲很高的「大亨小傳」以及華語片「一代宗師」演員穿過的服裝。
    2014/03/02 14:30
  • 奧斯卡/金獎導演大熱門 皆非歐美裔男導演

    對台灣的觀眾來說,今年的奧斯卡一定不像去年有看頭,因為沒有李安,李安今年沒有作品參與,也不會當頒獎人,雖然今年奧斯卡沒有他,不過TVBS特派記者發現,李安今年還是被很多專業影評人提及,原因是什麼?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2014/03/02 09:57
  • 奧斯卡/新科金獎影帝 李奧納多拚馬修麥康納

    今年奧斯卡,競爭最激烈的項目之一就是男主角獎,目前在各項預測中,聲勢最高的,就是「華爾街之狼」中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兩人都是美國影壇的資深巨星,有票房也有演技,不過都沒拿過這個獎項,今年不管誰拿,都是巨星的第一次。
    2014/03/01 07:43
  • 奧斯卡/奧斯卡音樂會 配樂大師親自指揮

    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3日舉行,今年大會首開創舉,搶在典禮前舉辦奧斯卡音樂會,邀請入圍最佳原創音樂和原創歌曲的配樂大師,從幕後走到台前,現場指揮80人管絃樂團演奏入圍歌曲,TVBS記者范琪斐也將帶來第一手報導。
    2014/02/26 17:55
  •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 培育人才有妙招

    谷歌以搜尋網站起家,但現在它的產品,已遠遠不只是幫助你在網上找到你所需要的資訊,近年來推動的科技研發,比如谷歌眼鏡、無人駕駛汽車,都造成大轟動,谷歌創新的能力,讓人驚嘆不已,所以越來越多人對所謂的谷歌文化充滿好奇,TVBS駐美特派范琪斐,很難得的受邀到谷歌去參觀,我們一起去看看谷歌如何培育創新人才。
    2014/02/14 14:55
  • 矽谷人才多 認同創意可經教學提升

    很多人認為創意跟IQ一樣是天生的,教不來的,但在美國矽谷這個全球創意人才最豐沛的地區之一,主流的想法卻是創意是可以經過教學來提升的,但怎麼教呢?TVBS資深特派范琪斐在矽谷所做的報導。
    2014/02/13 13:45
  • 矽谷精神特點 台灣有複製可能?

    全世界現在很多地方,都喊出要複製矽谷精神,台灣複製矽谷經驗的可能性如何,我們得要一一檢驗台灣有多少矽谷精神,TVBS採訪小組拜訪了工研院派在矽谷多年的王韶華博士。
    2014/02/12 13:20
  • 探索矽谷精神 接納移民、學商結合

    美國矽谷已經成為全球創意人才,最集中的地方之一,我們之前報導過矽谷有不怕失敗,以及集體思考的文化,但矽谷精神還有兩個很重要的支柱,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持續在矽谷帶給我們深入報導。
    2014/02/11 15:39
  • 探索矽谷精神 容忍失敗、集體學習

    現在美國引領風潮的地方,不是金融家齊聚的紐約,不是政客雲集的華府,也不是電影明星集散地的洛杉磯,而是有很多工程師的矽谷,美國最大市值的新公司,像谷歌、臉書都在矽谷,矽谷已經成為創新的代名詞,很多國家也都喊出要複製矽谷經驗的口號,到底矽谷的秘密是什麼?台灣有沒有可能複製?TVBS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製作矽谷專題想要找到的答案,今天首先我們就要看看什麼是矽谷精神。
    2014/02/10 14:12
  • 培育英雄!鼓勵發想 上課摔角倒著跑

    有的大學要培育科學人才,有的大學要培育文學家,但美國有個大學立意要培養英雄,英雄如何培育?上課方式也很不同,比如他們要賽車,摔角,或打棒球要倒著跑,跟著TVBS資深特派范琪斐去看看英雄大學怎麼教。
    2014/02/04 19:42
  • 〈獨家〉紐約市長夫人禮服 台裔黃光月設計

