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奧斯卡音樂會 配樂大師親自指揮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6 17:55

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3日舉行,今年大會首開創舉,搶在典禮前舉辦奧斯卡音樂會,邀請入圍最佳原創音樂和原創歌曲的配樂大師,從幕後走到台前,現場指揮80人管絃樂團演奏入圍歌曲,TVBS記者范琪斐也將帶來第一手報導。

奧斯卡入圍動畫片《冰雪奇緣》:「放手吧、放手吧,我獨自享受這寒風夜風。」

動畫片《冰雪奇緣》主題曲琅琅上口,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被視為奪獎大熱門。奧斯卡入圍電影《地心引力》:「我準備好了。」

電影《地心引力》中珊卓布拉克飾演的太空人努力求生,劇情扣人心弦,配樂畫龍點睛,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 ,現在觀眾有機會見到好萊塢配樂大師的廬山真面目。

好萊塢作曲家福斯:「這真的是歷史性的活動,過去從來沒有這樣的事情,這是史上頭一次的音樂會。」

第86屆奧斯卡首開先例,將在典禮之前舉辦音樂會,讓配樂作曲家從幕後走到台前,獲得提名的配樂大師將親自指揮80人管弦樂隊,讓觀眾近距離感受大師風範。

好萊塢作曲家福斯:「頒獎典禮沒時間演奏這些音樂,或許只有當大會唱名5位作曲家,在他們走上台的時候,他們會播放10秒或5秒音樂,這次他們有充裕的時間。」

為了紀念吸毒猝死的奧斯卡影帝菲利浦西蒙霍夫曼,屆時奧斯卡頒獎典禮也將邀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瓊史桂布擔綱引言人 ,和大家一起回憶這位金獎影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1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