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曾酗酒吸毒沉淪 18歲吳憶樺今重生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巴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6 19:09

曾經引發台灣跟巴西搶人大戰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最近接受TVBS獨家專訪,如今已經18歲的吳憶樺,長大後變成一個小帥哥,吳憶樺對當時被強行帶到巴西的過程記憶猶新,他還透露,被帶到巴西後,因為外婆疏於照顧,讓他一度沉淪,結交壞朋友,不但酗酒還吸毒,被留級3次,直到進入寄養家庭後生活才逐漸回到正軌。

面對鏡頭仍有些害羞靦腆,但這有著深邃五官的面孔,你可能一點也不陌生,他就是曾經在台灣長大的台巴混血男童吳憶樺。吳憶樺:「我早上去上學,下午工作,有些下午不工作,因為我去學英文,星期六我學中文。」

目前住在寄養家庭的吳憶樺,看起來對巴西生活非常習慣,但其實剛回到巴西的那幾年,吳憶樺的生活一度沉淪。吳憶樺寄養家庭:「他剛來的時候我們不知道他有嗑藥和酗酒的問題,我們得找資源去幫他。」

吳憶樺:「不管如何,她是要我好,雖然她要的沒成功,但我不認為她要傷害我。」

談到外婆羅莎因為身體不好,疏於照顧,讓吳憶樺結交了壞朋友,吸毒、酗酒,還留級3次,直到進入寄養家庭,生活才步上正軌,而對於台灣,吳憶樺也打破沉默。吳憶樺:「我想我記得大部分在台灣的事,從我到台灣到最後離開,警察來了,他們把我帶走,我試著保護自己,街上很亂,我抓著嬸嬸的項鍊不肯放手,在剛開始3、4天還有跟(台灣家人)聯絡,但後來就沒有了。」

這些風風雨雨都已過去,現在的吳憶樺已經是18歲的小帥哥,他說他知道所有人都是為他好,他會更努力上學、工作,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吳憶樺:「你好,我很好,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66

0.1326