    紐約換了新市長,白思豪當選當晚的慶功宴上,紐約市長夫人身上穿了一襲紅色無袖小禮服,站在白思豪旁邊,看起來幹練又優雅,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這件禮服可是出自台灣設計師黃光月之手。
    2014/01/03 17:04
  • 迎接2014年 百萬人湧進紐約時報廣場

    2014年跨年活動的最後一棒,就在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今年依舊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上百萬人,湧進現場感受熱鬧氣氛,而今年不只LED燈水晶球有看頭,現場更灑下五彩紙花,隨著「驪歌」響起,也正式宣告揮別2013年,迎向嶄新的2014年。
    2014/01/01 13:07
  • 〈獨家〉堅持新鮮健康 油農投注心力做好油

    市面上橄欖油種類繁多,但要製造真正優質的橄欖油,油農其實要花非常多的時間與心力,首先要把握關鍵的收成期,手工採摘保持果實飽滿,再用機器榨油避免污染,而且能夠精準控溫的好機器,一台要價2千多萬台幣,每天還得花2個小時大清洗,才能榨出新鮮的橄欖油,TVBS採訪小組,帶您到加州看油農的故事。
    2013/12/25 10:29
  • 〈獨家〉橄欖油政治學 國際標準牽動品質

    儘管有越來越多的科學方法,可以檢測橄欖油的真假,但美國油品品質的管理,始終沒辦法有效提升,原因就在於複雜的「橄欖油政治」,其實國際橄欖油協會IOC制定的合格標準,是最低的低標,國際間的油品貿易又牽涉著外交關係,加上有許多利益團體施壓,導致ICO遲遲無法進行大規模改革,TVBS採訪團隊,帶您來看橄欖油背後的政治學。
    2013/12/17 10:49
  • 〈獨家〉曾酗酒吸毒沉淪 18歲吳憶樺今重生

    曾經引發台灣跟巴西搶人大戰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最近接受TVBS獨家專訪,如今已經18歲的吳憶樺,長大後變成一個小帥哥,吳憶樺對當時被強行帶到巴西的過程記憶猶新,他還透露,被帶到巴西後,因為外婆疏於照顧,讓他一度沉淪,結交壞朋友,不但酗酒還吸毒,被留級3次,直到進入寄養家庭後生活才逐漸回到正軌。
    2013/12/16 19:09
  • 〈獨家〉油品檢驗揭秘 科學方法把關食安

    油品安全的把關,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檢驗,美國橄欖油驗證重視科學方法,主要從油的酸價、也就是測試油質新鮮度著手,還要進行味覺測試,一共有20多種方式,可以仔細過濾橄欖油的品質,TVBS採訪團隊,前進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揭秘美國油品的檢驗機制。
    2013/12/16 07:57
  • 〈獨家〉打破沉默憶台灣 吳憶樺回顧成長路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回到巴西將近10年,過去他總是避談台灣的一切,現在已經18歲的吳憶樺,面對鏡頭首次打破沉默,回顧在台灣和叔叔一家人相處的往事,他說當時突然被帶回陌生的巴西,心裡的確感到很害怕,而他在巴西的成長過程也不是很順遂,曾經交到壞朋友、留級了3次,後來才到寄養家庭展開不一樣的新生活,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來看吳憶樺記憶中的台灣。
    2013/12/16 07:51
  • 全球食用油危機?專家:美橄欖油不純

    台灣爆發食用油問題,不過TVBS採訪團隊訪問到1名美國的橄欖油專家,他指出,其實在美國或歐洲也都有橄欖油不純淨的問題,來自特派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2013/11/21 13:58
  • 為台加入TPP 蕭萬長偕大老闆訪美

    前副總統蕭萬長,帶領台灣許多一級企業CEO,到美國爲台灣參加TPP鋪路,CEO們賣力演出,並釋出將向美國購買頁岩氣,以及將加強對美投資來示好,但台灣的TPP之路真的因此大有進展嗎?
    2013/11/19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